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男友脫光我 讓小三教我“功夫”



我和他是在和朋友吃飯的時候認識的,和他交往瞭兩個月就同居瞭,他比我先踏如社會,做什麼都比我有經驗,甚至是在性生活。

我記得第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不好意思,我躺在那一動也沒有動,完瞭以後,他說:“你怎麼這麼害羞啊?我們都這樣瞭,你要放開點,那樣我們兩個都可以感到舒服,也許以後你習慣瞭就好瞭,畢竟我們這是第一次。”

後來我還是那樣,他就問我說:“你和我在一起是不是沒有感覺啊?”我說:“不是啊,我是不會,不知道怎麼做。”

我萬萬沒有想到,有天他竟然帶瞭一個女孩子回來,那女孩子不算漂亮,但是打扮的很妖艷,我問他想幹什麼?

他就說:“這是我花兩百塊錢找來的。”我不趕相信自己的耳朵,又問瞭一遍:“你說什麼。你這是什麼意思?”

他竟然理直氣壯的說:“這是為瞭我們以後的生活,兩個人的感情深不深,性生活很重要,我都為瞭你吃沛力能瞭,我要你學學別人不行嗎,看別人是怎麼配合的。”

延伸閱讀
-必看:絕對不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組合
-情人和別人拍床戲 明星有啥反應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4個夜間保養好習慣 杜絕皺紋生長


當時我的腦子要炸瞭,好象有無數隻蜜蜂在我的腦子裡翁翁的飛,我要瘋瞭~~~

這種想法他都能想得到,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思想,我當時不知道怎麼辦,還沒有等我反應過來,他和那女孩子就已經把衣服脫瞭,

我看的到這樣的情景他是要來真的瞭,我就大叫起來要他們把衣服穿上給我滾出去,我沒有辦法面對這樣的情景,他還對我大吼說:“這是我花錢找來的,錢也要不回來瞭。”我當時什麼也不想就想趕快離開這個骯臟的地方,我哭瞭,哭的很傷心,我哭著跑瞭出去,

我出來後竟然不知道去那裡?是啊我該去那啊??我不想再回到那去瞭???

就這樣我和他分手瞭,我從那後沒有再見過他,聽朋友講他找我像找瘋瞭一樣,我不想再見到他,他的思想我沒有辦法接受,不光是我,我想那個女孩子都沒有辦法接受吧?

Holika Holika 甜蜜之吻愛心滿滿珠光唇膏 3.5gETUDE HOUSE 腋下如何 一乾二淨 安全除毛刀 乙支入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多效修容唇彩腮紅棒 7.5g
女菱格緹花船型襪YET(YES! ENJOY TIME) 夢露女神保濕潤唇膏 4gToo Cool For School 塑身噴霧 150ml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細緻美顏挽臉器IOPE 水漾潤色唇膏 3.2gETUDE HOUSE 趕瀏型~俏麗瀏海造型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