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丈夫三個情人同時上我傢逼宮



木子李:

  無論學歷,或工作能力,還是傢庭條件,丈夫都不如我,當初之所以非他不嫁,源於他帥。

依然能記得丈夫當初追我的場景,每天上班接送我,風雨無助。如此帥氣且善解人意的男人,我沒理由拒絕他的愛慕,更何況,他也有穩定工作,隻不過工資少瞭點。

我並非物質女,而是典型花癡女,戀愛一年後,我婚瞭。其中,沒要太多彩禮,甚至倒貼很多。

婚後第二年,我們兒子出生,從此,丈夫交公糧的次數越來越少。

丈夫一開始給出的解釋:生完孩子後,我私處松弛,讓他對我感覺全無。並在他建議下,我開始運動健身。

一年後,丈夫碰我次數還是屈指可數,他再次給出的解釋是:體力跟不上。

在此期間,丈夫經常晚歸。我懷疑他出軌,並質問,他卻矢口否認。



於是,我們之間上演著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後來,我們可能都覺得這樣下去很累,於是爭吵沒瞭,前提是,丈夫每天下班後必須按時回傢,他確實做到瞭。

然,在丈夫堅持按時回傢的第十五天,爆出瞭丈夫的婚外情,因為丈夫其中的三個地下情人竟然不約而同的上我傢逼宮。

那陣勢,那架勢,簡直讓我看傻瞭眼。

那些女人可真不要臉,竟然厚著臉皮當我面問我丈夫為什麼要冷落她們。她們還說,她們究竟做錯瞭什麼,她們願意改。

面對如此強大的‘逼宮團’,丈夫索性躲進臥室。要不是我‘撒潑’,還不知道那些女人還要怎樣鬧騰。

這事發生後,我又和丈夫大吵,丈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曾經,他確實覺得遊離在不同女人之間很幸福,但是,幾經折騰,才覺得在傢安逸。在他答應我每天按時回傢那一刻,他就決定從此不再沾花惹草。

如今,我和丈夫過著風平浪靜的日子,隻是之前丈夫對我的傷害,讓我對婚姻產生瞭恐懼。

真不知這段婚姻還能走多久。



  回復博友:

很多女人在得知丈夫出軌後,會打雞血般將自己武裝成超能力戰士,在和小三搏鬥的過程中盡顯女俠范,並在將小三成功阻擊後,展露出勝利的喜悅,然,這份喜悅往往很短暫。因為在後出軌時期的風平浪靜的日子裡,女人首當其沖想到的是丈夫之前對自己的傷害,並為此對丈夫產生太多抱怨。

其實,女人阻擊小三的舉動潛意識裡彰顯著捍衛婚姻的信號,但是,後出軌時期對丈夫的各種冷漠,其實與捍衛婚姻是背道而馳的。

為此,後出軌時期,女人更應該冷靜,多想一下自己和小三死磕的初心。既然選擇把丈夫從小三處奪回來,那麼,請珍惜自己的勝利果實。

現狀下,你丈夫已經回歸傢庭,且也明白瞭傢的重要性,所以希望你且行且珍惜。再者說,內心存在太多怨氣,又能怎樣?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粉紅公主折疊梳ETUDE HOUSE 腋下如何 易撕不掛鬍扯貼片 單片入Tonymoly 我的小可愛寵物 重點局部面膜 5g / 鬥牛犬-法令紋
Witch’s Pouch 2in1雙頭眉彩筆1.6g 染眉膏+眉筆MIZON 青蘋果去角質凝露 黑頭/美白 120mLETUDE HOUSE 極光女神~珍珠煥亮雙效精華液 100ml
Mdmmd. 煥彩無瑕光滑霜(隔離霜) 30mLETUDE HOUSE 朝氣美顏去角質按摩泡泡 7mL╳2包入ETUDE HOUSE 雪藏甜心~持色布丁Q唇彩 5.5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