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男友為我離婚卻不願和我結婚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瞭。中間分瞭一次手,然後他結婚瞭,我也談瞭一個。因為他結婚是他父母逼得。情人節那天,我們見面瞭,就又在一起瞭,然後他就離婚瞭,他把什麼都給那個女孩瞭。現在我們在一起一年瞭,我想今年結婚,可他就是在推三阻四,不結婚瞭!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幫幫我!他現在到底怎麼想的?

妮夏回復:

他當初斬釘截鐵跟你在一起,現在又拖拖拉拉不結婚,你可以問問他有沒有什麼難處,有難處能不能一起想辦法解決,如果他不給你很具體地解決方案,又死拖著不結婚,那我隻能勸你,早點分手。為什麼呢?因為他隨時可以回頭找前妻復合,輕車熟路的,又有孩子這麼大的親情紐帶,而你呢,隨著青春漸逝,你能找到的對象質量就會差不少瞭。

互動追問:

你好。他們結婚不到三個月就離瞭,沒有孩子的。最近這一年,他奶奶經常的生病,醫生說情況不樂觀。而且,他自從離婚以後,幹什麼都不順,大年三十,他媽媽和他吵架,他買瞭三雙襪子,每雙都是爛的,而且,晚上他爸爸的朋友在他傢打麻將,晚上就鬧起來,他爸爸就進瞭派出所,他這幾天沒白天黑夜的把他爸爸給弄出來。我知道,他離婚幾乎什麼都沒有瞭。他結婚本來不到年齡,沒領結婚證,但他離婚的時候為瞭不突突拉拉的,連他的攤子都給那個女孩瞭。我知道,他奶奶還在生病,每天得好幾千,他傢又不斷的出事,所以他想緩緩。而且,去年,我們本來要撿日子結婚的,但人傢說他最近三年不能結婚。你幫幫我,我現在該不該等下去,我今年24瞭,不知道該怎麼辦?

妮夏回復:

先給他緩緩,他最近諸事不順,你別纏著讓他結婚瞭。男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其實沒太多結婚的心思。可以和他約定再過一年結婚什麼的,你現在可以安慰他支持他鼓勵他。一年之後如果他不跟你結婚,那你25歲再找他人也來得及。



互動追問:

謝謝你!我想問問你,你覺得通過我說的,你說他愛我嗎?我怕我在等一年,還是沒結果,所以,我現在真的沒有多大信心!

妮夏回復:

他傢裡遇到那麼多事兒,現在確實諸事不順,一個人自身難保的時候,拿什麼愛你呢,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他。既然他為你離婚瞭,你也有必要給點時間等他,如果你覺得一年太久,可以等半年都是可以的。我沒看出他不愛你

Witch’s Pouch 自然顯色眉膠筆 1.6gLadyKin 自然持久甜心眉筆 0.7gETUDE HOUSE 修修臉~自然潤飾遮瑕精華 6g
MEMEBOX 毛孔深層清潔刷 #07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兩色遮瑕盤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麻豆部落客熱推款/棉梗/眼尾加長款 5對入
E-choice 大豆去角質凝膠 100gHolika Holika 淨荳凝露筆(2g)YET(YES! ENJOY TIME) 夢露女神保濕潤唇膏 4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