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男友出軌受傷後竟找我來療傷



  月芳口述:

我和向南本來相處得好好的,但這一切竟然被另外一個女人徹底攪合亂瞭。她是向南的上司,據說是不久前空降到他們公司的。這個女人身上不知有什麼魔力,讓向南這個一直自以為是自詡賽“潘安”的型男垂下瞭頭,俯首帖耳的敢甘願叫這個女人驅使,以至於向南提出更我分手。

我和向南已經好瞭四年,突然他提出分手我還真接受不瞭,所以我沒有馬上同意。心想,一向高傲的我,怎麼也不能落個被男人甩的名聲。

為瞭搞明白這個女人究竟是何許人也,我著實下瞭一番功夫,最終以客戶代表的身份參加瞭一次他們公司年會,與這個能讓想男友神魂顛倒的女上司有瞭面對面的接觸。

她叫雅麗,年齡比我和向南大8歲,今年38。 據說還是個離婚女,別看這個女人年近40,但人長的是眉眼俏麗,身段苗條,特別說話時眉目都會傳情。總之女人應有的特質從她身上都可以看到,可能也正是她有結過婚的經歷,所以看上去才更有女人味。

而她瞄準瞭向南我並感到奇怪,因為我和他的上司是同類人,首先都是看上瞭向南的的好皮相,因為她到公司沒多久就把向南調到瞭她的身邊。後來因為一次出差,他們成為瞭朋友。在情感問題上沒有如果,也沒有假設,事情發生的是那麼自然瞭,在那以後,我看事情難回頭就同意與向南分手。

誰想到一年之後向南又來找我說要與我重歸於好,苦苦哀求我原諒他,並承認他過去太糊塗,太迷戀美色。向南畢竟是我的初戀,看到他這般魂不守舍的樣我也不好受,就說“你讓我原諒你,你是不是應該向我講明,你們之間究竟發生瞭什麼?”向南說:“自她(上司)把我調到她的身邊,我就失去自由,一開始還僅僅是工作關系,沒倆月我就成瞭他的男傭。不僅8小時之內要為她服務,8小時之外我也要在他身邊打轉,甚至成為她的床伴。起初我還以為是我把她搞得神魂顛倒,後來才明白是她把我弄得暈頭轉向,當我從她身上得到瞭快感,就認為人生在世圖的不就是如此嗎?但是沒料到到她對性的欲望超出我想象。慢慢的我成為瞭她的性玩偶。隻要她想我就必須隨叫隨到,每一次我都是無條件順從。慢慢的我才體會什麼叫女人如狼似虎的感覺。

長時間翻雲覆雨,我已經出現體力透支,雅麗也看出來瞭,但她連喘息的時間也沒給我,還是不停的要求。有時不高興瞭還說:‘你跟我以前的老公沒兩樣,一樣不中用。’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我不過就是個替代品,不,連替代品都不如,簡直就是她的性玩偶。她最終還是把我從身邊踢開瞭。



接下來的這段日子,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的,簡直就是行屍走肉一般,我不敢抬眼看人,與人說一兩句話常常就驚出一身的汗來。有時我的臉上裝出一副輕松自然的樣子,可是內心卻高度緊張,總是不由自主地聯想。有些事雖然明知道人傢不在說我,但我總是以為別人都知道我幹的這些事,而且聽到雅麗又在勾引別的男人的話,讓我羞憤的同時感到自己很受傷。

我無法面對這樣的現實,受辱之後還裝出“平安無事”的假象,而每天這樣面對她,對我來說更是一種煎熬。於是,我直接到總經理辦公室遞上瞭一份辭職書。”向南告訴我他因離開瞭那傢公司,離開瞭魅惑他的那位美女上司。對向南此刻的心情我不為所動,一定不是真話,畢竟我們好過四年,如果就此接受他,我又無法對他已經做過的事完全釋懷……

隨意評彈:

月芳的猶豫,說明她對自己曾經與向南那段感情十分珍惜。但問題是此向南非比向南,月芳應該明白這一點。向南的遭遇或說是經歷非比尋常,當初他不顧一切將你拋棄,已經說明這個男人靠不住,美色對他的誘惑力極大,他何嘗在意過你的感受,對曾經你們之間感情有過絲毫的眷戀,月芳有,而向南沒有,目前他成為情感乞丐找上門來,月芳當然有拒絕的理由。

如果月芳接受他,那麼就要接受向南已經做出的荒唐事,但是難說向南不再犯,也許月芳的寬容會成為向南變本加厲理由。所以月芳要極為慎重做出選擇,但有一點要明確戀愛時段,就這麼容易移情別戀,那麼婚後這樣的男人也很難對老婆忠誠,對傢庭也難有擔當。此時的向南看上去楚楚可憐,他不過是尋找療傷的避風港,一旦羽翼再次豐滿,向南又會怎樣?月芳對此必須要有正確的估判,否則昨天的故事,明天就回重復。

YET(YES! ENJOY TIME) fix you綜效修護安瓶 保濕滋潤 30mLLABIOTTE 花瓣精華特殊護理護唇精華 10mlInnisfree 天然草本爽身噴霧 50mL
MEMEBOX 好上手提亮腮紅(10g)男Y領三釦氣爽衣ELIZAVECCA 小豬92%蘆薈膠 250ml
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6g3CE 透明持久亮油 10ml3CE 珍珠光感妝前乳 30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