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帥氣多金的我居然比不上娘娘腔



人傢說,男人30一枝花,我早在幾年前就過瞭30瞭,可也真稱得上是一枝花的年紀,褪去瞭男孩的青澀,染上瞭男人的成熟,我知道,自己仍然是很有魅力的,妻子美慧婚後對我的用心有增無減,她總開玩笑說,我這個業務經理的位置,薪水也豐厚,也算得上風度翩翩,惟一的缺點就是要經常出差,怎麼看都是一個會有大把年輕女孩愛慕的成功男人。

每次她這樣說,我心裡難掩得意,厚著臉皮說吧,我在我們結婚第5年的時候,開始有瞭一些婚姻以外的事情,有時很瘋,有時也很平淡。當然,大多都是出差的時候,大多都是類似一夜情的那種。這些事情自然是瞞著美慧的,我也自認做得天衣無縫,可我完全沒想過,有一天美慧也會做出同樣的事回敬我。甚至,更決絕。

每當我要出差的時候,美慧都會給我做上一頓較豐盛的晚餐。這時候,我常常會在她的眼睛裡發現某種不舍的情緒。通常這個晚上她會和我做愛,在我的感覺中,這是她的另一種挽留的方式。可我自然不會因為妻子的不舍留下來,出差是我的工作,也是我在婚姻外放風的機會。

延伸閱讀
-必看:絕對不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組合
-情人和別人拍床戲 明星有啥反應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4個夜間保養好習慣 杜絕皺紋生長




那次也一樣,美慧依依不舍的送走我,按慣例我要出差一個月,但這一次因為一些意外的事,我不得不多逗留瞭幾天,美慧得知我無法如期到傢,在電話裡很是埋怨瞭一陣,但也無可奈何,我隻得安慰她,一周之後我肯定就回去瞭。結果隻用瞭四天,這次離傢得也算比較久瞭,我對美慧有點抱歉,回去的時候,還給她帶瞭一個GUCCI的包,想著美慧見到我提前回傢還有禮物,不知道會有多驚喜,我加快瞭腳步。

沒想到,迎接我的不是驚喜,而是驚怒。男人戴綠帽是什麼感覺?捉奸在床是什麼感覺?現在的我完全無法形容當時是如何的憤怒,進門後我聽見美慧特有的嬌媚的呻吟聲,看到的是客廳裡到房間一路散落的衣服甚至內衣,一直到看到床上起伏的男人,他們大概太投入瞭,居然一時沒發現進瞭人。我被憤怒沖昏瞭頭腦,對著那男人就是一拳,鼻血都濺到瞭床上,美慧尖叫一聲……一片混亂……

打死我都想不到,那個奸夫竟然是李文。說起李文這個人,我是知道的,和美慧是同一所大學畢業的,很巧的是還進瞭同一傢公司,可我從沒把他當情敵看過,原因無他,李文這個人,挺娘的,用美慧的話說,從沒把他當做男人看過,就是一男閨蜜,你可以和他談護膚談美容,談香水談打扮,就這麼一個和正常男人沒有共同語言的娘娘腔,就是長得再帥,你也會覺得他的性取向有問題。



美慧坦白,她和李文,不是第一次瞭,每次我出差,她就要一個人應付各種各樣的傢務事,有時正在廚房裡手忙腳亂地做飯,突然就跳閘停電瞭,還沒等找到手電筒,電話鈴又響個不停……總之,這一切讓她焦頭爛額。“這個時候我就會很煩躁,為什麼我有老公卻經常總是感覺沒老公?憑什麼為瞭你的工作,就要我獨守空房做犧牲?”這樣的情緒多瞭,既是同事又是男閨蜜的李文就成瞭最好的傾訴對象。其實李文隻是比較在乎自己的裝扮,性取向是很正常的,隻是會有人誤以為是娘娘腔,身邊的女性朋友多,談過的戀愛卻是屈指可數。有一次我出差,美慧請瞭李文來傢裡吃飯,心裡煩悶喝多瞭酒,在酒精的作用下,兩個人就發生瞭關系。那之後美慧也愧疚過,可不久後我又頻頻出差,在糾結中兩個人又有瞭第二次、第三次……我出差的時候,就成瞭兩個人幽會的約定時間,美慧甚至還為李文懷孕藥流過……

“這一切你都不知道吧?你甚至沒有註意到我,註意到我流產瞭。因為那段時間你根本就忙著飛來飛去,連著兩個月在傢呆不到10天……”“而且我知道,你出差的時候也出軌過吧?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其實不是的,我知道,隻是不知道怎麼問出口,你一直也沒有坦白的意思,後來我和李文這樣,我覺得也算扯平瞭吧。”

我還能說什麼?說不悔恨是不可能的,走到這一步,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挽回瞭,美慧也沒有回頭的意思,離婚,已經是眼下我唯一還能為她做的事。

E-glips 面膜 18g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2g男亨利領氣爽衣
日本 COSMOS Pink Lady 假睫毛收納盒 (附鏡+專用夾)女立領輕便修身熱風衣DR.WU 玻尿酸保濕潔顏露 150ml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粉紅公主折疊梳So Q 水亮淨白奇肌組 送【溫和微粒】啤酒酵母角質按摩霜75gToo Cool For School 不NG控油妝前乳(15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