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男友深夜找前任我該原諒他嗎



我和他從小就認識瞭。高中畢業後才一起。快4年瞭,這幾年總是經常吵架。其中他和其他女的曖昧過幾次,被我發現過。本來打算工作穩定就結婚的。可是前幾天他前任女友發我郵件。

原來今年暑假他去北京旅遊,中途找過女的,像情侶那樣約會。問他為什麼這樣做。他說我和他經常吵架,感覺我不愛他瞭。他知道我知道真相後他說很後悔。讓我給他一次機會,他一直求我。我很愛他可是我覺得很不能原諒他背叛我。另外現在還有2個追求我的人。我該怎麼辦。是原諒他還是快刀斬亂麻?

  妮夏回復:

1、但凡你有別的追求者,都不建議你跟他再在一起,因為婚前他就敢出軌,婚後你能有什麼好待遇?年輕的時候,可是你價值最高的時候,你都被他耗掉四年青春瞭,再這麼下去,挺不值當的。

2、在男人眼裡,壞脾氣和做小姐是一個檔位的,所以,要想讓另一半更愛自己,你一定要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你可以撒嬌可以花男人錢,但是就是不能動不動就吵架。當然,不僅因為你男友出軌,還有原因就是,你和男友通過吵架解決問題的相處模式已經形成,要想打破,估計也挺不容易的,所以你還是換人吧

3、記得,不要和追求者提你前任出軌劈腿曖昧亂來的事兒,如果人傢問你為什麼分手,你就說性格合不來之類,輕描淡寫略過即可,避免自降身價哦。



  追問:

不好意思。我想追問一下。那個追求者也是小時候就認識的,現在在國外留學的。最近突然找到我,並稱交往過幾個女朋友可是忘不瞭我,找瞭我好久。我和他至少十年沒聯系瞭,以前並沒和他一起過。在之前我告訴他我有男朋友瞭。他說在我嫁人之前都有追我的權利。他突然這樣找我。您覺得靠譜麼。我男友出軌後一直求我原諒,還下跪瞭。我以前和他吵架是因為覺得他管我太嚴格瞭(比如說有時候上班前忘記打電話給他。)。他馬上就要實習瞭,還說他可以立刻帶我回傢見傢長,工作後可以立刻結婚。好多事在這裡說不清楚。我覺得他真的是愛我的,好多人都看的出來。我不明白為什麼吵個架他就能這樣對我。他說隻要我不分手,他做什麼都可以。我想知道我能不能信他最後一次?

妮夏回復:

1、如果你還有時間跟他耗著,那你就多觀察觀察好瞭,不用急著跟他結婚,順便考察下別的追求者。男人說愛你,不是下跪,而是行動,比如買房買車寫你名,比如工資卡上繳,比如特別的時刻給你有心意的禮物,比如在你需要的時候,盡可能出現,比如不讓你擔心他的行蹤,比如尊重孝敬你父母,比如努力奮鬥為未來規劃……一旦結婚,女人的價值就大打折扣瞭,你還是好好考察一下吧。

2、“我不明白為什麼吵個架他就能這樣對我”,因為吵架顯得你很男性化,隻有可心的軟妹子才能讓男人荷爾蒙蕩漾,怒吼的獅子是無法激起男人保護欲的。

LadyKin 西蘭花抗皺淨白保溼安瓶 50mLToo Cool For School 4D立體光感防護BB霜40mlInnisfree 火山泥去黑頭鼻貼 6片入
MIZON 櫻花去角質凝露 120mL女野櫻花見短筒襪女立領輕便修身熱風衣
韓之草 人蔘水 100mL女白桐悸動船型襪女毛羽發熱內搭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