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我存款百萬卻離不開前男友



我25歲,存款差不多七位數,都是我自己掙得。父母也是衣食無憂,條件很好。前男友33歲瞭,存款為0,工作也一般。剛在一起的時候,我朋友就都很反對,覺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是我真心覺得和他在一起每天都高興到骨子裡。我們馬上就住在瞭一起,感情越來越好。雖然我也談過幾段戀愛,但從來沒覺得這麼喜歡過一個人。

中間有些小插曲,比如我用微信搜過一次附近聯系人,被他發現瞭勃然大怒。還有他帶我跟他朋友吃飯,後來發現他跟那個女性朋友之前有過一腿什麼的。小事,都忍瞭,算是互相包容瞭吧。

這中間我工作有瞭起色,手頭也越來越寬裕,花錢各種大手大腳,狂買各種名牌包包什麼的(花我自己的錢)。然後當時我人可能也比較飄,就帶他去見瞭傢長。結果,不出所料,我傢人極力反對,除瞭覺得他物質條件不行之外,還覺得他很沒禮貌,說話辦事很有問題。比如:進門見長輩不直視打招呼,長輩進門不起身迎接而是低頭玩手機。而且我傢人當他的面就把這份不滿表現的很明顯。我一方面安慰他,一方面也明白他這個人不會交際,確實也是個大問題。

但他的反應,就讓我大吃一驚瞭。他直接跟我說我全傢人都是傻逼,勢利什麼的。我跟他說,這些基本禮節他確實是有問題,但他仍然是罵我傢人,而且說“我不就是少看瞭你傢人一眼麼”唉……無語。

但我還是很愛他,覺得他是沒錢,我有啊。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相處慢慢起瞭變化,我越來越受不瞭他沒有眼力勁,傢裡臟的一塌糊塗,我一遍收拾他還一邊制造垃圾。事情永遠都是堆到最後一刻才開始做。吵架次數逐漸增多。補充一下,我的毛病就是,生氣愛摔東西打人,前男友在打傷我之前已經被我生打暴揍瞭好幾次,不知道我算不算奇葩。打他的理由就是真的很生氣他對我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



後來我的身邊出現瞭一個ABC男,長的很高帥,追我追的很緊。說實話,很動心,再加上經常跟男朋友吵架,每次吵完就分手啊他讓我滾啊什麼的。索性我就搬瞭出來一個人住。

搬出來之後,他來找過我復合。後來他翻我手機,發現那個ABC曾在晚上來過我傢,就又死活不願意瞭,要再也不聯系我。我又慌瞭,開始很弱的找他,希望能重新開始。直到後來他約瞭一個我認識的女孩,我氣瘋瞭去他傢找他,我動瞭手,他也還瞭手,把我打得很嚴重,打到我報瞭警。

打完之後,我驗傷瞭,足夠去法院告他瞭。我沒有,我選擇給他機會,因為我還是愛他,他也很抱歉。他的意見是可以多陪陪我,算是補償,我同意瞭。

之後的半年,我就在我每天都打電話找他見面中度過瞭,他雖然說是補償,但見我也是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之前的ABC仍然在追我,我越來越有錢瞭。但還是忘不掉他,接受不瞭任何人。現在前男友的意思不會跟我復合,要麼我去告他,要麼就別聯系他。他還把我所有聯系方式都拉黑瞭。

我已經決定下半年就出國瞭,但現在的情況就真的是,什麼也幹不下去,懷念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常常半夜夢見他哭醒什麼的,更別提開始新的戀情瞭。

深夜眼眶含淚求罵醒。



回答:

年輕,漂亮,獨立,有錢,一般人隻要隨意占上兩項,已經很容易遭人羨慕嫉妒,你倒好,四項全占,bravo!瞭不起!

