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已婚男同事說願意為我離婚



網友傾訴:

我剛畢業進瞭現在這個單位,喜歡上已婚同事,和他特別聊得來,在一起呆著隻是說話就很開心,之前沒敢奢望,一年多後長期聊天啊什麼的發現他也喜歡我,這就是傳說中最幸福的事情。

我們在一起瞭,期間我一直譴責自己,也一直在內心裡覺得不應該去傷害無辜的人。加上他那時也偶爾說起還愛他老婆,對我其實事後想想也很一般。

三個月後我們有瞭點小矛盾,他總不陪我,原因你也知道的,無非那點已婚男人的原因,再加上我本來也覺得這是錯誤的感情需要斷掉,所以大哭一場後我徹底分手,把他當隱形人,而且迅速找瞭個新男友氣他。

事情過去半年後,當我已經不計前嫌基本能把他當普通同事相處時,他突然對我表白,說忘不瞭我,我知道以他內斂的性格能這麼直白的說出這些不太容易。但是我肯定不能同意,因為之前受的傷太重。

當天的狀況是他打瞭一個多小時還是兩個小時電話,最後他哭瞭,我一直在理性的拒絕,他表示會纏著我直到同意為止。

我問瞭閨蜜後她建議我問他既然喜歡我能不能離婚,這樣即使他不同意我拒絕他,他也沒什麼可說的。但是,問題的關鍵就是,他居然同意瞭,說這次是真喜歡我,會盡快辦離婚。

我和他年齡都不算很大,80後奔三,我比他小一些,他結婚比較早,和老婆同歲,我們基本條件都差不多,屬於傢庭尚可工作湊活的普通城市孩子。



我承認在那一瞬間我不理智瞭,因我是真的喜歡他,其實就算分手瞭也一直默默的在喜歡他,不過之前三個月的愛情讓我覺得這是場殘酷的玩笑而已。

我動搖瞭,而之前是堅持不能再回去,作為情感問答資深愛好者,我認為錢也比較能衡量男人的誠意,所以告訴他我想要一個一線品牌的包包,之後買瞭,價格是一萬塊左右,比我們的月薪高一些。

之後我詳細的問瞭他一些如果我們在一起的話很多問題如何解決,比如工作傢庭,雙方父母態度,未來之類,他回答的都較為真誠實在,到此我就暫時相信他瞭,和他在一起瞭。

這次在一起之後他確實是和上一次不太一樣瞭,對我比較好瞭,會盡量抽時間陪我,態度上也沒有上次那麼拽瞭,最重要的是確實開始進行離婚這件事瞭。如果一切都順利我是不會寫這封信的,我的問題在於:

1、他回來追我的時候我其實算是有個比較靠譜的bf(男友),屬於自己奮鬥型,有房,但我不是特別喜歡這個bf,隻是覺得合適可以談談看,我剛跟他復合的時候沒告訴bf,因bf在外面出長差,而且我還不能完全相信他是否真正能離。目前和bf已分手,但他處於不知情還很想讓我復合的狀態。

2 、我們交往過程中,曾發現他qq上有很多失足婦女的qq號,有兩個是正在聯系人裡,其他在歷史聯系人裡,看瞭聊天記錄有問價錢讓對方發照片,之後我暴怒,他解釋說隻是好奇,並沒有真正發生,我仔細看瞭聊天記錄發現一女說他是騙子,一女qq簽名改成騙子滾開,所以大鬧很久後暫時相信他,但心裡有陰影。

3、他跟老婆關系不好,經常吵架,某生活不協調,結婚的時候他還是處男,他們沒有孩子,剛結婚不久。



4、 他在這次的交往裡,基本還算做到瞭有事必幫,吵架必哄,物質上有一定付出,口頭上承諾瞭婚姻,目前狀況是已進入到雙方父母談判的離婚階段。

5、我的問題在於,這樣的男人,我應該選擇嗎?我應該等他徹底離婚?還是他其實是個爛人隻是我不願意承認呢?

