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

男友讓我嫁給客戶幫他偷商機



當在招聘會上看見劉西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他的公司,他那讓人著迷的外形使我不由自主地想去誘惑他,可是無論我怎樣嫵媚動人,他都視而不見,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他卻對我的態度來瞭個180度大轉彎。

那次出差,隻有我和他,他竟然主動向我表白,還說我是他今生最愛的女生。他的話把我感動得一塌糊塗,就在他表白的當天,我們就有瞭非同一般的關系。那次出差的7天7夜,也一直都膩在一起。回來後,我們依然像往常那樣,白天是領導和下屬,晚上我們親密異常。我對這樣的生活感到很滿足。

可是劉西的朋友高加林也開始追求我。劉西唉聲嘆氣地說,“阿錦,他愛上你瞭,可我不敢得罪他。因為他是我們公司的大客戶。沒有他,公司就會垮掉。我該怎麼辦?”看著他的樣子,我既心疼又無奈。劉西擁抱著我:“阿錦,你能不能假裝和他談戀愛,隻要這次他把那個大工程給瞭我,以後我們就不用依靠他瞭。那時,我們就結婚好嗎?我要讓你過上最好的闊太太生活。”看著心愛的男人,我隻好點頭。

不論內心怎樣難受,我都必須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高加林,為瞭我和劉西的愛情。

高加林對我百般體貼和關愛,在我的蓄意迎合中,我們的“感情”進展飛快。



不久,高加林對我求婚瞭,我趕緊給劉西打電話。劉西欣喜地說:“答應他,這樣你就可以把他所有的關系都套出來瞭,我們會成為大富豪的!”

我難過到心痛,為瞭那一天,我一定要忍下去。我做瞭高加林的太太,每天想的仍然是怎樣偷出他的資料給劉西。

當我興沖沖地將搞到的那些貴重資料交給劉西時,他平淡冷漠地接過,推開瞭我熾熱的身體,“劉西你怎麼……”“哈哈,你還真以為自己是根蔥哪!”劉西冷笑著說。我驚訝地睜大瞭眼睛。

原來,劉西知道我喜歡他,可他對我沒有一點意思。有次,高加林來我們公司,看上瞭我,跟他說瞭。於是他就帶我去出差,假裝愛上瞭我,然後利用我的感情,來攫取自己的利益。

我也哈哈笑瞭,留下劉西一個人發愣懊喪。因為我跟他說,資料我是搞到瞭,不過因為他讓我跟高加林結婚,引起瞭我的懷疑,所以給他的資料是假的。

我回到傢,打算跟高加林真正開始。誰料卻吃瞭閉門羹。原來,高加林發現瞭我偷資料的事情,已經向法院起訴和我離婚瞭。

流浪在大街上,我欲哭無淚。

YET(YES! ENJOY TIME) 亮片眼彩液 5.5gThe Face Shop 清新無油毛孔隱形霜 17g (油性肌膚適用)ARITAUM Wannabe Cushion Tint 雙頭保濕唇頰筆/咬唇筆 1.8g / No.19 想你 Candy
Witch’s Pouch 自然顯色眉膠筆 1.6gSNP 90% 仙人掌舒緩凝膠 265gLadyKin 西蘭花淨白保濕爽膚水 150mL
男長版風衣外套So Q【溫和微粒】啤酒酵母角質按摩霜 75gMiss Bowbow 撥撥小姐粉紅無包框局部睫毛夾乙入(附睫毛膠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