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男友竟隻我把當發泄寂寞的工具



網友傾訴:

他是我在高中時候暗戀過的男生,這麼多年也都沒有談戀愛,時隔多年淡忘瞭很多,不過他的再次出現對我影響也很多。

去年10月份的時候他來找我,以友誼的名義見瞭一面。那次見面對我似乎有好感,走後一直與我發信息,言語曖昧。

那時候我以為他已經是單身的狀態,不料一個月左右之後他告訴我他最近心情不好,事業不順,感情也不順,和女朋友快要走到盡頭瞭。而在說那些話的前一句說的是,“我很想你,你又不在身邊”。

突然我覺得莫名的失落,我也不是稀裡糊塗的女孩子,即使對他有好感也一直保持適當的距離。後來我試探性問他與他算什麼狀況,他開始迂迂回回不肯回答,後來告訴我,我對他來說很特別,就像紅顏知己。我問他紅顏知己在什麼位置,他說僅次於他的親人。

在那次見面後他日日給我發信息,終於有一天表白瞭,他說他愛我,但是害怕浪費我的青春,他現在事業不穩定。也許因為感動也許因為愛情,我沒有拒絕。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瞭長距離戀愛,開始是甜蜜的,逐漸冷卻瞭熱情。我不主動,他也很沉默。各自性格原因,都不善言辭。然後我提出問題,說他對我過於冷淡,他就會找各種借口說工作忙等等,嚴重時候會道歉。

延伸閱讀
-必看:絕對不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組合
-情人和別人拍床戲 明星有啥反應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4個夜間保養好習慣 杜絕皺紋生長




他會道歉至少還證明他是在乎我的。這種不慍不火的狀態竟然一直這樣持續下去,兩個人之間連吵架的理由都沒有。我甚至忘記自己還是他的女朋友。在上個月的時候,我發信息和他說,我們這樣不是在談戀愛。他回信息說,確實不是。

然後又和表白那天說一樣的話,說他一直很矛盾,覺得他現在沒有條件給我什麼,他曾經讓那個女孩子等瞭他那麼多年卻是空白,害怕也會讓讓我等到空白,他說等他有條件愛瞭一定會重新追我。他給我的這種推辭旁人看來覺得可笑,我自己心裡也很清楚。

那天基本上是退到瞭陌路狀態,雖然他說還要繼續和我做朋友。隔離一天他說後悔說那些話,沒有我他突然找不到人說話瞭,希望我再給他機會。我又一次不知道怎麼拒絕,還是以微笑溫柔的那一面對他。

那之後他似乎發現我對於他還有存在的意義,對我也又找回熱情。我也再也不敢提 “你為什麼不來看我 ”這樣的話,他也不提。朋友說,我對他來說就像是免費陪聊小姐。我或許是因為心裡還有不甘,總是在這樣冷靜熱情之間反反復復,心裡很難受,又不知道如何結束它。

我是一個條件還不錯的女生,身邊朋友都勸我抽身而退,不要陷進去,他不靠譜。但是他的話總讓我心軟覺得他至少還是愛我,可是想到現實,他甚至都不願意來看我,他隻喜歡和我說話,聊天。他要我相信他,可從來不提任何現實的事情。如果兩個人沒有未來。這樣的長距離戀愛就好像虛夢一場。很害怕面對現實。



  專傢回復:

很多人在感情不順的時候就會到處放電,而且進展神速,究其原因,是因為他們急於想抓住救命稻草的緣故。所以,當你遇到突如其來的好感或者神速表白時候,女孩們千萬不要被虛榮心所迷惑,認為“終於有個人懂得賞識我的好”瞭。

人在婚姻市場上的價值是有一致性的——我很不願意說這句話,但這是一個事實。

如果你沒有在20歲以前遭遇過上百人的追求或者暗示,20歲以後也不會有人對你驚為天人火速求愛的。一個願意拿超出正常的價格來交換你的傢夥,手裡拿的肯定是偽鈔,隻有偽鈔,用起來才不心疼。

我曾經做過一個很細致深入的男性調查,調查的結果是令人震驚的。當然,結果很長很詳細,我暫時不在這裡說瞭,但可以很肯定告訴你的是:說害怕浪費你的青春的人,其實是變著法子在告訴你:我不能給你婚姻,但如果你想陪我玩玩,我會很高興,免得我右手長繭,找小姐又怕得病又得花錢。

他會道歉,確實是在乎你。不過,他這種在乎就好比食堂湯桶裡面的肉片和油星,雖然有,但確實少得可憐。他無法對你燃起熊熊愛火,這中間可能有很多原因,有你的也有他的,但無論如何他無法做到,你也沒有辦法讓他做到就是瞭。要是誰能左右這個,世界首富明天就該換人作瞭。

好吧,那點不甘心就姑且放下吧,這種小破情緒不能成為你送上門去的理由。面對這種事情,我建議直接拉黑他,永遠別理他,半年時間自然就走出來瞭。你朋友說得不錯,目前的你對他來說就像是免費陪聊小姐,希望你不要頭腦一熱,把陪聊二字給丟掉瞭。

立體水晶眼線輔助器/眼線擋板 不怕眼線畫歪 女人我最大介紹上班上課中性襪3CE 迷你刷具組 (七支入)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液 80mL女郁香佳麗船型襪E-choice 三合一活力保濕清潔組 (潔顏泡沫+洗髮潤髮+沐浴乳沐浴巾)
MISSHA X LINE 高顯彩絲絨四色眼影盤 7.2gInnisfree Skinny根根分明極細刷頭睫毛膏3.5g日本 COSMOS A28 粉餅專用粉撲 小 3入 附保存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