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丈夫攜小三上我傢把我鎖門外



木子李:

嫁給丈夫時,我們和公婆一起擠在鬧市區不足90平米的房子內。婆媳之間的摩擦,讓丈夫做瞭多年夾氣板。

隨著孩子降生,傢庭矛盾更加凸顯,在此狀況下,我和丈夫用光全部積蓄、動用住房公積金以及銀行貸款,在城市新區買瞭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

到孩子上小學時,問題又來瞭:接送孩子上下學讓我們屢次遲到早退。

無奈,我隻能在孩子學校附近租瞭個簡陋的房子,從此,我和丈夫淪為周末夫妻。

幾天前孩子低燒,湊中午有點時間,回傢取醫保卡,奇怪的是,我用鑰匙竟然打不開我傢房門。給丈夫打電話,沒人接聽。敲鄰居門,鄰居說:“半小時前,還聽人你傢開門、關門的聲音。”

說者無意,聽著有心。當時在我腦海裡立馬閃現出一些不好的想法,諸如,丈夫是不是背叛我瞭,是不是帶風騷女人正在我傢的床上纏綿?



為此,我給房東打電話,說傢裡有點急事,麻煩她幫我送一下我孩子上學,與此同時,又給單位臨到打電話請假。

接下來,我便靜靜的坐在我傢門口,等著前去上班的丈夫。果不其然,在丈夫從傢裡出來時,身邊還有一個和他年齡相仿的女子。

丈夫看到我,驚慌失措,連話都不能通順的說。那女更是趕緊摁電梯走人。

將丈夫拽回傢,要他向我坦白一切:

那女離異多年,和丈夫在工作中認識。原本,他們隻是普通朋友。卻在一次醉酒後,兩個寂寞的靈魂黏在一起,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在我陪讀期間,沒有中午回傢的先例,為此,丈夫總在午休時將那女帶到我傢。於此同時,丈夫還說,他將和那女從此兩清,希望我看在孩子面子上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

實話說,這事對我的打擊非常大。徘徊在離婚邊緣,我不知道怎樣的決定才是正確的,因為我對丈夫已經失去瞭最起碼的信任。



回復博友:

寂寞總在些許時候能揪出人性的醜陋。

站在你的角度看問題:我為瞭孩子安心學習,委屈在簡陋的出租屋內,你憑嘛在傢找野女人逍遙?

站在你丈夫角度看問題:娶個老婆,每天卻沒辦法享用。(盡管他偶爾良心發現時,會覺得你為孩子那麼付出不容易)

貪欲,隻為瞭那幾分鐘或幾十分鐘的快活。為瞭快活,你丈夫肯定會在平日裡用逢場作戲去維護和那女的關系,可以肯定,你丈夫從來沒想過為那女和你離婚,要不,在被你堵門之後,他的第一反應也不會是立馬和那女劃清界限。

雖然說夫妻能保證廝守一輩子且沒有背叛行為最好,但是,有些背叛經歷也可讓人重新對婚姻定位和反思。



這些天,你除瞭糾結你丈夫的背叛,我想你也在反思你在婚姻中的不足。事實上,你丈夫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人生嘛,總會在某些時刻做一些追憶時覺得滑稽的事,但願所有的經歷都能夠讓人變得更加精明。

女人,在被難惹惹怒之後,腦海裡最長顯現的畫面‘分手或離婚’,但是,這些想法通常是在說出之後又立馬後悔瞭。

看得出,你並不想眼睜睜看著這樁婚姻報廢。離婚或不離婚都讓你那麼痛苦。既然如此,何不嘗試著選擇再信任你丈夫最後一次?

給出的建議:將你新買的房子租出去,用這些錢在你孩子學校附近租一個較大的房子,這樣,你和丈夫就不用做周末夫妻瞭。孩子上小學最起碼要六年,所以,你們有必要這麼做。

至於你丈夫給予你的背叛,隻要心中依然有愛,時間會幫你撫平創傷的。

The Face Shop 蘆薈保濕面膜 20gLadyKin 西蘭花高效保濕面霜 50mL3CE 嬰兒肌膚保濕光澤感BB霜 30mL
Innisfree 純淨保濕晚安面膜 80mL #綠茶女長版風衣外套ETUDE HOUSE 七合一毛孔對策潔淨幕斯 200ml
Innisfree 無油光薄荷控油蜜粉(柔膚色) 5gHolika Holika 葡萄酒保濕晚安面膜 120mlMEMEBOX JUNGSUN 回歸自我極細眼線液筆0.5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