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小三如何守住搶過來的愛情

看瞭您的書和現在電視劇《手機》,隱藏在心裡的那些疙瘩又冒出來瞭。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別人口中所說的小三,也許是吧,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沒離婚,剛結婚一年,兩人沒住在一起。開始我們偷偷在一起,後來他們離婚瞭,這是我第一次戀愛,也許是沒有經驗,被愛情沖昏瞭頭腦,認識瞭就一無反顧的愛瞭,以前的我把愛情想像得那麼美好,純潔,神聖,但偏偏是這種形式,挺諷刺的。

現在我無法釋懷的是,有一次他和他前妻還有一群朋友吃完晚飯後關機瞭,到12點多才給我回電話,解釋說喝醉瞭在路邊睡著瞭,我不相信。還有一次半夜2點多他前妻打電話來說生病瞭,其實沒有生病,他去瞭,5點多回來的,我並不是說他去得不應該,我隻是不相信他們會什麼事都沒做?!還有一次他跟同事喝完酒後睡在酒店也關機瞭,其實我不是不相信他的為人,但看瞭電視以後,我就覺得自己以前的想法怎麼那麼單純,世界並不是想像的美好,甚至有很多醜惡的一面,而且他還跟我說過他身邊的好多朋友都去找過小姐,隻有他沒有。可是我想,就算現在沒有,有這麼一群朋友早晚都會有的。

我並不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但偏偏有這麼多事情讓我無法釋懷,在一起一年多瞭,現在感情很好,這些事情我不可能問他,他就算有也不會告訴我,所以我就自己這麼糾結著,想聽聽您的意見。

——讀者來信

蘇芩回復:

有些時候,一段關系的起點,決定瞭兩個人日後的相處模式。

你們開始的時候,他有傢。你們偷偷的開始,然後慢慢等他把結婚結束。於是,後來千難萬難中,他終於恢復單身瞭,很多人看到這兒,松下一口氣:總算是團圓瞭。

其實你們的情,起始於“偷”,這也就決定瞭,日後,你跟他之間,會有更多的不信任因子。不是你不想信任他,而是,你們交往的模式,自始至終,已經形成瞭慣勢。

所以,且不管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些花花綠綠的事,反正,跟他的感情中,你的心不會輕松得瞭。

不過,從一開始,你就應該明白,跟一個離婚男人談愛談婚姻,有什麼樣的代價。

一對夫妻離瞭婚,除非雙方各自再婚、都有瞭新傢庭,否則,總是還會彼此糾纏一段時間的。因為,關系的結束,不代表感情的結束。寂寞的午夜,她還會給他打電話,而他會去陪伴她,這就說明,他們之間還是有些略略的恩情。而他的前妻,離婚後還願意跟他一起出來吃飯,可見心理上是不排斥他的。有過一段前關系的男女,最怕的是難忘舊情。

所以,你得努力。想跟他長遠發展,不光得讓他承認你,更得讓他周圍的一切親人朋友接受你。你要更經常的以他正牌女友的身份出現,要讓他在傢人、以及你的傢人面前給你足夠的承認。你要在你們的周圍,建立起一個龐大的人際支持系統,要想保住一段關系,女人,你得在他的生活中,占有足夠的地位!

雖然,搶來的男人,總並不像你想象中那麼完美。

因為,他的背後,會有太多太多的麻煩。

一個能被你搶走的男人,你要看住瞭,因為,他被搶過一回,就有可能會有第二回的。

多學學成熟吧。想看住這樣一個男人,隻有一副嬌滴滴的性子真的不成!(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蘇芩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uqin/

Innisfree 火山泥深層毛孔緊緻去黑頭霜 30g女菱格緹花船型襪The Face Shop Q北鼻-小紅帽護唇精華 12ml
Witch’s Pouch Kiss Me條紋唇膏 3.5g女圓領抽縐氣爽衣banila co.鑽石水感亮白精華 30ml
ETUDE HOUSE 雪藏甜心~紅絲絨/提拉米蘇 蛋糕擴香蠟 40g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無包框廣角睫毛夾35mm 乙入附睫毛膠墊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10片/盒)【限時特惠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