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慫男友一窮二白害得我想出軌



在公司工作瞭三個多月瞭,發現公司有個男同事性格很好很開朗,而且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點多心,總覺得他對我有點意思。因為平時在公司他都特別照顧我。有時候晚上跟他打電話聊公司上的趣事覺得很開心。平時在公司能看到他就特別開心,有心跳的感覺。

但是重點是我已經有男朋友瞭。感覺自己出軌瞭……

我跟男朋友一起三年多瞭,是大學同學,而且是我初戀。感覺現在感情淡瞭很多。彼此都在忙工作上的事情,周末才一起出去約會。然後我男朋友傢裡環境很差,他傢的房子久到不行,跟危房差不多。然後父母也沒有工作瞭,就算靠他養照顧。傢裡隻有一輛電動車。

然後我那男同事傢裡條件算可以,住的小區算是中上,傢裡有小車,父母是不是出國旅行。而且他還留學過兩年。感覺男同事跟我傢裡情況比較門當戶對。因為我傢境也算小康,有房子出租每月有差不多1萬4的租金,然後我爸是開制衣廠的。所以我傢人一直反對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而且他們不是本地人是外省人。

現在我在猶豫要不要跟我男朋友分手?我男朋友一個月4k還要養他父母,而男同事6k,就自己用而已。以他環境買新房不成問題,雖然有點說遠瞭。但是我現在男朋友連首付也給不起,更別說供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熬出頭。

就算跟他分手之後,不是跟男同事好上瞭,以我的條件找個對象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很多人明知道我有男朋友都會整天找我聊天約我出去吃飯看電影(我都拒絕的)怎麼辦,現在很迷茫……



有很多人說我賤。我想說生活就是那麼現實殘酷。當其他朋友同事時不時收到男朋友給他們買禮物的時候我毛都沒一條,男朋友整天說窮沒錢。當初我跟我男朋友一起的時候他說他爸是當經理的,後來才發現他是騙我的,他解釋說因為太喜歡我,怕我會介意他傢裡窮。

而且一個沒出社會的大學生的思想是很幼稚的,以為愛情勝過千萬的面包。但事實不是這樣的。我跟我男朋友的價值觀念很不一樣,我從小傢庭就是小康,而且又是獨生女,傢裡很寵我。跟我男朋友一起瞭,什麼都要省,不能到飯館吃飯,買衣服的時候又說平時不要那麼奢侈。買些好點的化妝品又說我平時少用,不用買那麼貴。關鍵是根本不用他出錢。

我父母是很反對的。覺得以後跟他一起肯定會吃苦。好吧,我吃苦就算瞭,不想以後我孩子跟著我吃苦。不想以後寶寶用的東西都是便宜貨。試想一下天下有哪個父母不想自己寶寶是用最好的東西呢?而且說讓我父母買房的?現在是我嫁人,不是我男朋友嫁給我,為什麼要女方給錢?而且我傢有錢難道我父母老瞭不用養老嗎?難道還打算我男朋友以後養他們嗎?

Coringco~黑色斜角粉底刷 (1入)Witch’s Pouch 極細媚眼長效眼線液 1.2gSo Q 苜蓿花萃取面膜 10片 / 盒
ETUDE HOUSE 甜心咬一口 跳TONE拐杖糖唇釉 2g神奇修眉剪刀漙 tuan 馬油全效滋養霜 20g
YET(YES! ENJOY TIME) 不可能的任務性感咬唇筆 1.7g男圓領短袖氣爽衣日本 COSMOS 超彈力櫻花睫毛器 一入/盒裝 (附1墊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