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丈夫出軌 妻子為保傢庭選擇忍受

有時候,現實生活遠比戲劇更加出人意料。徐女士和唐先生是夫妻,育有一個5歲的孩子;唐先生同時又令高中同學江小姐懷瞭自己的孩子,預產期就在今年4月底。徐女士早就知道丈夫在搞外遇,江小姐卻主動挺著大肚子找徐女士“討說法”,而唐先生則堅稱不會對江小姐負責——3人的感情糾葛就像一出三角戲,戲中人全都在受著煎熬。

這出鬧劇究竟會如何收場?“原配”徐女士主動找到記者,講述瞭事情的發展經過。

不雅視頻

丈夫婚外醜事

被揭穿

徐女士今年34歲,和丈夫唐先生育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唐先生做工程項目,常年在外出差,夫妻聚少離多,徐女士對獨自在傢照顧孩子也是毫無怨言。她以為,熬過這幾年,等丈夫掙瞭錢,就不用這麼辛苦瞭。但是,一段不雅視頻卻讓她憧憬的美好圖景瞬間破碎。

徐女士說,去年國慶節,丈夫從外地回傢與她團聚。長期分居兩地,她特別珍惜兩人相處的時間。然而,她無意中翻看丈夫手機時,卻看到手機中存有一段不雅視頻,視頻中丈夫和一名女子赤身裸體躺在床上翻雲覆雨,而這名女子竟是丈夫的高中同學江小姐。看到這段視頻時,徐女士沒有暴跳如雷,反而松瞭一口氣,壓抑在她心中的一個謎團終於水落石出。

徐女士說,去年1月,夫妻倆搬新房入夥時,江小姐也來到她傢吃飯,那時江小姐已經離婚。4月,江小姐突然跑到丈夫工作的城市去旅遊,丈夫接待瞭她。那時徐女士就開始懷疑丈夫背著自己和江小姐往來,但丈夫並不承認。直到發現這段不雅視頻,丈夫這才和盤托出他和江小姐搞婚外戀的醜事。丈夫表現出瞭十足的悔恨和歉意,並表示這段視頻是以前的,他和江小姐在去年8月底就斷絕瞭關系,請求妻子原諒。

為瞭維持這個傢,什麼苦都經歷瞭,難道就這樣毀瞭嗎?徐女士再三考慮後,沒有跟丈夫鬧,選擇瞭保全傢庭。“入侵”婚姻

她挺著大肚子

找上門

徐女士委曲求全,不再追究丈夫的外遇,但生活並沒有因為她寬容丈夫而寬容她。去年國慶假期結束後不久,江小姐主動找到她,聲稱懷瞭唐先生的孩子,預產期就在今年4月底。

江小姐的出現,令徐女士通過委曲求全換來的寧靜再次被打破。徐女士說,江小姐在言語中有逼她和丈夫離婚的意圖。丈夫竟然背著她犯下如此難以收場的過錯,而且一再對她隱瞞。在她的責問下,丈夫才把所有的事情和盤托出。徐女士說,其實丈夫在去年8月底得知江小姐懷孕時,就勸其打掉孩子,但江小姐說自己現在離異,很想把這個孩子生下來。唐先生則明確表態不會對孩子負責,江小姐當時也同意不要他負責。沒想到,事情最終發展到如此地步。

“絕不能讓她來破壞我的傢庭。”徐女士說,她認為丈夫還是愛她的,如果不是江小姐一廂情願,事情也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徐女士試圖通過同學、朋友找江小姐當面談談,但江小姐不願與她見面,兩人隻是通過QQ進行交流。徐女士說,江小姐的態度很堅決,堅稱要把孩子生下來。原諒丈夫

卻寫信舉報

懷孕“小三”

面對江小姐的堅決,徐女士選擇硬碰硬,她決定向江小姐所在的工作單位舉報她的個人生活作風問題。

徐女士還寫下瞭一封幾千字的舉報信,控訴江小姐在明知唐先生有老婆孩子的情況下,以懷孕為由逼迫他離婚的情況。徐女士在信中寫到:“沒想到她在明知我老公已經有傢庭的情況下,還是肆無忌憚對他進行勾引,最終導致我老公因為禁不住其誘惑和她發生關系。而她自己,未婚(實際上是離異)先孕,甚至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主動聯系我,公然進行挑釁,告知我她將要生下一個孕期已35周的孩子。其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就是想把我們拆散,讓我知難而退,自己可以取而代之。”

“維持這個傢太不容易瞭!”徐女士說,她和丈夫從2009年結婚到現在一直分居兩地,每年團聚的時間也就兩三次,每次最多一兩個月。這麼多年下來雖然很辛苦,但她感到很幸福。徐女士說,為瞭一傢人能過上好生活,丈夫在外打拼也不容易,偶爾拈花惹草她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她堅稱是江小姐勾引她老公,並想將她取而代之,她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你情我願”

