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結婚十年的老公背叛瞭我



博友留言:

木子李:

老公與我長期兩地,期間,他與倆女網友見面上床,被我查實。事發一個月後,他又出差,到現在還沒回來,我對他基本沒瞭信任,期間隻要稍提這事,我們就會激烈爭吵,彼此說話很絕情很傷人。他嫌我不該查他,說這事全是我折騰出來的,外面誘惑多,他公司業務員比他還壞。

他一直在強調那兩個女人有正經職業,是傳統好女人,還說傢傢有本難念的經。爭吵過程中,他罵我騷貨,還說弄死我,讓我得不到傢產。

爭吵4次他提離婚2次,我提2次。

他哥和姐知道我們一直在吵,也知道為什麼吵,他們沒點破,知道他愛面子。

一天,他對我說他哥姐說他與我生活十年都快沒人樣瞭。我得出結論是:他不僅否定瞭我個人,連十年婚姻生活都否定瞭。



要知道十年前我與他在一起時,他還負債累累。這兩年收入好點瞭,他就開始嘚瑟瑟瞭。

這之前他從沒說過我的不是,更多是贊許,承認我對傢庭的付出,感情也不錯。

前幾天他說孩子聰明,為孩子不能再折騰,我說都是你一手造成。他立馬反問道:到今天你還說是我一手造成?他讓我沒事不要再給他打電話。

我們一直僵持,我也沒給他打過電話,他也沒找過我。

再過幾天他回來,我想把事情說清楚,並要他能深刻意識到是他做瞭錯事且給我造成瞭傷害,他要向我道歉,並保證以後不再犯混,如果他意識不到有錯,我想還是離婚,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回復博友:

我相信幾乎所有人都聽過這樣一句話‘男主外,女主內’,能夠真正理解這句話的精髓,婚姻肯定是幸福的。此話的意思是,在傢裡,男人大小事要聽老婆的,在事業上,男人要有自己的決策和魄力。換句話說,在整個婚姻行進過程中,男人在傢怕老婆就對瞭。因為女人通常是依靠顯擺丈夫對自己多麼的溫順來體現自己的幸福價值,而男人通常是通過自己在事業上的成就來顯擺自己的幸福價值。然而,很多男人除瞭在工作中占據主導地位,回到傢依然大男子主義,此類婚姻想幸福,還真夠嗆。

對於婚外情的問題,我也參考瞭一些男人的建議和看法。

有一類男人對婚外情如是說:下三濫女人才做小三,我壓根看不上這些女人,還是老婆最好。

有一類男人和你丈夫的觀點一樣:為什麼別的同事可以有情人,我就不能有?在為自己狡辯的同時,還誇獎情人賢惠、無辜。

有一類男人是最壞的,不但自己在外面找情人,還鼓勵自傢老婆也去找情人。

以上三種男人,可謂第三種男人最危險,因為他對身體的需求已經遠遠超越瞭情感、道德、責任、義務本身。



接下來再討論女人查看男人手機的問題,首先,女人在對待這個問題上要有豁達的情懷,千萬別拿同事和網友之間的玩笑話較真,在此前提下,查閱男人的手機,還是允許的。因為對婚姻忠誠的人,最不願承受的就是愛人的背叛。

但很多狀況是女人在沒有捉奸的狀態下,就通過手機短信宣告男人背叛,那是誤殺和錯殺,會讓男人覺得有口難辯。

網絡的盛行,讓大夥之間的聊天越來越大尺度,越來越犀利、曖昧,這些應該歸屬嘴賤范疇,但大傢都好重口味,隻是在這個過程中要分清玩笑和嚴肅的界限。

而你丈夫是曖昧的升級版,於是就成瞭同床共枕。離婚是你們兩個人抓狂狀態下,不經大腦思考的氣話,我敢肯定,一旦跨入離婚程序,雙方都會懊惱不已。又介於你們兩人都是“倔驢”,如果僵持太過分,離婚還真有可能上崗。斟酌,別耍脫瞭。

再來說你丈夫和那倆女人的破事,你丈夫不是贊美他們是好女人嗎?你這樣對你丈夫說“再發現你們做不要臉的勾當,我去找那倆女人的丈夫匯報他妻子的工作情況”。

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別再糾結,也別再提那些破事,而是提出警告後,看他會有怎樣的行為。並註意以後說話的方式,就比如,“前幾天他說孩子聰明,為孩子不能再折騰”其實他是在懺悔在妥協,你應該這樣回答“能醒悟,這才是我的好老公”。

Yufit 零毛孔吸油滾輪(1入)So Q 深層卸妝礦物泥 80gWitch’s Pouch 極細媚眼長效眼線液 1.2g
Artist 木製極緻柔細洗臉刷MISSHA 風格STYLE 臉部/眼部增亮遮瑕膏 3g/6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保水吸油面紙
ETUDE HOUSE 荳趣舒緩一點靈組合(升級版) 15mlInnisfree 天然草本香榧重點淨荳精華 15mLMdmmd. 繽紛頰彩糖果盒 12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