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出軌女人被發現時最牛處理方式



一個偷情女人被丈夫發現是最牛的處理方式,真是讓人嘆為觀止。當我把這個故事說給朋友聽時,他直搖頭,說是笑話。昨天他居然打電話我,說原來那個故事是真的,因為他女朋友把這個故事也說給他聽瞭,故事中女人的名字跟我說的一樣,發生的地點也正是我住的小區。朋友很感嘆,說,那個女人的表演真他媽專業……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女人年輕的時候就是個美人坯子,現在不過30歲,看上去還是個小少婦模樣。

女人也是個天生的妖精,對男人有一種無法抗拒的魔力,很多人都說不清是男人在誘惑她,還是她在勾引男人。

女人的老公是個憨厚人,隻知道在外打工拼命賺錢,女人的歡喜就是他最大的追求與滿足。

那天,老公實在很想女人,就坐3個小時的車往傢裡趕,趕到傢門外時,天已經黑瞭。這時,他遇到瞭一個人,就叫他丙男吧。

延伸閱讀
-必看:絕對不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組合
-情人和別人拍床戲 明星有啥反應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4個夜間保養好習慣 杜絕皺紋生長


丙男跟女人老公答話,扯著一些不著邊際的事情,女人老公無法抽身離開,眼看在傢門口,他也難得進屋。丙男為何要這樣拖著女人老公不讓他進屋呢?因為他想給那個屋裡的三個人打馬虎眼,以拖延時間,爭取讓他們自救。

知道那個屋裡發生瞭什麼嗎?屋裡的三個人,一個是女主人,另兩個是男人,就叫他們甲男與乙男。

甲男摸進女人屋裡,自然是幹柴遇烈火,正要纏綿,就聽乙男敲門。甲男不知乙男也是女人的野男人,以為是有人來捉奸的,嚇壞瞭,不知如何是好。女人就笑,說看你個熊樣,在我身上的那點虎勁跑哪兒去瞭?甲男卻是發抖得更厲害瞭,就想奪路而逃。女人笑出聲,說,你真想逃還不如就躲在床底下,聽我們快活吧。於是,甲男被女人按到瞭床底下。

女人開瞭門,乙男就闖瞭進來。見著光身子的女人,他的血直往上湧,抱起女人就進房裡,有如餓狼撲食。就在這時,門外就傳來瞭丙男的聲音,嗓門很大,跟另一個男人高聲說話,另一個男人正是女人的老公,女人當然聽出來瞭。



大事不妙,床上的活兒沒法做下去瞭。乙男翻身下床就要往外跑。女人很鎮靜,拉住瞭他,說你這個樣子往外跑,不是承認自己是來偷腥的貓?我老公不砍死你才怪!乙男說,他不會真帶瞭一把刀回傢吧?女人說,他是沒帶刀,但你可以拿一把刀。女人說完,迅速找來一把刀遞給乙男。乙男的手哆嗦瞭一下,顫聲問,你要我殺瞭他?不行不行,出人命要坐牢的!女人就笑,在他耳邊如此這般嘀咕瞭一陣。乙男就囔囔著去開門。

進門的女人的老公一見乙男揮著刀,嘴裡直說我要殺瞭他,看他還敢搞我老婆!女人老公嚇瞭一跳,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乙男見女人老公讓出一條道,趕緊閃人溜瞭出去。

女人老公追問女人是怎麼瞭,說他拿一把刀在我們傢裡幹嗎,是誰搞他老婆瞭?女人說,的確是有人搞他老婆瞭,他拿著刀尋過來的,被我擋回去瞭。女人老公不解,問那他跑我們傢是為何?女人說,他肯定是看見搞他老婆的男人躲我傢來瞭,但我哄他說那個人已經被我趕走瞭,我一個女人在傢,怎麼能讓一個搞瞭別人老婆的男人呆在我身邊,說出去多難聽呀!



女人老公就問,那個搞他老婆的男人真的來過我們傢?女人就笑,他就在床底下躲著呢,不讓他躲,人傢在氣頭上,拿著刀還不把他給殺瞭?女人老公就趕緊俯身要床底下的甲男出來。甲男顯然沒有穿好在乙男進門前就脫掉的衣褲。女人老公就嘿嘿笑,心下以為,這個傢夥真搞人傢老婆瞭,跑出來竟然連衣服都沒時間穿上。女人沖乙男說,你快點走啊,別讓那個人撞上瞭!甲男不知如何回答,就往門外跑,女人男人一把拉住他,說你可是我老婆救瞭你,以後要請我喝酒啊!乙男幾乎是頭也不回地跑出門。女人男人就笑,說這個傢夥腿腳真利索,像兔子一樣。

女人也笑,長長噓一口氣,但很快被老公抱著喘不過氣來。

在屋外,還有一個男人,就是丙男。那丙男到底為什麼給進瞭女人屋裡的另兩個男人打掩護呢?因為丙男也是女人的野男人。丙男人並不想進去的兩個男人出事,如果出事瞭,女人的事情敗露瞭,或許就牽連到他瞭,再說,如果不出事,他日後還可以有機會找女人的。所以,丙男選擇瞭保護那兩個男人而不是出賣。

故事完瞭,我承認不在現場的我當然不知道這樣的細節。但派出所的一個同學就告訴瞭我他做筆錄後的細節。什麼筆錄呢?當然是女人偷情的事情敗露瞭,就因為那個丙男邀功,要女人多陪他,而甲男和乙男不依,相互打瞭起來,傷勢比較重,派出所一查,就什麼事情都查出來瞭。

在唏噓這個連環“花案”的同時,有誰不驚嘆這個偷情女人如此專業的表演才能?

Holika Holika 鑽石光防水眼線筆 2.5gHolika Holika 魔法雞蛋柔滑洗面皂 綜合款 50g×4DR.WU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50ml
Mdmmd. 極潤光感除彩液 (光撩專用) 200mLMEMEBOX I Wish Lovely 水嫩無瑕遮瑕液(自然膚) 5gPure5.5-男四角平口褲
Too Cool For School 壞女孩好女孩雙層水嫩唇蜜 9.5gfeGood女寬口圓領智慧衣™MEMEBOX 多用途化妝刷(小) (適用腮紅 打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