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富二代婚姻裡的物質與愛情

我跟他同是國外名牌大學畢業,現在也同在國外的同一個城市。我26,他24,但我看起來比他小。他是個很有原則和想法的人,很愛面子。我倆傢境都差不多,可以說算是富二代吧。我長得可愛漂亮,身材也不錯。

我們是從上床開始的,我並不是隨便的女人,但對自己喜歡的男人,就完全沒辦法瞭。我們一共交往瞭4個月。分手時,我們有個關於8個月的約定,希望在離我畢業前的8個月,他不要找女朋友。於是8個月過後,他就再也沒有接我電話瞭。我很生氣。因為我曾經對他很好,對他付出很多,所以我不甘心!

其實,他很聰明,成績很好,同學人緣很好,我跟他在一起很開心,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對我挺好的。吃飯他都願意付錢,也會哄我,疼我。最重要的一點:他絕對不會腳踩兩隻船!他就我一直要找的男人,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但一開始,我就不是他心目中喜歡的女生,再加上已上過很多次床瞭,所以最後還是不要我瞭。

從一開始,他死都不肯讓我做他的女朋友,到後來,我們兩個相處,他覺得我比他想象中好多瞭。其實我傢比他傢有錢多瞭,雖同是富二代,他覺得我是千金大小姐,不會做傢務,脾氣不好,但跟我相處後,發現我不是那樣。但我最大的障礙、做不成他的女朋友的原因是:我的人緣不好,名聲不好,傳到他耳朵裡都是我的壞話。他沒辦法跟我在一起,因為他覺得他面子掛不住。因為從小到大傢裡都是以我為中心,有司機有保姆,可能因為這樣,我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得罪瞭很多人吧。但我知錯瞭,我現在一直都拼命在改,但真的很難,而且我很難跟他的朋友玩到一塊。



他心目中的女神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成績好,身材好,皮膚好,人緣好,可惜人傢已經有瞭男朋友。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讓他理我?他說過喜歡身材好,皮膚好的女生,半年前,我身材皮膚都沒那麼好,但現在,已經有攝影師找我當模特瞭。

蘇芩老師,您說,“要讓不喜歡你的男人喜歡你就要多麻煩麻煩他”,可惜,我們已有半年沒有聯系瞭,我不敢再給他打電話,我不知道可以麻煩他什麼,事實上,也沒有什麼可以麻煩他的瞭,頂多讓他幫我搬傢,如果他願意。

另外,我現在很害怕付出,因為曾受過傷害。但怎樣才可以跟他在一起呢?我各方面條件真的不差,我要的是一個老實,人品好,愛我的男人。另外,他長得不帥,我身邊朋友都不明白,我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男生,可我就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我到底怎樣才可以放下心中的恨啊?我內心非常地痛苦,每晚想他想到頭痛,根本就睡不著,黑眼圈也越來越嚴重瞭,雖然現在很瘦很漂亮,但內心一點都不開心,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讀者來信



蘇芩回復:

你們之間其實存在很多問題:

首先,傢庭背景上。你很有優越感,因為你傢比他傢款。但是你不知道,富二代,都更喜歡服服帖帖的對象,萬貫傢財是他們獲取這項優勢的砝碼。通常,富二代男,不願娶個比自傢還有錢的富二代女。否則,一個比他還款的千金小姐,會折磨他的自尊

其次,交友和愛好上。他周圍的朋友,你都很難玩到一起。一個人的交友圈子,某種程度上反映瞭他的真實個性。可見你雖愛他,但不見得真能融匯進他的生活。

再者,你是個太有優越感的女孩,脾氣大,人緣差。這樣的女孩子其實最令男人不感冒。男人最喜歡的女孩,永遠永遠,是那些溫和體貼不張揚的類型。雖然你是千金小姐,但除瞭窮小子外,恐怕沒人願意在身邊做你的陪襯。

除此之外,還得說一句:你喜歡的這個男孩子,有著超強的自控力。



你說:“雖然我們結束瞭,但在我畢業前的八個月,你不許找女朋友。”

我相信,你說這話,算是給自己和他的關系留條後路,你總希望,隻要他身邊沒有新人,他就總還會是你的。

他遵守瞭約定。並且,八個月結束後,他徹底消失在瞭你的生活中。

這隻說明瞭兩個問題:第一,他有把控自我的能力,有著這個年齡段少見的成熟和責任,足見這是個不簡單的小夥子,難怪你會喜歡他。第二,他是真的不愛你,否則,他不會讀不懂你的真心。或者說,他滿足你的要求,算是對你最後的情感補償。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對一個女人有感情,尤其還是一個曾經共枕過4個月的女人,不論如何,他都會想辦法來聯絡聯絡。

結束後,你們再無音訊,可見他的真心。即便你回頭去追,也不見得會有成效。

雖然,不論男人女人,被追得久瞭,總會有些動情。

但一個二十多歲的男孩子,往往有一份特殊的叛逆。

女追男,隔層紗,這話不假。但這話是有前提的。



一個飽經過感情傷害的男人,被女人追,總會很快的答應,因為,他累瞭,也希望有份不那麼辛苦的愛。

一個沒受過大挫折的男孩,被女人追,卻往往會執拗的不肯答應,因為,他正有活力,對愛的要求正處在心理上的最高值。

你說自己現在已經變優秀瞭,應該可以迷住他瞭。

真的是變優秀瞭嗎?

要知道,真正的優秀,不是體重輕瞭幾磅,皮膚白瞭幾度。女人真正的優秀,是成熟。

當你開始擁有豁達的心態,當你從心底裡不再認為自己是條件一級棒的千金貴小姐,也許,那個時候,你身上的氣質,才可能真正有瞭親和。

真的,男人最喜歡的女人,總要有份恬淡的親和。(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蘇芩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uqin/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2geSpoir 馬克筆雙頭唇彩 (4.8g*2.5g)T.M美顏亮白組
Mdmmd. AG胜肽拉提精華素 40mL / 瓶MEMEBOX JUNGSUN 回歸自我顯色唇膏4.5gE-glips 超自然立體防水眉彩膏 4.5g
3CE 靠近一點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 25gETUDE HOUSE 完美指控~多采多姿彩繪貼Holika Holika 活顏修護安瓶精華 3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