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

男友隱婚騙我情隻是想玩玩



文/雅晴

傾訴:閆妍

從小我養尊處優,過慣瞭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所以,面對傢庭變故,我變得手足無措。爸爸被雙規,媽媽突然離去,我頓時沒有瞭生活的保障。而我的男朋友每個月還要靠我養活,我不知道,這樣下去我會成為什麼樣子。

那個加完班的夜晚,想起自己的淒涼,我伏在桌子上低聲抽泣。這時一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透過朦朧的淚眼,我看到總經理穆陽站在身邊,心疼地看著我。像是要溺死的人找到一根救命稻草,我轉身抱住他哭瞭起來,在哭訴中,他柔聲地安慰著我,等我情緒穩定下後,他帶我去吃夜宵。

從那以後,他待我格外優厚,時常帶我出去逛街,買衣服,開車出去兜風,似乎又回到瞭以前的生活,我覺得日子明媚起來。而且隨著越來越多的接觸,我發現瞭穆陽身上的諸多優點,比如儒雅,比如紳士,比如細心,比如浪漫,更主要的是他多金。這些,都是男朋友無法比及的。

心裡的愛慕漸漸浮現在臉上,我迅速墜入愛河。穆陽帶我去郊外,那裡有一套大房子,他說專門為我買的,因為他不想看著我再受苦。看著他俊朗的面容,我的心快要融化瞭。我知道,愛是相互的,是需要報答的。而我報答他的唯一方式就是更賣力地工作,為他創造更多的利潤。



白天,我們各自忙碌,在公司,都沒人知道我和穆陽戀愛。晚上,我們回到傢,極盡纏綿。我以為,這就是永遠。可是一天半夜,一個女人的電話打破瞭我的夢。她說,咱爸的心臟病又犯瞭,你趕緊回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有妻子的。

那段時間,我的內心掙紮瞭很久。我不甘心這樣的角色,可是我又貪戀這樣的生活,我是那麼地不願意面對貧窮,再三猶豫下,我妥協瞭。隻是妥協之後,心變得更加狹小。我時常為一件小事和他吵鬧,時常追問他,如果我是他的妻子,他會怎麼樣?他沉默著,不做辯解。

終於在一次爭吵後,他一把將我推倒在地,怒吼道:“閆妍,希望你搞清楚,你什麼都不是,不要在我這裡要名分,你根本就不配。你想過替我分擔嗎?你除瞭會用身體安慰我,還能做什麼?”我驚呆瞭,這就是平時那個溫文爾雅的穆陽嗎?不,他是我的。他隻是生氣而已,過去後他還會像以前那樣愛我的。

“愛你?別傻瞭。那個屋住瞭多少女人瞭我們數都數不清,換得勤快著哪。姑娘啊,好好給自己找個人,別這樣糟踐自己,不值啊!”院子看樓的大嬸和言相勸。我頓時清醒,原來,自己以為的愛情不過是顆包裹著蜜糖的毒藥,原來以為在手的鉆石不過是塊玻璃而已。

Too Cool For School 雙效膠囊面膜 25g日本 COSMOS 耳扒日本 COSMOS 假睫毛專用斜口夾 一入
It’s skin 維納斯美胴柔白變身棒 身體淨白精華液 75mLAPIEU 乳木果油柔滑護手霜 35ml【哆啦A夢聯名限量版】Coringco~粉色攜帶型唇刷 (單支入)
the saem 柔軟好畫自然眉筆 0.2gBEYOND 小可愛棉花糖透潤BB霜30ml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麻豆部落客熱推款/棉梗/眼尾加長款 5對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