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婚姻感悟:2種老公2種人生

從戀愛到踏入婚姻殿堂,生活有瞭180度的大轉變,為柴米油鹽犯愁的日子裡,不同的老公帶來的是不同的人生。

A:她:“老公。幫我接杯水唄。”

他:“石頭剪子佈。誰輸瞭誰去。”

她:“算瞭。我自己去吧。”

B:他們坐在一起看韓劇。她起身。他問“幹嗎去?”

她:“去接杯水。”

他:“你坐這看吧。我去給你接。”

女人要求不高,她對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你可以什麼都沒有,隻要你疼她,她就有足夠的勇氣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你。

A:他晚上下班。給她打電話“寶貝兒。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飯。”

她:“你不是答應我陪我逛街的嗎?”

他:“改天吧!”

她默默地流淚。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B:他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她:“親愛的。別人給我一張奧運會的票。巴西隊啊!一會兒我去

看球瞭啊。”

她:“哦。這樣啊。好吧。”

他:“怎麼不高興瞭?”

她:“你忘瞭。上周說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請我倆吃飯啊。”

他:“哎呀。對不起親愛的。我忘記瞭。那我把票給別人吧。我陪你去吃飯。”

她:“不要瞭。吃飯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看。我們等你。”

他:“那不行。答應你的事情必須得做到。再說你自己跟他倆在一起像電燈泡似的。你肯定不舒服啊”

她:“沒事……”

沒等她說完,他很強勢的告訴她“好瞭,聽我的,你收拾一下,我一會兒去接你。”

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隻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其實情侶之間是可以互相的。

A:他:“我晚上出去吃飯瞭啊。”

她:“幾點回傢?”

他:“九點之前肯定回傢。”

九點半,她:“你怎麼還不回來啊?”

他:“十點。肯定回傢。”

十一點。十二點。一點。兩點……

後來,她不再打電話催他,因為她知道,對於不守承諾的男人,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B: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九點之前肯定結束。然後我倆去看電影。”

她:“你能那麼快就結束嗎?”

他:“放心吧。我答應你瞭就一定能!”

快到九點的時候。他:“收拾一下吧。我馬上就到你傢瞭”

信任,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來的。

A:她生理期。身體不舒服。頂著疼痛洗衣服。收拾屋子。

他坐在電腦前面玩網絡遊戲。

她幹完活。躺在床上。長出瞭一口氣。

他看瞭她一眼:“寶貝兒。辛苦瞭!”然後轉過頭。繼續玩他的遊戲。

B:她生理期。很難受。起身準備洗衣服。

他拽住她:“你去床上躺著。我來!”

她:“你會做傢務嗎?你自己洗過衣服嗎?”

他:“不會做可以學著做啊。以後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當然得獨擋一面!”

女人需要的不隻是甜言蜜語,哄她幾句,她也許會給你一個微笑,但是實實在在的呵護,她會對你一輩子的感恩,並且會回報給你一個溫暖的傢。

A:她給他拿瞭一包榛子。然後她去洗衣服。

回來的時候。榛子已經被他吃得所剩無幾。

B:她拿給他一包榛子。然後自己去收拾屋子。

回來的時候。她看見電腦前面放瞭一堆剝好的榛子仁。

女人很感性。她炫耀你對她的體貼,就好像炫耀克拉鉆一樣。這麼廉價的買賣,用一點心思就能收獲無比的財富。

A:他說:“你是最好的。”

她問:“我哪好?”

他:“學歷高、能力強、長得漂亮、對我又這麼好。”

她笑瞭。

B: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兒。”

她:“我哪好?”

他:“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很無私、對人對生活總是很感恩、一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會讓周圍的人感覺到溫暖,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兒,傷害你的人都應該下地獄!”

她哭瞭。

一個人,是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

一個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幸福的愛人,首先應該是一對彼此欣賞的知己。

睫老闆 棉梗 純手工假睫毛 公主交叉/舞台/自然/自然交叉/尖尾 (單副)Holika Holika 葡萄酒保濕晚安面膜 120mlInnisfree 水潤凝膠面膜(綠茶) 25g
LadyKin 夢幻派對眼影棒 14gbanila co.魅力首爾幻彩蜜粉球 (腮紅+打亮) 附粉撲 44gETUDE HOUSE 荳趣舒緩凝乳(升級版)150ml
T.M深度保濕組Mdmmd. 慕光眉彩盒4.3g立體水晶眼線輔助器/眼線擋板 不怕眼線畫歪 女人我最大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