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禽獸男友得到我的身體後就要分手



禽獸男友得到我的身體後就要分手

我是個卑微的女生,個子不高,皮膚很黑,傢境也並不好,很不得男人們的寵愛。可是,這並不能阻止我戀愛的決心。我喜歡的男人叫薑大明,可他一開始就不喜歡我。這我知道,我還知道他最喜歡的女孩其實是我的閨蜜喬麗萍,可我不能後退,因為我實在太愛他瞭。我本身條件不好,所以我不能放棄自己的愛情。我甚至發誓,一定要盡一切努力留住大明,我要讓他腳踏實地留在我的身邊,做我一輩子的男人。

雖然大明並不愛我,可他並沒有拒我於千裡之外。相反,他很痛快地答應瞭我戀愛的要求,並且,他說他想和我同居。大明的表現讓我大喜過望,第一時間就陪他去租瞭房子,雖然是民房,墻壁不白,沒有傢具,但我並不嫌棄,隻要心愛的人在身邊就是好的。我自己出錢買瞭一個榻榻米,鋪上瞭粉紅色的床單,我想我的愛情就應該像粉色床單般鮮嫩美好。事實證明,同居生活並不如想象中的美好。和我同居的大明不和我聊天,不談理想,也不會帶我去看電影,他最愛做的,是在我年輕的身體上瘋狂地踐踏,縱然是失瞭貞操,交付瞭一切寶貴的東西,我的心依然是甜蜜的。大明似乎沒有感覺到,他隻會在瘋狂過後迅速地睡去,這個自私的男人,剛剛還和我如漆似膠,現在卻當我根本就不存在一樣。可我不怪他,誰讓我愛他呢!

禽獸男友得到我的身體後就要分手我的委曲求全並沒能換來大明的長期駐留,在我們同居的第14天,他就從同居的屋子裡搬瞭出來,即便我哭天喊地依然沒能留住他。我問他分手的原因,他說,這樣的生活讓他覺得很膩,他和我在一起隻會有身體的交接,卻沒有任何的甜蜜感。現在他覺得玩膩瞭。他也承認,他根本就不愛我。他的話讓我欲哭無淚。然而更悲哀的是,大明不允許我告訴別人我們同居過,不允許我說他花過我的錢。他開始討厭我,從我這裡搬出去後,就和麗萍在一起瞭。回顧這半月的愛情,我除瞭交付房租380塊、把18年的青春倉促交付以外,什麼都沒有得到。然而我並不後悔。我深知,愛情就是這樣,遇到心愛的人總是會情不自禁地去接近,去示好,對於是得是失,在愛情開始前,並沒有過多心思去計較。畢竟人,總是在向往美好。至於大明的過分表現,我隻能說是遇人不淑,這種輕率的男人,我不會去和他計較。



Too Cool For School 蘋果精華蝶型眼膜 8g / 單片入Too Cool For School 天使烘焙粉嫩腮紅 4gIt’s skin 拍拍果凍膠囊面膜10mL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萬用美容剪MISSHA X LINE 熊大超微米潔面泡泡(蓮花) 250mlE-glips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女V領短袖氣爽衣Mdmmd. 24H絢光眼彩筆 1.2gMISSHA X LINE 熊大魅惑幻彩霧面唇膏 4.1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