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男友真心為我好 我竟無法領情

我和男友是大學的校友,我男朋友很會照顧人,對我很好,當時對於他來說我的一切勝過他生命。初進大學,一切都不適應,想傢,孤獨,可這時我男友出現瞭,我也不知道我是愛他還是因為他對我的好就接受瞭。他對我是真的很好,我和很感激他,從我的生活起居到我的人生規劃他照顧的是無可挑剔!

我們在一起五年瞭,不知道可能是在一起太久瞭不再有任何激情,他也是一個隻會做不會浪漫的男生。去年他在外地工作瞭一年,就是在這期間我認識瞭同公司的阿林,他是一個陽光男孩,很會說甜言蜜語,很會哄女生,一進公司他就說很喜歡我,可是我並沒在意。

過瞭一個月,阿林開始正式的追我,送我回傢,開始我很反感,可是時間長瞭,我慢慢的接受瞭他,我們一起去玩,一起去喝酒,我有瞭心跳的感覺,一個人會坐在那裡會傻笑!開始渴望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能長一點,開始期待他的信息,他的電話,還有他的擁抱。有一次我們去喝酒,可能喝多瞭,開始我還在掙紮後來還是和他發生瞭關系。

上月有一天單位下午停電,阿林非要送我回傢,我們又在我傢的臥室裡那個。可是事後,我送阿林走時,無意間發現我傢的客廳裡的煙灰缸裡有幾個煙頭,阿林不吸煙,而且煙灰缸是早上男友上班後,我剛洗過的,男友公司離我傢不遠,我的頭一下大瞭,男友回來過。男友回來我們都沒聽見,男友回來我該如何講,他為什麼沒當時沒沖進去?他去哪裡瞭?他回來後會不會打我一頓?可是當天下午6點多,男友向以前一樣,按點回來後,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下午的事他什麼出沒講,隻遞給一盒安全套,說“記得要用這個,別把什麼病傳給我”,然後就不理我瞭…

這事快一個月瞭,男友還是向什麼也沒發生一樣,我快瘋瞭,男友到底是怎麼想的啊,我該怎麼辦啊?

情感專傢:趙格羽

首先,我很佩服這個男人的情商。他的確太不按常理出牌瞭。他能這麼做,隻能有三種原因。第一,他太愛你瞭,愛到不能沒有你,所以他大度地寬容瞭你,接受三人的局面,選擇瞭睜隻眼閉隻眼。第二,他根本就不愛你瞭。當他不愛你,不在乎你,所以,你和誰上床,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瞭。第三,他外面已經有人瞭。也就是說,你玩你的,他玩他的,誰也不說誰。

按常理出牌還好對付,不按常理出牌才最恐怖。他可當沒發生一樣,可是你能做到嗎?如果你也能做到當什麼都沒發生,那就大傢繼續。如果做到瞭,那就趕緊說再見吧。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E-glips 極細粉裸妝肌粉餅 9gVegeta Cos 95%胡蘿蔔鎮定保濕凝膠 250ml3CE 蜂蜜亮采保濕噴霧 115mL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棉花糖蒟蒻海綿MISSHA X LINE 莎莉甜心水潤光感唇膏 4gMEMEBOX HAENA 淘氣喵喵顯色唇膏 4.5 g
3CE 上場前一分鐘珠光亮澤噴霧 140mL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7.5gInnisfree 火山泥去黑頭鼻貼 6片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