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為測妻子心我扮網友約會她

手機上妻子發來的短信,是那麼的溫柔和親熱。可是,短信不是發給他的,而是發給網友“狼啊三”的。其實,“狼啊三”就是他自己。

隻是,他的妻子不知道。面臨婚姻危機的他,想試驗妻子是否變心瞭。

前日凌晨,他將“測試結果”告訴妻子,得來的卻是讓他簽離婚協議書。

在出租房等不到妻子。昨日早上,他竟然做出瞭不理智的割腕舉動。

  緊急破門 救出失意男子

他一個人待在屋裡,是誰打的電話報警?

昨日中午12時許,成都友誼醫院急救中心接到求救電話,一個女的打電話聲稱,一名男子在雙楠路235號一居民房裡,割腕自殺,可能有生命危險。

120、119、110迅速到達現場。情況緊急,踹開木門,大傢進到屋裡。一名男子躺在床上,左手手腕以下滿是鮮血,旁邊還放著一把菜刀。所幸,男子割的口子不深。醫生對他進行瞭包紮縫合治療。

是誰打的120急救電話?通過比對報警電話,男子稱,報警電話,正是妻子小麗(化名)的手機號碼。

男子27歲,姓袁,眉山人。提到妻子,他的眼淚就流瞭下來……小袁說,妻子小麗是蒲江人,和他一樣,也是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2005年,兩人結婚,當年,他們有瞭一個女兒。小袁在一傢公司當保安,小麗則到一個超市當售貨員。兩人過著平淡卻幸福的生活。

上個月,兩人的感情發生急轉,小麗購買瞭一部可以聊QQ的手機,有一天晚上12點,小麗接到一個彩信,小袁看到上面有比較曖昧的內容,想看彩信 內容,遭到小麗的拒絕。從那天後,每次小袁從邛崍到成都,希望能見到小麗,小麗都稱自己很忙,沒時間見他。小麗告訴小袁,兩人“語言不通,不關心她”,希望兩人離婚。小袁很著急,他希望找一些話題,跟小麗聊。白天打五六個電話,晚上在小麗下班後打,但小麗又說小袁在懷疑她,在監視她。

這個月22日,是小麗25歲的生日,小袁買瞭一塊蛋糕,終於見到瞭妻子,兩人高高興興地過著生日,晚上12點,小麗又接到一個短信後,情緒就變瞭,開始大罵小袁沒出息。

荒唐測試 假裝網友約會妻子

他是怎樣測試的?妻子知道瞭會有怎樣的反應?

小袁說,他每天少抽半包煙,節省5元錢,盡量不在外買飲料,最終省出瞭錢給小麗買瞭戒指和項鏈。為何說自己就不關心她瞭呢?

小袁說,妻子是不是變心瞭,他決定測試一下這場婚姻。他用“狼啊三”註冊瞭一個QQ號碼,申請“交朋友”,很快得到瞭小麗的同意。“狼啊三”自稱,他是在單位開小車,每個月包吃包住3000元收入。小麗在QQ上告訴“狼啊三”,她現在正在離婚。

每天下午,“狼啊三”都準時和小麗聊著QQ,“狼啊三”說,希望小麗能成為他的女朋友,小麗同意瞭。小袁說,除瞭“開小車,每月收入3000元以上”外,其餘的他都是真心的,他邀約小麗去碧峰峽度假,小麗也同意瞭。聊瞭2天後,兩人親昵地互稱“老公,老婆”。他還將自己新買的一個手機號碼告訴瞭小麗。

“聽到妻子面對一個陌生的網友自稱‘老婆’後,我很憤怒,但又壓住怒火,擔心失去這場婚姻。”小袁說。

本月26日晚上,小袁來到妻子的出租房,沒有發現妻子,一種好奇心驅動著他,妻子現在在哪裡?是不是跟別人在一起?他猛然想到他的另外一個身份———“狼啊三”。一個計劃在他心頭湧出。

“你在哪兒?想不想見我啊?”小袁用“狼啊三”的手機給小麗發瞭短信。很快,小麗回應說她在傢洗衣服,“想,我非常想你。”小袁說,要馬上到你 傢來找你。小麗回答說,不,我們在人人樂見面。不久,小麗接連發來幾條短信,她已經在人人樂入口處瞭。小袁打瞭一輛的士車,他在車內發現,自己最熟悉的妻子,就站在人人樂。

“我不想讓她難堪,我不想當面揭穿她。”小袁說,他又回到小麗的出租房。不一會,小麗打來電話,他不敢接。隨後,小麗發來短信“我暈,你為什麼不接電話?”小袁馬上回復“我鈴聲壞瞭。”

晚上12點鐘左右,小麗回到瞭出租房,此時,小袁正在出租房裡等著她。是時候攤牌瞭,小袁對妻子說,你是不是在人人樂等人啊,我就是“狼啊三”!他正準備告訴妻子,網上接觸的人,都是不真實的,不可靠的,希望妻子能理解他的苦心。

如此極端 隻為見妻子一面?

他所講的故事是否真實?他的妻子到底在哪裡?

但一切卻朝相反的方向發展,小麗說小袁欺騙瞭她,馬上要小袁寫離婚協議書。一氣之下,小袁將身上100多顆安眠藥一口吞下,隨後,小麗將小袁送到華西醫院洗胃。6月28日中午,小袁出院後又來到出租房,小麗不在,打電話,不接,關機。

昨日早上,失望的小袁做出瞭不理智的決定。割腕的同時,他還不停地給小麗發短信,希望見她一面……

多條短信如泥牛入海。上午11時左右,小麗終於發來短信,“我希望你能冷靜的好好的過段日子…我跟別人真沒什麼,請你相信我好嗎?我不能來送你,你現在情緒還不好,我不想出任何事,祝你一路順風。”

中午12點20左右,門突然被踢開瞭,警方和醫護人員出現在現場……

昨日,記者撥通小麗的電話,剛聽到電話一個“喂”字,小麗就把手機關瞭,記者再次撥打過去時,手機已經關機。記者發短信表明采訪要求,但截至發稿時,均未得到回復。雙楠派出所目前已介入調查。(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Label Young 震撼ZZ霜 50g男假兩件氣爽衣Coringco~黑色斜角粉底刷 (1入)
YET(YES! ENJOY TIME) 紅磨坊唇露 10mLCoringco~粉紅刷具組12入(圓罐裝)banila co.毛孔隱形妝前保濕精華(控油型)(白盒) 30ml
DR.WU 極效全能防曬霜SPF50 30ml3CE 立體妝感兩色修容粉餅 11gETUDE HOUSE 少女時代 有機鮮果雙色臥蠶眼影棒 0.9gX2 #淺棕X粉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