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小三跟老公視頻 我乘機報復!



網友傾訴: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然後就結婚瞭,很順,很自然的發展。然後我懷孕瞭,在懷孕的時候,老公對我很好很好,天天接送我上下班,晚上給我做夜宵,我想吃什麼他都會盡量滿足。每天晚上我腳凍的和冰塊一樣,他會抱著我的腳放在他的胸前捂熱。甚至有次我吐的床上到處都是,他讓我坐在沙發上,他一個人把臟物處理幹凈瞭,那時我真的感覺很幸福。

我是順產生下的小孩,還記得孩子生下來後,打開產房門的一瞬,老公紅著眼睛對我說我這輩子一定會對你好的。

然而就在我剛生過小孩的一個月不到的時間,他變瞭,不想回傢,(我媽媽為瞭照顧孩子和我,所以我住在娘傢的。)說孩子吵著他白天不能好好上班,我理解,所以我就讓他不要來瞭,他甚至半個月沒來一下,電話還是會打的,我當時沒覺得什麼,因為那時我整個心都撲在瞭孩子的身上,忽略瞭。

後來,我慢慢發現他即使回來,也不和我說幾句話,我那時病瞭,孩子也煩,但是他都不肯帶我去醫院看看,讓我自己去,我開始註意他,發現隻要他回來,手機絕對不離身。我抓住瞭一個機會,發現瞭手機裡的秘密,他在和一個女的QQ聊天。

延伸閱讀
-楊冪新大片 突破尺度顛覆形象
-明星身材走樣 禿頭變形讓人上吐下瀉
-寂寞難耐 盤點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絕對隱私 小貴婦爬墻全程慘被抓拍
-十大最富有香港女星資產曝光



這時已經是我生過小孩三個月的事情瞭,我有時間也有精力開始查他,他QQ都是我設的防盜密碼,我很快破譯,知道瞭那個女的是他和我一個公司的,一個很不起眼的女人,有一個4歲的孩子,有丈夫。也知道瞭那個女的和他已經發展瞭兩個多月瞭,從我剛生過小孩他們就開始瞭。

我真的很絕望,一心隻想和他離婚,甚至寫好瞭協議書。他回來瞭,跪在我的面前,乞求我原諒,我不答應,我哭。發生這件事後我一直忍著不哭,我怕父母擔心,我怕孩子害怕,我忍著,忍著……但是當我看到他回來後,看到他跪在我面前的樣子,我居然就哭瞭,但不我打算原諒他,我恨他,我付出瞭這麼多,換來的卻是背叛!我和他說婚,離定瞭!

第二天,白天我還是上瞭QQ,那個女的發短信來瞭,告訴我他們是怎麼怎麼好上的,告訴我老公都說我什麼不好,告訴我他們在一起的種種細節,讓我放手離婚,讓我去死好解脫。那時的我是多麼脆弱,我真的很傷心,但我真堅強,我覺得我不能就這樣讓她得逞瞭,當時我就把那個女人發的消息都回傳給瞭我老公,我老公都要瘋瞭,他告訴我他隻是看她隨便,想用來玩玩的,沒想過別的,發誓。

然後老公交出瞭他們的視頻,那個女的脫光的視頻。我決定原諒老公,因為我不想讓那個女的得逞。老公回到瞭我身邊,對我很好很好,我也知道他和那個女的斷的非常徹底,因為那個女的在QQ裡不斷詛咒我,老公的手機也讓我查,再也沒有什麼可疑電話瞭,他也開始天天回傢,沒有再不回來的記錄。



然後我上班瞭,和她可以天天見面,我開始報復她。她知道她和我老公沒機會瞭,就想要保護自己的傢,不讓她老公知道,我就天天逼她,折磨她,折磨到她主動告訴瞭她老公一切。怎麼告訴的我不知道,但她老公打電話給我的,我沒接。這就夠瞭,我隻想要這樣的結果。我原以為她老公不會放過她的,但我卻錯瞭,她表面看起來還是過的很好。

她開始兇起來瞭,看到我甚至想動手,我老公知道後狠狠罵瞭她,可我還是不解氣,我又讓我老公把打印下來的那些她脫光衣服的視頻截圖給瞭她,這次她火瞭,主動找上我老公,機會來瞭,我就當著我老公的面狠狠扇瞭她三耳光,臉也給我抓破瞭,我老公在邊上,對她說你要是敢還手,就要你好看,賤貨!

