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男友忽冷忽熱我們能走下去嗎



我最近與一個男孩子相處的挺好,雖然沒有確定關系,但我們也像一對戀人。後來,因為公司安排我暫時出差2個月,就去瞭外地,慢慢的,因為距離和時間的原因,我們的聯系就越來越少,其本也就一個多星期打一次電話。多數聊聊天,有時候即使我很想他,他不來主動找我,也不會去主動找他。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覺得他越來越疏遠我。

有時候,我生氣的時候,他就再哄我,我是一個特別心軟的人,隻要聽到他的一點點悔改,我就特別的難過。有一次,我爸爸的手受傷的很嚴重,我特別的難過,這個時候,我真的很希望得到他的安慰。於是,我就在上網和他說說。誰知,他竟然一直都沒有回復我的信息。直到第二天,才給我回瞭一句,現在好瞭嗎,竟然連個電話也沒有打給我。

那幾天正好心情不好,我一生氣就把他的QQ刪瞭,並且還給他發瞭郵件,就是表明我想分手,同時,也希望他能夠告訴我,他內心的真實想法,比如到底願不願意與我在一起,有沒有喜歡我之類的。



看到我郵件後,他立刻感覺到瞭事情的嚴重性,就打電話和我解釋,說他真的沒有什麼別的想法,可能真的是距離的原因吧,讓我們之間慢慢遠離,其實他是很喜歡我的,隻是有時候不知道如何表達。後來,他發現我把他拉黑後,他有些生氣,說原來以為我們會很好的走在一起,沒有想到,因為一點小事,就把我拉黑。最後,他說反正事情都過去瞭,能不能給彼此一個機會呢。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他也是經常出差的,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盡管我每次生氣時,他都會盡力的哄我開心,可是我憑著女人的感覺到,他並不怎麼在意我,平時他很少主動聯系我,對我忽冷忽熱的。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與他進行下去?

回復:

其實,在戀愛初期,無論男女都會有一個適應期,因為大傢都在感覺階段,與感情是沒有關系的。當一方較快進入戀愛角色時,就很容易產生失落感,總是感覺對方沒有自己那麼愛惜自己。

世上似乎沒有一段戀愛是絕對平等的,並且總是一方多愛對方一點,多付出一點,多犧牲一些,這些的事,誰也沒有辦法改變。

在戀愛的時候,男人總是比女人理性,他們即使在戀愛當中也會考慮到事業的發展,而女人不一樣,隻要戀愛往往隻對愛情感興趣。所以,站在男人的角度,你應該理解他。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高顯彩) 2gIt’s skin Babyface 粉嫩北鼻自然好畫眉筆 0.3g3CE 化妝間唇彩霜 11g
Ladykin 奢華星燦飾底乳 30mLDR.WU 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150ml3CE 唇彩馬克筆 4.8g
Too Cool For School 塑身噴霧 150mlETUDE HOUSE 好純淨眼唇卸妝液 250ml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立體三色提亮頰彩 11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