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愛上“善解人衣”男人 我獻出所有

愛上一個好色又花心的男人註定是一個悲劇。動不動就伸出手來,我想,要管住這個男人,還得先管住他的手。

作為公司裡的服裝造型設計師,阿寶身材誘人,面容英俊,班科出身,瀟灑自如。我毫不掩飾對他的好感,就象眾多姑娘都對他虎視眈眈一樣,我也開始計劃將“魔眨”在他身上掃描。隻不過,我知道公司所有喜歡他的女孩,而她們卻不知道我也喜他,這就是我與她們之間的不同,當她們每次見到阿寶都吇吇贊嘆的時候,我就坐在辦公室裡計劃著如何讓他接近我。

大傢也許覺得我很花癡,其實,就算你真地這樣認為,我一點也不見怪。時間就象個沙漏,一旦失去瞭就永遠也不可能重來。雖然我們都有被他追的資本,可是我決定先下手為強。因為好男人就象那顆“海洋之心”,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每次表演的時候,阿寶經常在我們一下臺就迅速地解開我們身上的外衣,我們戲稱他“善解人衣”,他總是笑著說:“我也善解人意的。”每當演出之前,他都在緊張而又快樂地在各位美女之間穿梭,將舊的衣服脫掉,將新的衣服打理好,時尚、野性、前衛,一定要極度地吸引觀眾的眼球。多少次刺耳的尖叫聲和雷鳴般的掌聲證明,他不是一個浪得虛名的高手。

看著同伴們都故意地將身上的衣服弄皺,想將他多留在身邊片刻,我則選擇瞭順從,因為時間緊迫,我可不想給他添亂。結果,每有新的演出,他總是第一個想到我。這讓我得出瞭一個結論:美麗的女人不能隻有美麗的身軀,還要有美麗的智慧。美麗的智慧與聰明不一樣,我的同伴們都聰明,但那些小聰明隻能留得瞭他一時,留不住他一世。這是我讓他想起我的第一步,很顯然,我成功瞭。

放假的時候,我們喜歡都聚在一起去逛街,繁華的鬧市街頭,人潮湧動,我們象一道美麗的彩虹出現在十字路口,故意在紅燈亮起的時候在人行道上幽雅的走著,我們步履一致,目光從不媚狐地向停在路口的奔馳寶馬車上掃過,任他們的目光隨著我們的身影慢慢飄移,將口水留在車裡。也許這一刻,就是他們美夢開始的一瞬。

四位帥哥八位美女,帥哥手裡都拿著美女的包包袋袋,看起來是多麼的紳士啊!實際上又是多麼的可笑。當其他七名美女都空著手在大街上談笑的時候,我選擇瞭自己拿自己的包,因為當我看到阿寶臉上閃過無奈的時候,我怎麼也不忍心讓他成為我的跟從。隻有在回來的路上,當其他美女都向他們說謝謝的時候,他卻輕輕地握瞭一下我的手,對我說“謝謝!”這一刻,我驕傲地將微笑獻給瞭他,因為隻有他理解我的心思,而他們則隻能莫名地猜疑著。

08年的8月,全世界都被中國北京這塊古老的熱土吸引,百年難遇的喜慶加上青春靚麗的自信,使我們公司成瞭快樂的海洋。姐妹們在鏡子面前試裝時左顧右看,將阿寶累得滿頭大汗——她們仍在用這種招術留住帥哥。可是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這樣不但留不住他,反而還會讓他想快些離開。果然,輪到我的時候,我已經自己都打扮得差不多瞭。阿寶感激地望著我,但我卻沒有象她們一樣註視著他,我輕輕地低下瞭頭,感覺到臉頰的溫度在攀爬,我想以淑女的溫柔感動他,雖然這有點心計,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作為一名志願者,阿寶將更多的時間用自志願隊的事務上,大傢都跟他一起熱鬧瞭幾天,可是到最後,女孩子就隻剩下我瞭,我曬得又黑又累,隻有一個信念支撐著我到最後,那就是愛。是的,我已經徹底地愛上他瞭。看著他累得連飯也吃不下,隻想一個勁地喝水,我的心感到莫名的痛,趁他休息的時候,我輕輕地將他額上的汗水抹掉,他睜開眼望著我,這一次,我沒有回避,我看到他眸子中的我非常的幸福,可是我看不到,我眸子裡的他是不是也是幸福的呢?

10月9日是阿寶的生日,姐妹們都穿得花枝招展,全是他最得意的設計,大傢各自拿著禮物,用盡各個嫵媚來迷惑他的註意力。隻有我,遠遠地在後面看著,我一點也不感到吃醋,因為我理解,阿寶本來就有這樣的魅力,他是一個優秀的男孩,怎麼可能沒有女孩子追呢?我不是一樣在喜歡他麼?隻是,當我看到眼神中的憂鬱的時候,我明白,他仍是我的,無論她們是多麼的誘人多麼的可愛,她們永遠也不瞭解他的心。隻有我知道,此時此刻,他需要的不止是友誼,更重要的是思考。

我馬上回房換瞭一身樸素的便裝,卸掉瞭臉上的化妝,還原一個平常樸實的我。當我再次出現在他們中間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的與眾不同。她們用不屑的笑意望著我,說女為悅己者容,我這樣素面朝天是對主人的不尊重,最起碼應該穿一套他設計的衣服。我微笑著應對她們的不屑,透過人群,我看到他眼中的驚喜。她們不知道,阿寶天天面對這些設計的衣服,不但已經厭煩瞭,而且已經著急瞭,一個優秀的設計師,隻有在看到別人穿著的缺點的時候,才能有更多的沖動與靈感,而不是隻停留在他以前設計的精品上面。我知道他需要突破,所以我的與眾不同,也許就是他靈感的源泉。

後來的事實證明,我的感覺是對的,阿寶又獲得瞭成功。當別人將鮮花與掌聲送給他的時候,他卻將所有的鮮花都抱到瞭我的房間,並當眾單腿跪在我的面前,輕聲地說:“我知道她們都愛我,可是,我更愛的是你,因為我已經準備好瞭與你結為夫妻。”聽到這句久等的話,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所有的人都知道,這是幸福的眼淚……

換件衣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換種心態。

banila co.cover 10 完美遮瑕棒 7mlETUDE HOUSE 雪藏甜心~香草蛋糕/杏桃甜派水潤護手霜 50ml睫老闆 第二代雙面式隱形雙眼皮貼 (96回 M/90回 L)(附Y字棒)
Holika Holika 水分彈起全脂保濕面霜 120mLSo Q 魚子精華面膜 10片 / 盒ETUDE HOUSE 神來一筆~勻透粉底刷
Witch’s Pouch 2in1雙頭眉彩筆1.6g 染眉膏+眉筆LadyKin 西蘭花淨白保濕爽膚水 150mLETUDE HOUSE 神來一筆~雙頭造型小眼影棒 4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