可是就是這樣,我還是難受,每每想起那三個月他們之間的纏綿,我就心痛到發抖。我怎麼都不能忘記。每每想到事情發生後,她給我發來的那些短信,告訴我那些事情,讓我去死,去自殺,我就恨她,恨到咬牙切齒。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她作為一個第三者,怎麼能這樣不知廉恥,怎麼能這樣惡毒的來傷害我!我就覺得這麼報復都不解恨。

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我天天都這樣折磨著自己,天天都想著怎麼去報復她,我覺得我要瘋瞭,真的要瘋瞭。

寫瞭這麼多,也不知道我的表述是非能讓您看懂,但我是一口氣寫完的,憋在我心裡太長時間瞭,我誰也不能說,好難受啊。



回復:

看到最後,其實覺得你已經是所有老公出軌後被傷害女性中最幸福的一類瞭——老公與你站在同一戰線上與她鬥爭,你手裡攥有裸照這麼稀罕的“利器”隨時要挾她,你罵她侮辱她狠狠給瞭她仨耳光…… 而結果,也是她敗下陣來。成瞭夾著尾巴逃跑的喪傢之犬。

除瞭已經不能改變的你老公出軌的事實之外,剩下的故事你還有什麼可不滿的呢?做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子。該恨的時候可以痛痛快快地表達感情。但是同時也要記住,習慣性的仇恨讓人心中充滿瞭醜陋。

還記得當初那個天真無邪心中總隻有愛與期待的你嗎?還記得那個像個乖貓一樣等待老公親吻的你嗎?還記得那個腹中裝滿幸福,散發母性光環的你嗎?



你的文字那樣清晰有邏輯充滿感染力,你一定是個很感性又很聰明的女子吧?而現在,照照鏡子,裡面隻有一個披頭散發時刻盤查老公手機的落魄怨婦,一個抬手就打人罵著不重樣臟話的市井潑婦,一個閃著陰森眼光背後施咒的惡毒巫婆。

就猶如你自己信裡所說,每天想著報仇的那個你“要把自己逼瘋瞭”。瞧,仇人還堅挺地在侮辱中自強不息照自生活,你這個贏傢卻自己把自己弄趴下。 你也看到瞭自己的面目不那麼美好陽光,自己都看不下去瞭吧。曾經的過往已無法改變。 之後的路要學會自己走好。

既然已經得手。便要學會收手。拿得起,放得下。做人的最底線是,要善良。恨第三者,報復第三者,都無可厚非。 但是當她已經淪為弱者,也不要落井下石。

比如,若有一天,你恨的人就要逝去,真正善良的人,可以出手相救。 大愛給你一顆包容的心,救瞭別人,也救贖自己。親愛的,放下刀,抬起頭,擦把臉,在陽光下展露善良的微笑吧。最後,建議你換個工作吧。能讓你最快脫離原有的環境。

ETUDE HOUSE 美肌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 35gE‧Heart 伊心 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 132枚入 女用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沫面膜 100mL
耀 草本醒妍前導精萃 30mLETUDE HOUSE 霓甲新衣~長效亮甲油 8mlMEMEBOX HOYEON 搖滾女孩顯色指甲油 10ml
ETUDE HOUSE 綠茶鼻貼 0.65gInnisfree 天然草本爽身噴霧 50mLIOPE 氣墊舒芙蕾腮紅 9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