目前在一起半年左右,在一起的時候挺開心但還是為瞭他身份問題經常吵架,獨處時覺得自己並不快樂,因他還是沒有足夠的時間陪我並且我仍在受道德觀譴責。

我們不能過夜,他的理由是暫時不能讓老婆發現否則不好離,吵架的時候他總說我把他往壞裡想,我總覺得他是本來就要離婚拉我下水而已,但他總說已經對我很好瞭讓我相信他,總說辦完他的事情後一切都會好,比如會住在一起有時間陪我,總說還有幾十年的時間慢慢考驗他,我目前在信與不信之間徘徊。

6、 娃娃你說什麼都行,罵我自私愚蠢也可以,畢竟我也許就是你最討厭的,也是網上罵的最多的那種人,走到這一步我也很無奈,但無論如何,給我一個方向吧,謝謝!

專傢回復:

他說和老婆關系不好,廢話,要是你老公剛結婚就天天去騙別的女人,沒事出個軌,你和他的關系能好嗎?還說什麼結婚的時候還是處男?這簡直就是笑話,他說是就是瞭?

回到來信的題目上來,你問願意為你離婚的男人能不能嫁,我覺得吧,首先你現在都沒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為你離婚。我曾經遇到過一起這樣的真事,一個上海的已婚男要死要活地追我,說要為我離婚,我很冷靜地說:你離婚與否那是你的事,離瞭婚也隻是具有追求我的必要但不充分條件,你的條件在我的追求者裡也不算好的,我應該很難會考慮你。

結果那男人怒瞭,露出馬腳,說:即使離瞭婚不能和你在一起,也比現在的日子強啊。原來他早就想離婚,但因為害怕他的兇悍老婆,他老婆會拿菜刀砍人,他害怕承擔責任,所以想拖個女人下水,以便轉移老婆怒火而已。



倒回來說你這邊,我覺得吧,他現在應該是出瞭什麼事已經準備要離婚瞭,得找個墊背的。我估計事情是他老婆目前已經準備要甩他瞭,或者他們其中一方沒有生育能力,還有一種比較大的可能就是他覺得他老婆不好哄,你比較好哄。他要想數年如一日地出軌下去的話,得找個容易哄的女人當老婆。而且就他目前需要瞞著老婆的態度而言,我總覺得還有什麼我猜不出的隱情。你千萬別當真一頭紮進去。

其次,願意為你離婚的男人能不能嫁。我個人覺得吧,不能嫁。女人遇到這類事情的時候,千萬別被“勝利”沖暈頭腦,千萬別相信自己有那麼大魅力。遇事多想想:“我並不特別,我沒有那麼大魅力,是什麼值得他這麼去做?”如此你便可不惆悵,不糾結,不痛苦。還能得到正確方向。男人“為你”出軌,一定不是因為你太有魅力,而是因為他自己臍下三寸在著急。

看到你還有男友,我真為他抱屈。好好的感情你不珍惜,好好的男人你不要,非要去當三。人傢誰都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情,你非要往上貼,這我就不說什麼瞭。當三也算瞭,還要當騙子的三!你哪來那麼大魅力讓他隻騙別人不騙你?當然我知道,如果他真的隻騙別人不騙你的話,對你而言是一個難得的男人。問題是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整件事裡面處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被騙。

你想過沒,他已經有前科瞭,這是多麼兇險的一個人!更何況,在這一次戰役中,倘使你失敗,你可能會遭到原配的恐怖報復,或者被借腹生子;倘使你成功,你也不過就得到瞭一個會一直出軌的男人。我實在是覺得這事沒有什麼好戀戰的。我知道他對你甜言蜜語很多,但豬籠草如果不甜,小飛蟲也不會成為它的盤中餐。

So Q 深層卸妝礦物泥 80g立體水晶眼線輔助器/眼線擋板 不怕眼線畫歪 女人我最大介紹Mdmmd. 魔煥光電眼睫毛膏5.4mL*2
ETUDE HOUSE 午茶約會10色眼彩盤 10g日本 COSMOS 果凍系列 伸縮蜜粉修容刷ETUDE HOUSE 完美指控~金彩奪目立體彩繪貼
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Heavy Rotation 濃黑眼線筆 速乾型 0.4mLT.M國民水凝精華 30mL (多款任選)So Q 紅酒多酚面膜 10片 / 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