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男下屬被女老板“設計”失身



男下屬被女老板“設計”失身

事件聚焦

受老板青睞後,男下屬被其“設計”失身,並拍下視頻。當“男小三”司曉明欲沖破金絲籠時,老板李彤卻對他百般威逼利誘。

女性借藥物迷奸男子是否構成強奸?一方不經另一方允許,把兩人的性愛視頻發給其他人是否違法?司曉明執意離開,李彤追索贈與的現金無果後,扣他工資、獎金的做法是否違法?

傾訴回播

司曉明俊眉秀目。他身高1.76米,手腳修長,像極瞭漫畫中的憂鬱美少年。手裡的咖啡已冷卻,年輕的小夥子仍一口未喝,他目中噙淚,“一言難盡啊。”

老板的賞識

2010年,我來到現在這傢民企。老板是一名38歲的女人。她跟老公都在經商,各開各的公司。據傳他們夫妻感情不太好。她老公有外遇,但也沒離婚。

老板叫李彤。我對她第一印象非常好,她很有風情,性格潑辣作風強硬。公司員工福利這一塊沒話說。她全傢出國去旅遊,也會叫人事部門把公司裡人數算好,她回國時給每個人都帶件禮品。雖然價值也就幾十元錢,但我們很感激她。

到公司3個多月,我跟李彤連話也未說過一句。她總是匆匆來匆匆走。

2010年4月。當晚7時許,我獨自在單位加班。突然,聽見高跟鞋由遠及近,辦公室的門被推開,是李彤。她邊走邊說,怎麼人都不見瞭,他們都下班瞭?她連看也沒看我一眼,“快,幫我把各部門負責人都通知到,明早8點緊急開會。”說完人就不見瞭。

約十分鐘,李彤又出現在辦公室,“通知完沒?”我趕緊站起身回答:“已通知瞭。”李彤身高隻到我的胸口,她這才抬頭正眼看我,隨即目光呆瞭一下。

一個小時後,我走出公司時,李彤已把車停在門口,她探出頭來叫我,“你沒吃晚飯吧,我也沒吃。一起去。”我隻好上車。吃晚餐時我們聊瞭一個多小時,看得出,她非常開心。

一周後,我就被調去給李彤當助理,加瞭兩級薪。同事們聽說我晚上加班被她撞見的事,都非常羨慕我高升。我很慶幸,發誓要加倍努力報答她的知遇之恩。



情欲的墮落

近距離接觸李彤後,我更佩服她。一個人管理有幾十號人的公司,她每天都僅睡5小時。

而我也自知年輕能力有限,兢兢業業地完成她交代的工作。李彤對我很好,有些福利、待遇是中層以上管理人員才有的,她也會給我一份。

2010年8月,我下班已到傢。突然接到李彤的電話,要我去接她。我打的趕到時,她剛陪完客戶已吐得一塌糊塗,沒法開車。我想送她回傢,但她卻微醺著堅持讓我把車開到江邊。

涼爽的江風裡,她突然就流淚瞭,說她不想回傢,跟老公沒感情。李彤把頭靠過來,靠在我的肩膀上,隻聽到她在呢喃,“你跟我初戀男友真像,連身上這種淡淡的味道都是一樣。”我頓時嚇傻瞭,一動也不敢動。

那以後,李彤袒露瞭對我的愛意。但我一直在逃避她的追求。

2010年底,李彤叫我跟她一起去出差。我偷偷瞄瞭一眼,同行名單中還有兩名同事。我們入住酒店時,我才發現李彤訂瞭個豪華套間。她說自己有些怕,有我住外面她更安心。我躊躇著,但她是老板。

事情辦得很順利。當晚,李彤拉著我喝酒慶祝。我對酒過敏,她就給我倒瞭飲料。觥籌交錯間,她面色酡紅。喝下半杯紅酒,李彤就說自己要去洗澡。我立刻離開裡間,但不一會就聽她在叫,讓我幫她把她從傢裡帶來的沐浴露遞進去,我才走進洗浴間,李彤突然從門背後赤裸地抱住我,把我推倒在豪華桑拿池內……

事後,我才清醒地知道,是她在我的飲料裡下瞭藥物。我狀若瘋狂,神志模糊。

想飛卻反目

去年,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年。我跟李彤有瞭實質性關系後,她送給我現金、高檔衣物、轎車。她要離婚嫁給我。我很惶恐。她有我們在一起的視頻,我被深深套牢。

為避免我們的事被人發現,李彤把我調到另一個部門任副經理。而經理是她的哥哥。

去年國慶節,李彤的老公又拉她出國秀恩愛。李彤安慰我說,暫時不想跟她老公撕破臉,讓我先忍忍,並給我留瞭幾萬元錢。

我去瞭雲南,並跟同旅遊團裡的武漢女孩小菲一見鐘情。她被我憂鬱的氣質吸引住瞭。

但僅一個多月時間,李彤就發現瞭我倆的關系,她氣得對我又撕又打,說我吃她的用她的,居然還敢跟別人約會。我跪在地上告訴她,我這一年裡去看過很多次醫生,已得抑鬱癥瞭,求她放過我。但她重申要我等她1年,她會離婚嫁給我,她的一切都是我的。

上個月,我跟小菲再次聯系徹底惹怒李彤。李彤說她已查清小菲上班的單位和住址,要把我和她的性愛視頻發給小菲,讓我身敗名裂。而且,隻要我敢再去找別的女孩,她就告訴她老公“我非禮她”。我被她嚇得心驚膽戰——她老公個子不高,其貌不揚,卻很有勢力。

這幾天,小菲總在給我打電話,追問我為什麼好好的突然不再理她。我被逼得隻好把她拉入黑名單。李彤看在眼裡非常滿意,但我的心卻在滴血。難道我還要繼續給李彤當“男小三”?難道我真心愛的是另一個女人,卻永遠不能跟她走到一起?

Cloud 9 馬油黃金面膜 6入 / 盒女小可愛氣爽衣男圓領隱藏排釦氣爽衣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雙頭造型小眼影棒 4pMISSHA PROCURE 高效能護髮霜 150geSpoir 亮澤定妝噴霧 120ml
Innisfree 綠茶礦物保濕噴霧 50mLthe saem 雙色立體漸層眼影 6.5gE-glips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