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嫁給大30歲的老板我生不如死



讀者來信求助問: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遠嫁他鄉,更加沒有想過會嫁給一個比我大30歲的男人。這一切,都要從我22歲說起。

23歲我到深圳姑媽傢去玩,認識瞭我現在的老公陳力。當時姑媽讓我喊他伯伯,可他正兒八經的說:“別把我叫老瞭,叫哥哥吧。”他看上去像40歲左右,但姑媽後來跟我說他比我大瞭30歲!是個臺商老板,在深圳投資做生意。可能是年紀來瞭,開始禿頂,所以他戴瞭假發,看上去就顯得年輕瞭很多。

從姑媽傢回來後,他總是和我在網上聊天,或者給我打電話。我沒有很排斥,隻是覺得他比較關心我。我畢業後,參加工作,姑媽直接讓陳力給我安排瞭一分工作。我這才知道,原來他身價上千萬!

從小,我傢條件不好,我讀書傢裡借瞭不少錢,當然姑媽也幫瞭我很多。陳力對我很好,什麼好玩的都帶我去玩,好吃的都帶我去吃,我被他的這種“照顧”感染瞭,慢慢開始對他產生瞭依賴感,也對他產生瞭別樣的感覺。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愛上瞭他!他離異多年,有一兒一女,他們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爸媽也反對我們在一起。那時候,可能是我太任性瞭,我堅定我們在一起會幸福,不顧一切的要跟他在一起,為此還做瞭一些傷害我父母的心的一些事情。



25歲我嫁給他之後,他說他不想跟我生孩子。這意味著我這輩子都失去做母親的資格?他說他不想老瞭還有那麼重的負擔!他防我也防得很厲害,不準我跟異性朋友聯系,出門不能超過半小時,否則就電話不斷的打進來。真的很煩。如果關機,回去之後他就刨根問底兒,問我為什麼關機跟什麼人見面,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還不能讓他知道!

另外,他在那方面也不行,我們剛結婚的前三個月,次數還行,後來就慢慢變成一個星期一次或者一個月兩次!我主動他就會罵我或者責怪我不體貼他!現在,我真的很煩,跟他在一起我感受不到幸福,每天都被管得死死的,我透不過氣來瞭,我想離婚,可他卻說想離婚,一分錢都不會分給我!他其實也很怕我離婚,我該怎麼辦?我真的錯瞭,不該那麼任性的為瞭享受生活為瞭所謂的愛情,嫁給他……

夏莫回復:

有些女人在失戀中成長,有些女人在失敗的婚姻中變得成熟。歲月最終總會告訴我們:女人應該清醒的活著。否則,你什麼時候犯下糊塗賬,將來必定要以慘痛的代價還上。

他之所以對你不信任,對你諸多懷疑,是因為你年輕漂亮,因為你比他年輕三十歲。他貪圖你的青春與美麗,你貪圖他給你帶來的優越感,在各取所需的婚姻裡,各種懷疑也在所難免。如果不想離婚,那就好好的和他溝通一次,把你對他的愛表達出來,也把你對他反感的行為提出來,並且向他堅定你愛他的決心。



如果想離婚,那麼你怕什麼呢?先找律師詢問,再根據律師的提議維護自己的利益。夫妻共有財產,不是他不想給你就可以不給你,法律說瞭算。

當然,你一定要想清楚,這段感情真的到瞭非要離婚的地步嗎?依你的傾訴看來,你隻是覺得不自由瞭,覺得束縛太多,覺得他給你的壓迫感太多。那麼,你可以稍加改變,比如逛街帶他一起,出去聚會也讓他參與進來,讓他完完全全融入你的世界。解除他對你的懷疑,讓他看到你對他的愛,婚姻也許會起死回生。至於生孩子,你們完全可以再商量商量,尊重彼此的意見,才是愛對方的表現之一。

不要輕易離婚,在自己還沒有想清楚之前。不去傷害愛你的人,也別輕易毀掉你們曾經千方百計要相愛在一起的決心。如若對此婚姻再無留念,那便快刀斬亂麻吧,奔向你想要的未來。人生苦短,須盡歡。

Innisfree 榧子抗敏按摩泡沫洗面乳 150mlETUDE HOUSE 甜心咬一口 跳TONE拐杖糖唇釉 2gLabel Young 震撼護膚油 150ml
100% 純棉 化妝棉/卸妝棉 220片/盒RiRe 防水不暈染亮采旋轉式眼影眼線筆 0.5gToo Cool For School 4D立體感BB零瑕疵粉餅
女菱格緹花船型襪MEMEBOX BAD GIRL 刷具組(眼影+眼線+混色)Mdmmd. 慕光眉彩盒4.3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