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戀愛男女別讓過去毀掉幸福

站在人行道交叉口,看著人來人往的人,不自覺地看著自己的左邊,卻再也看不見自己依賴的那個人!再也沒有人可以讓自己在公交車上靠,再也沒有人對自己說寶貝晚安,再也沒有人可以在天冷的時候給我暖手,再也沒有人可以會在我痛楚的時候給我一個肩膀!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任自己也想不到隱瞞過去,會成為自己幸福生活的炸彈!看著自己的左手,隱約感覺得到溫暖,殘餘的餘熱,可是如今成為永遠的過去!親愛的,不能夠給我一次機會嗎?

三年前剛剛從學校畢業,在畢業典禮上認識瞭前男友,我們維持一年的時間,可是很多疑問在我的腦海裡漂浮著,為什麼這麼長時間,他未提到見他的父母,為什麼這麼長時間,他從沒想過我們的未來!一次意外的事情發生,我懷孕瞭,我提婚結婚的時候,他卻提出分手!

他說,我們之間一直以來都是玩玩的,何來的真心?隻是因為你省心,所以才維持瞭那麼久,把孩子打掉,以為你是聰明的,沒想到會想用孩子綁住我!從那以後再也找不到他的人,失去他的消息!一個人去醫院,把孩子打掉。

一直以來我認為感覺與我無緣,不會再找到一個令自己心動的人!直到峰的出現,讓自己走出瞭那段黑暗的過去!可是我因為害怕所以從未對他說出自己曾經流產的事情,而峰也不知道!可是卻在走往民政局的時候,一個令自己做夢也想不到的人出現在眼前。

“這段時間還好嗎?找瞭你很久,打你電話卻發現你換電話號碼瞭!失去之後才知道你是最好的!我們的孩子,還在嗎?”隱約感覺到拉著自己的手的男人緊瞭些,臉色有點黑,“你是誰,認錯人瞭!”害怕自己的幸福溜走,拉著峰要離開。

“我知道瞭,不會妨礙你的幸福!當作剛才的那些話沒聽見吧!”“峰,我們走吧!我們馬上就要成為真正的夫妻瞭哦!”暗自嘆瞭口氣,露出甜甜的笑容,對著峰說著。

“你認為我們還可能嗎?隱瞞過去有意思嗎?還有過孩子,這就是為什麼你一直到現在不肯和我發生關系的原因?其實你早點說也沒什麼,受不瞭你的隱瞞和欺騙!剛才他的表情,還有你的表情說明一切瞭!聽夠瞭你虛偽的話語,我們分手!”揮開我的手,斷然大步地離去。

“峰,為什麼不可以聽聽我的解釋?對不起,我不該隱瞞你的過去!”抱緊他不讓他離開。“分手吧!你知道我的原則,最受不瞭別人的欺騙和隱瞞!而且是用這種方式得知,猶如一個傻子!”就這樣看著自己的幸福越走越遠,而自己的眼淚卻止不住地流著。(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泡沫飛魚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paomoufeiyu/

Berrisom 映色保濕修護唇膜(撕除式/染色) 15gLip Smacker 可口可樂/芬達 硬管護唇膏 4g 櫻桃可樂/原味可樂日本 COSMOS Pink Lady 睫毛專用折疊鋼梳 一入 睫毛梳
the saem 萊姆特調清涼水感保濕噴霧 100mlVery Six 6秒香水護唇變色唇蜜 10mL / 粉嫩透明(黑管)SENSE OF CARE 動物造型面膜 25ml/片
RiRe 防水不暈染亮采旋轉式眼影眼線筆 0.5g迷你型睫毛夾 不挑款LadyKin 西蘭花溫和保濕卸妝水 15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