男主角

堅稱不負責

采訪中,徐女士將矛頭全部指向瞭江小姐。記者電話采訪瞭在外地工作的當事人唐先生。

唐先生在電話中告訴記者,他和江小姐發生婚外情是你情我願。他最後一次跟江小姐在一起是去年8月初的時候,當時江小姐說她離婚瞭,恨男人,不想結婚,但想生孩子,還主動叫他不要采取避孕措施,唐先生不假思索就同意瞭。“就當是我捐精給她。”唐先生說,江小姐在8月底得知自己懷孕後,又改口要求他離婚,他則跟她說“不可能”,並勸她打掉孩子。“當時我就跟她說,‘你想生就生,但別來找我,我不會負責的’。”唐先生說,當時他已經把事情說得很清楚瞭,她也同意瞭,誰知過後她又跑來找他,叫他跟老婆離婚。他則再次表明態度,不會離婚,不會對她負責,也不會認這個孩子。“我到現在態度也是這樣,不可能認這個孩子,也不會對她負責。這是她自己的事情。”

唐先生還對記者說,江小姐的父親曾經為此找過他,但當他把和江小姐之間溝通的信息發給她父親看之後,她父親就再也沒來找過他。之後,江小姐也沒再找過他,誰知她竟然去找他老婆。“不管怎樣,我是堅決不會對她負責的,生不生孩子那是她自己的事,當初已經講得很明白瞭。她就是去告我,我也不認。”唐先生說。

“你愛你的妻子嗎?”記者問。

“愛是愛,但既然事情發生瞭,她要怎樣做我都不會反對。”唐先生說。

“你覺得自己對得起江小姐嗎?”

“沒有,都是你情我願,而且講得很明白。”唐先生說。記者手記

出軌鬧劇沒有贏傢

江小姐為什麼堅持要把孩子生下來,她有什麼難言之隱,在她眼中事實的真相究竟是什麼,很遺憾,我們都不得而知。記者通過徐女士和唐先生拿到瞭江小姐的QQ和電話號碼,但記者多次表明身份申請加她為好友,她都不同意,電話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記者隻好在驗證信息中主動寫下電話號碼,但始終不見江小姐打來電話。

盡管采訪不到本人,且唐先生與徐女士一再聲稱都是江小姐的錯,但記者認為,挺著大肚子即將臨盆的江小姐同樣是這出三角劇的受害者,等到下個月這個孩子降生到世上後,這段理還亂的糾葛註定還是剪不斷。記者忍不住想問,江小姐往後該怎麼給孩子一個交代呢?她要讓孩子永遠沒有父親嗎?作為一個母親,隱瞞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能坦然面對一天天長大的孩子嗎?面對孩子“我爸爸是誰”的追問,這段無法啟齒的傷痛或許將伴隨江小姐的一生。

反過來說,江小姐今年也才30出頭,正是人生走向成熟的階段,她卻做出最不成熟的舉動。和一個有婦之夫發生不正當關系之後,她沒有及時回頭,反而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從踏出錯誤的第一步開始,江小姐就應該知道這出戲隻能以悲劇收場。

在這出鬧劇中,徐女士則是更大的受害者,第三者插足帶來的傷害,丈夫出軌帶來的打擊,獨自承擔孩子教育的辛苦,委曲求全的忍耐等,無不令她備受煎熬。但徐女士自身就完全沒有過錯嗎?

心理咨詢師李玲認為,徐女士的婚姻觀其實存在偏差。愛情和婚姻都是有排他性的,任何情況下堅決不允許第三方的存在,而她對丈夫的出軌問題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哪怕發生和江小姐這樣難以收場的過錯,她也沒有嚴厲責罰丈夫,而是把責任全部歸咎於女方。如果徐女士想讓傢庭長期穩固,她必須樹立正確的婚姻觀,並對丈夫出軌一事做出正確處理,有必要時應該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以免此後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而唐先生也將為自己當初的風流賬付出代價,哪怕他不認江小姐腹中的胎兒,但在法律面前,他也必須承擔起父親的責任。廣西安信律師事務所律師韋開林說,雖然唐先生和江小姐在法律上不是合法夫妻,但作為孩子的父親,他和母親一樣都有義務撫養孩子。江小姐可以以孩子的名義起訴唐先生,要求其承擔孩子的撫養費和教育經費。

來源:廣西新聞網-當代生活報記者農芝

Holika Holika 光滑雞蛋肌去角質凝膠 140mlToo Cool For School 性感嘟嘟唇膏 3g3CE 立體提亮粉餅 4.8g
Lip Smacker 可口可樂/芬達 硬管護唇膏 4g 櫻桃可樂/原味可樂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防水睫毛膏N 7gArtist 兩用細緻粉底刷
3CE 唇彩馬克筆 4.8gthe saem 療癒花園綠茶卸妝水300ml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2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