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恨嫁女小心 落泊富二代絕不能嫁

我今年24歲,三流大學畢業。他32歲,我們部門的副經理,國外名校的碩士。說實話,在我們這樣一傢民營企業,對他來說有點屈才。他以前是個富二代,傢道中落,現在什麼都得靠自己,不得不說他還是個挺有才氣也有些野心的人。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到公司不到半個月,我們就在一起瞭,可是在一起之後我才發現,他的情史實在是太豐富瞭。而且他經常和我談起他過去和一個富傢女在一起的經歷。我問他為什麼離開,他說是因為富傢女用錢壓他,傷瞭他的自尊,他受不瞭,所以離開瞭。在他的言辭當中,我能感受到他對於過去的那一份迷戀,不是迷戀那個女人,而是迷戀過去的富裕的生活。而那段時間他傢裡的狀況特別糟糕,離開富傢女之後,就開始一段流亡似的生活。

現在我們在一起一個多月,彼此都有瞭些瞭解,我的傢庭並不富裕,而他過去是富二代,有時候對他也有一種遙不可及的感覺。而平時的話語中,他透露著需要找一個配得起他的那種傢庭的女孩子的意思。現在他一面說他喜歡我,因為我挺善解人意,也不是很現實;一面又說,我應該去找一個適合我的,我這樣和他在一起也是浪費青春,這樣是為我好,像他這樣的再怎麼樣也要找個登對的……剛開始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很生氣,打算離開。可是他又挽留我,並且說愛我。

我已經弄不懂他瞭。周遭的朋友都勸我,女孩子的青春是浪費不起的,應該趁早做決定,我和他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可是我很矛盾。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蘇芩回復:

確實應該趁早做決定:是決定隻跟他談談戀愛,還是決定要嫁給他。

如果隻是想跟他談談戀愛,那麼就拿出一段時間來,好好享受戀愛帶給你的樂趣,不過,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讓自己清醒:“我隻是在跟他談戀愛。”

如果你決定要嫁給他,那就想盡一切辦法死纏爛打的磨住他,但前提是別怕傷心、別顧忌自尊心,婚姻就是最終目的。不過,這樣的婚姻少不瞭你受點委屈:他永遠不會對你有足夠的重視。

雖然傢道中落,但這位前任“富二代”,內心裡還是極有架子的,這也是人之常情。

姑娘你明白嗎?

一個真正的富二代,也許會毫無顧忌的娶個灰姑娘,因為他有這個實力也有這個自信去供養她;但一個已然敗落的富二代,絕不可能心甘情願娶個窮姑娘,一方面,“身份”是他內心最後的尊嚴,他隻有更牢實的把住它;另一方面,敗落瞭之後的豪門子弟,最渴望的,永遠是錢財!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他口口聲聲,是對昔日繁華的追憶;他一言一行,都在說著“我們不是同一類人”,足可見,他最希望的是能重整昔日的豪門雄風,而目前他內心中,是渴望能有個貴女出現,拉他一把,幫助他再度邁入富貴階層的。

我相信他是愛你的。不論窮男人富男人,對待愛情,始終都追尋一個純善美好的女子。

但我很難相信他會最終娶你。因為,經歷過富裕生又最終失去瞭富裕生活的男人,永遠永遠,不會甘心平凡。

一個男人心目中,富男人娶瞭灰姑娘,會把她變成公主;而窮男人娶瞭灰姑娘,這一輩子,就隻能做對平凡普通的夫妻瞭。他屢屢勸你離開,說著你們之間的不合適,可見,他是真的渴望能再度遇上公主的。

就算真的嫁給瞭他,麻煩也不見得會少太多。因為,你要打敗的,不是他周圍的富傢女,而是他對富貴深深的虛榮心態。(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蘇芩曬客:http://my.pclady.com.cn/suqin/diary/

E-glips 超級美肌零暇控油粉餅 24th柔嫩彈力Miss Bowbow 撥撥小姐粉紅無包框局部睫毛夾乙入(附睫毛膠墊)MEMEBOX Pro Mini 專業迷你刷具組
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10片/盒)【限時特惠款】日本 COSMOS A27粉餅專用粉撲 2入臉部除毛器 挽臉(面)原理
So Q 控油爽膚噴霧 50gCoringco~粉色攜帶型唇刷 (單支入)So Q 藍銅胜鈦面膜 10片 / 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