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妻子離傢會網友回傢對我發瘋



我妻子在上個月突然離傢出走,出走時帶走瞭我們這幾年所有的存款8萬多元,而且帶走瞭她的所有衣服,並且給我留下瞭一封信,信中的內容是她和我在一起結婚5年瞭,越來越感覺沒有激情,她要出去尋找真愛,因為她在這前一段時間在微信中找到瞭自己認為一生都在尋找的白馬王子。

感謝我這五年來對她的無微不至的關照和疼愛,正是因為我對她這五年無怨的體貼讓她無法面對我提出離婚,因為她確實無法找到離婚的理由,但這種平淡的生活讓她窒息,所以,她選擇逃離,因為她內心早就沒有瞭我的位置,心中隻有那位微信中白馬王子的位置,而且已經有三年瞭。

雖然沒有見過面,她相信和他在一起生活才有樂趣,雖然她沒有在肉體上背叛我,但在精神上早已背叛我,所以,為瞭早日解脫,她現在選擇離開我,一方面是自己能夠開始她夢想的生活,早些脫離這種我內心實在無愛的生活,二方面是想我也開始新的生活。

她還說她要做最後對不起我的事,拿走瞭我工作多年辛辛苦苦存下的8萬多元錢,感謝我對她的信任,將所有的工資收入都交給她,因為白馬王子說他們建愛巢需要經濟做基礎。

我雖然感覺她近三年對我越來越冷淡,尤其在性生活方面越來越敷衍,但我認為既然已經是夫妻,何況已有愛情的結晶,我們有瞭一個4月的兒子,而且我認為是因為她沒有工作在傢悶得慌的原因,或者是因為沒有工作沒有收入什麼都需要我而感到虧欠,所以,我總想著法子逗她開心。



雖然我的工資收入並不很高,但我將所有收入都交給瞭她,讓她主持傢裡的所有開支,而且我從來不反對她的任何決定,生怕傷瞭她的自尊,而且每年都利用年休假帶著她和孩子出去旅遊一次,看到妻子臉上難得的笑容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沒有想到的是,她竟然在心底下早就背叛瞭我,看著她留下的信,我呆呆的坐在那裡,抱著剛剛從幼兒園接回傢的兒子,我的世界仿佛塌瞭下去。

兒子問媽媽去哪兒瞭,我忍著悲傷告訴孩子媽媽出去旅遊瞭,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回來。

然而,當我既當爸又當媽帶著孩子,漸漸面對現實的時候,也就是妻子出走半個月的時候,在一個早晨,當我打開大門送孩子去上學然後去上班的時候,妻子竟然蓬頭垢面的站在傢門口,身邊沒有她出走時帶的皮箱,我和孩子都嚇瞭一跳,而她突然又笑又哭,大喊大叫,我和孩子不知所措,呆呆的看著她沖進傢裡像瘋瞭一樣的又哭又跳。我試圖問她的情況,她不但不理會我,自顧自的哭鬧過不停。

我趕緊電話請假後叫來我的同學將她送到醫院,因為我們懷疑她得瞭精神病,但從醫生(我哥哥是精神病院的主任醫師)那裡我們得到的答案是,她應該沒有得精神病,雖然表面上有精神病的癥狀,需要留院觀察。而且我從她換下的衣服裡沒有看到她身上有一元錢。



現在,我所有的同學都似乎持一個觀點,認為她這是假發瘋,很有可能是被白馬王子騙瞭錢又騙瞭色,感覺對不起你又無法面對你,因為真有精神病,為何能夠回傢?所以,隻能裝瘋想擺脫這個尷尬的事。

現在,她還在醫院觀察,而且整天沒有一句話,我確實也不想再面對她,雖然每天給她送飯,但我也不想和她交流,她每次看到我也是低下頭。

丁丁老師,對於現在還是法律意義上的妻子我是該放棄還是該重新來過,我真的很亂,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支持。

回復:

看著這封網友的來信,我久久的坐在電腦前,因為我也不知道如何回復這位網友,因為我感覺這位網友從內心來講,確實是深愛著他的妻子,但他無法面對現在的局面,而她的妻子對於婚姻的幻想應該是過於浪漫,而出軌之後才發現原來最幸福的婚姻還是自己過去的婚姻,現在,或許是受騙之後無法面對自己的老公但又想得到老公的原諒,如果醫生說的是真的,那她確實是想用發瘋來掩飾自己的後悔。

但從丁丁個人的觀點來說,離開這樣的女人應該是越早越好,但從正能量角度出發,如果這位妻子能夠真心悔過,重新來過未償不是好事,畢竟他們還有孩子。但是,如果重新開始生活,對於這樣的女人似乎也太便宜瞭。哎,我真的無法回復這位網友。

大傢如果有什麼好的看法,能否替丁丁回復這位網友。

ELIZAVECCA 小豬24K金蝸牛洗面乳 180mlToo Cool For School 水嫩嬰兒唇護唇膏 4g3CE PINK 粉紅限定 超顯色唇膏 3.5g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2g耀 護唇萬用膏 15mL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雙頭打亮修容筆 1.7g*2
Too Cool For School 北鼻嫩唇雙效修護棒(磨砂+護唇精華) 3gETUDE HOUSE Magic 神奇魔力泡泡去角質慕斯 120mL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水嫩無瑕粉底棒 7.5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