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女博士瘋狂愛上已婚男的遭遇



情感咨詢:去年我博士畢業,來到現在的工作單位,認識瞭我的上司,他比我大五歲,一見如故的感覺,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我覺得他溫文儒雅,學識淵博,工作能力出色,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優秀的男人,不知不覺,他占據瞭我整個的心,每天一想到他就仿佛找回瞭初戀的感覺。

曾經我有一段六年的戀情,已經訂婚,拍完婚紗照,在領證前前男友卻和另一個女孩子發生一夜情,那個女孩子找到我告訴我一切,於是我果斷決絕與他分手,花瞭三年時間我才慢慢從情傷裡走出來直到遇見他,仿佛過去的傷痛一夜之間煙消雲散,他是那麼得有魅力,我徹底被他俘虜瞭,可是他已經結婚瞭,還有一個五歲的女兒。

我開始瘋狂暗戀他,上班主動接近他,慢慢地我發現他對我也有好感,於是我們開始曖昧起來,他向我各種傾訴他的婚姻不幸,各種吐槽他的老婆,而且我長得特別像他前女友,他覺得是上帝再給他一次重新愛的機會。我們相見恨晚,跨越瞭最後那道防線。他答應我要和妻子離婚,我發現他比我想象的更加愛我,我們彼此愛得這樣濃烈,我們約定即使前方刀山火海,萬丈深淵也要永遠在一起。

他回傢和妻子提瞭離婚,他們在一起十年,結婚七年,她妻子長得不漂亮,性格不溫不火,妻子聽到離婚感到震驚,他挑剔妻子的各種缺點,妻子覺得很內疚,覺得自己確實很多不周全,但也犯不上離婚。他沒辦法,於是晚上下班我們一起回我傢約會,特別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於是我希望他快點離婚,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瞭。

他回傢以後我會給他打電話發短信,終於他的妻子發現瞭我的存在,開始對他各種勸導,讓他回頭,而他早就厭倦瞭那個傢,他真得好愛我,他要和我永遠在一起,我催促他趕快離婚,而他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不到一個月他們就去辦瞭離婚手續,他凈身出戶,房子和孩子歸前妻,他每月付一半工資作為撫養費。

他搬到我這裡,我們終於可以幸福的在一起瞭,可是感覺他並不開心,他告訴我他想孩子,有時候一想起孩子他就會流淚,不知道他是不是後悔瞭,半個月後他收拾行李想回傢,我跪在地上求他不要走,他知道我受過情傷心裡脆弱,怕我做傻事,最後答應留瞭下來。



後來又接連發生幾次,在兩個月的時候無論我怎樣哀求,怎樣威脅,他都執意要回傢。任憑我傷心流淚,隻能無奈得看著他離去。那個晚上我不知道怎麼度過的。

第二天晚上他又回來找我,他回傢後妻子不肯原諒他,讓他出去租房住,他沒有地方可以去又搬回來,我們又幸福的在一起瞭,沒過多久我懷孕瞭,可是我們的事不能公開,這個孩子是不可以留下來的,不得已隻好去做瞭流產,我查過他的通訊記錄,他給前妻中間打過很多次電話和短信,大多都是對不起前妻和孩子的話。經過多次溝通磨合,最終我們決定結婚,以後一起好好生活,盡管不可以讓同事知道,但是能夠得到他的愛,我無怨無悔。我對他很好,他也很愛我,對我百依百順,我們去拍瞭婚紗照。

不到兩個月後,妻子打電話說如果他對傢庭還有愛的話,願意給他一次機會希望他可以回歸傢庭,畢竟十年的恩情和孩子的原因,希望他不要把一次錯誤變成一生的遺憾。經過幾天的考慮,我讓他決定是去是留,他告訴我他決定回傢,我看著他把行李都打包好,把搬傢公司叫來,那一刻我瘋狂瞭,我不能失去他,我絕對不能失去他,我把搬傢公司的人全部趕走,我求他留下來,他拗不過我,又怕我做傻事,答應我留下來。

我知道如果他走瞭,那我就徹底輸瞭,輸得一無所有,如果他留下來跟我結婚,我們會幸福嗎?可是我們那麼相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他的妻子那麼失職,而且他根本就不愛他的前妻,為什麼還決定回傢呢?

青魚回復:你憑什麼認為他妻子失職?他愛你僅僅因為你長的像他前女友,他並沒有說愛你,像前女友什麼意思?就是說隻是長的像,但是你的言行舉止氣質修養生活習慣等等可能都與他前女友大相徑庭,你憑什麼認為他愛前女友就一定會同樣愛你。

偷情的時候都是瘋狂的,但結婚後或者公開戀情之後,不管外界壓力還是內心掙紮糾結就會出來作祟,你肯凈身出戶並不代表他是真的愛你到不顧一切,他還留戀妻子和孩子,他有把握回到原來的婚姻。

他老婆沒有過錯,他在內心找不到可以放棄妻子的理由,而你,一哭二鬧三上吊,動不動就想不開,你讓他害怕,你讓他有心理負擔,你讓他不敢和你繼續生活下去,你讓他覺得累,這種來參雜著各種心情,他不想這樣生活,考慮再三,他還是決定離開你!

Too Cool For School 水嫩嬰兒唇護唇膏 4gHolika Holika 甜莓蘋果 臉部去角質凝膠 120mlInnisfree 天然草本香榧淨荳乳液 100mL
日本 COSMOS 花花 3D捲俏型睫毛夾 附膠條Biore蜜妮 妙鼻貼 #白色 10pcsE-glips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3CE 嬰兒肌膚保濕光澤感BB霜 30mLYufit 美腿隱形絲襪噴霧 120ml 兩色可選Mdmmd. 潤膚無瑕露 30mL / 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