客套話講完,就要講點令人不愉快的事實瞭。有篇小說裡我寫過一句,花錢可以遮掩掉生活中每一個難看的褶皺。你賺的7位數,則讓所有親朋好友忽略瞭,你是一個怎麼樣的混蛋。

時尚雜志裡最喜歡教女人要變獨立,變美,變有錢,這樣就可以無所不能。刻薄人士稱之為“獨立婊”或者“直女癌”,典型癥狀:隻要一想到自己比男朋友/老公有錢,就恨不得把他當奴隸使,動不動擺出一副他也配跟我談條件的高傲,並且對奴隸的叛變死活無法接受。

直女癌其實也算直男癌的一個變種,這兩類人對愛人和伴侶即沒有尊重,也沒有平等意識,並且常常理直氣壯覺得,這難道不是天底下最正常的事嗎?

你滿篇都寫著並不在乎男朋友沒錢,為瞭跟他在一起力排眾議,完全不采納親朋建議。實際上呢?一開始你就嫌他窮,你搜索附近聯系人,拜托那裡滿屏都是約炮信息,難道有人在裡面聊理想聊工作?你又約會瞭abc,明擺著沒告訴人傢我有男友。但對自己男友約個前炮友吃飯卻耿耿於懷,幸虧你隻是存款百萬,如果千萬,搞不好還要覺得,這人居然沒為我守節到33歲,他惡心不惡心?

你給自己扣瞭一頂我不在乎錢的高帽,完全就是個虛假命題。為什麼對abc愛不起來?因為對一個比你有錢比你存款多的男人,你絕不敢對他挑三揀四,生打猛揍。這好比有錢土豪在自己傢門口可以猛揍一老太太說,我眼鏡三萬多比你命值錢,她要是去瞭新加坡絕不敢那麼橫,老老實實連紅綠燈都不敢亂闖一個。



男朋友真的沒禮貌嗎?這個可憐男人虛長30多歲,終於明白他就是你手下一個隨時隨地可以踹走的出氣筒,他不管怎麼表現,都隻是在等待你哪天下定決心甩瞭他為止。他冷漠地對你傢人,是沒禮貌,他熱情地噓寒問暖,管保你們一傢都要內心揣測:這哥們肯定是要圖什麼吧?心機好深啊。

反觀你的素養,你可以隨便嫌棄他沒錢沒本事他不搭理你你就暴揍一頓,卻不許他分手後找別人,但凡找瞭就上門打砸搶,我相信,隻要是個還沒得斯德歌爾摩綜合癥的人,都會堅定表示:絕不和好,坐牢都比這個要好。

我知道有很多女人,認為談戀愛就是為所欲為,就是蠻不講理,程度越深,越代表對方愛你。直女癌患者癥狀尤其明顯,剛剛沒獨立上幾天,已經覺得自己黃袍加身,不找個一打情人對不起自己掙的那點錢,覺得全世界男人都該跪下來喊她一聲:皇上。覺得都賺這麼多錢瞭,你還有什麼不滿意?

賺錢,找更多的性伴侶,交更多的男朋友,都是好事。唯獨一點,有錢就認為他該死心塌地愛你,該唯命是從絕不反抗,其實這很討人厭,就像土豪不明白怎麼會有女的不搭理自己一樣。

再說句實話,男人好歹知道通過花錢來買斷女人的溫柔,你賺錢隻是自己使勁買包,他的存款從來都是0,一把年紀瞭為什麼還要在你傢扮狗?

罵瞭你一大通還沒給出建議,出國後記得好好改造重新做人,國外不比傢裡,打瞭人很可能直接送監,收手吧。

banila co.毛孔隱形妝前保濕精華(控油型)(白盒) 30mlWitch’s Pouch 絲滑柔順防水細緻眉筆 0.2gHolika Holika 美顏蜜語雙頭唇頰筆 (0.6g+1.1g)
Peripera 性感女孩唇彩馬克筆 4mLIt’s skin 蝴蝶型亮白緊緻眼膜(一對入) 8g男圓領動能氣爽衣
YET(YES! ENJOY TIME) 吸油面紙 100片BEYOND 香甜莓果泡沫洗面乳 120ml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完美眼線液 0.6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