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仗義小三和我聯手整老公 解氣



最後一次,晨故意在老公的脖子上印瞭一個深深的口紅印,回到傢裡我就以此為借口和他大鬧瞭一場,在鐵打的證據面前,一向言辭厲害的老公變得啞口無言……

認識晨是在我發現老公出軌後的兩個月,那天我剛好和他大鬧瞭一場,整個人的心情都跌到瞭低谷。其實從老公的QQ上我早就知道瞭小三的QQ號碼,隻是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去找她。

於是正好借著酒勁,我就加瞭她,她也恰好在線。我們的聊天很開門見山,我告訴她我是彬的妻子,並問她為什麼要搶走我的老公。而她表示,老公騙瞭她。

就這樣,我和晨約好瞭在一傢咖啡廳見面。我拿出瞭我們的結婚證,還有婚紗照,包括一傢三口在一起拍的照片。聽我講完,她哭得很傷心。她說彬追求她很長時間,隻是真的沒有想到彬是這樣一個善於撒謊和不負責任的男人。哭完後,她很堅定地告訴我:“我不是有意的,也不會甘心去做你們婚姻的第三者,我會和彬分手給你一個交待的,請相信我!”說完她有起身走瞭。

第二天,她在網上找到我,並且問我:“彬這樣的男人你還要嗎?如果你還想和他好好過的話,我希望咱們還是可以配合下,好好地整他一頓,然後讓他自己主動選擇回歸就算瞭!”其實說實在的,我們的兒子都兩歲瞭,無論出自夫妻之間的感情還是為孩子考慮,我當然希望彬能回來,所以我就同意瞭晨的建議。

延伸閱讀
-必看:絕對不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組合
-情人和別人拍床戲 明星有啥反應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4個夜間保養好習慣 杜絕皺紋生長




緊接著我和晨就開始瞭聯手整老公的行動。有一次,當老公在洗澡的時候,我就偷偷地信息通知晨。而她就會很快地撥通老公的電話,一遍又一遍地重復撥打,老公在浴室裡光著身子聽見那個專屬的鈴音,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這個時候輪到我出場瞭,我裝著若無其事地在浴室門口大喊:“彬,你的電話響好幾遍瞭,會不會有什麼急事?要不要我幫你接下?”“不……不用,我故意不接的!”

再後來,晨吵著要老公給她買化妝品,並且故意說要去我工作所在的某某商場某某化妝品專櫃去買,這下把老公給逼得無路可退瞭。他不得不以鬧肚子為借口,躲在廁所半小時不肯出來。還有,她還會提及幾個我和老公共同的朋友(其實她並不認識),說和他們在一起玩過,每次他都會哼哼啊啊地應付著。再到最後一次,晨故意在老公的脖子上印瞭一個深深的口紅印,回到傢裡我就以此為借口和他大鬧瞭一場,在鐵打的證據面前,一向言辭厲害的老公變得啞口無言,後來索性說是和客戶一起去夜總會玩瞭,出於逢場作戲,一人都叫瞭一個小姐,可能是小姐趁她不註意在他臉上親瞭一下吧。

果然不出晨所料,老公堅持不到半個月就主動敗下陣來,並且主動找晨提出瞭分手。事後,有一次他和他的死黨在一起喝酒的時候,還無意流露出悔恨之言:兄弟啊,這年代偷啥都別偷情啊!

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150mlELIZAVECCA 黑炭超彈力保濕泡沫洗面乳 120mlPhyto Tree 保濕黃瓜膠/小黃瓜凝膠 250mL
Tonymoly 小天使頭髮光澤噴霧 85mLToo Cool For School 削鉛筆器 12mmAPIEU 高保濕空氣感氣墊粉餅組 13.5g*2 【哆啦A夢聯名限量版】
rainbow 彩虹三步驟保濕面膜 25mL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彈力雞蛋面膜(單片入)28gETUDE HOUSE 睫毛膏卸除液 8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