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他對我的包容是真情還是假意



他是我的美術老師,年輕有為,事業有成。為人真誠善良,對我也好。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對於他,我心裡有好感有喜歡。但也有距離!畢竟,他太優秀。我怕我永遠也不能擁有他!但我很喜歡那句話,不求天長地久,但願曾經擁有。其實,每天能和他在一起。我已知足!

認識他純屬偶然,也非偶遇。隻是一件事,我們相識瞭。他對我很好,比一般人好。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還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我喜歡他很久,但並不深厚。畢竟剛剛認識不久,需要多加瞭解。我不是個隨便的女子,他喜歡我,我就一定喜歡他。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的確是弱智,不懂不會不明白,像個笨蛋。他對我的好,是關懷是柔情。讓我對他產生依賴。產生愛慕。可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我已然不知情。因為他確實對我不錯,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遇到麻煩的時候,幫我解圍。處處維護我的權益,保護我的心靈。

我和他認識大半年瞭,第一次見到他時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他很好,真的很好。對別人,他總是冷冷的。對我,他總是笑笑的。我做錯什麼說錯什麼,他都不會介意。隻要我不說我不好,他就會依著我包容我。對也好錯也好,隻要有他在我身邊,一切都會安好!



這麼多年瞭,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有這樣的人,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我們倆在一起談人生談理想談未來談生活甚至談感情。他說別人給他介紹女朋友,我不知道是不是說給我聽的?記得有一次,一個阿姨問我他有沒有女朋友?要給他介紹,結果我回絕瞭。後來,我告訴瞭他。他卻微微一笑說沒事,不會怪我的。

他們都說愛一個人就是要包容,可他對我太包容瞭。讓我不知所措!是真是假?是虛是實?我不懂,真的不懂。他對我究竟有沒有喜歡?也許有,也許沒有。但不管有沒有,我都會記得和他在一起快樂的時光。不管有沒有,我都願意默默地喜歡他陪伴他,直到有一天,他有瞭自己的幸福......

其實,我舍不得,放不下,忘不瞭。但還能怎麼辦?我會記得和他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聊得那麼開心,那麼自在?暢所欲言,無話不談。但我也明白,該來的始終會來,躲不瞭。該走的終究會走,留不住!留不住!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8g睫老闆 棉梗 純手工假睫毛 公主交叉/舞台/自然/自然交叉/尖尾 (單副)耀 龍血素精萃 30mL
Innisfree 有機礦物水果唇露 9mlCoringco~圓頭粉底刷 (單支入)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兩色遮瑕盤
Mdmmd. 4D鏡光無瑕CC霜 (打亮:0.8g、遮瑕:0.9g、CC霜:30mL)rainbow 彩虹三步驟保濕面膜 25mL兒童除臭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