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老公一次次背叛讓我心痛至極



【網友來信】

妮夏老師好,我是個已婚的女人,結婚十幾年瞭,老公一次次的背叛,現在他天天聊天,見女網友,還不給我錢,一次次的叫我滾,我有兩個孩子,可我說什麼他就不聽,一說到錢,他就會說,你自己上班的錢呢?我的心痛,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放不下

妮夏回復:

他一次次背叛你,連騙你都懶得騙你,當你面聊天當你面出去跟女人廝混,還讓你滾,你怎麼就非要粘著他呢?就因為他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如果你的孩子是男孩,難道要讓他看到男人就是這麼當的?如果你的孩子是女孩,難道你想讓女兒知道以後結婚嫁的男人就是這麼不負責任的?

他現在情感上對你煩不甚煩,經濟上連傢用生活費都不給你,估計房事上也是想碰就不碰不想碰就不碰吧。你說你為他生兩個孩子都不怕疼,為什麼就怕離開他日子沒得過呢?你即便跟他在一起,他有對你撫養孩子提供什麼幫助嗎?你跟他在一起不都是受折磨嗎?不要一邊抱怨男人如何如何渣一邊又舍不得離開他,他渣你就不要他,不要他渣你還放不下他。



我理解你身為人母的難處,也許你最在意的是兩個孩子,我恰恰認為,正是因為在意孩子,才要盡可能給孩子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也許你到我這來,也隻是傾訴傾訴,你要的不是解決方法,你要的是隻是個安慰,因為任何一種解決方法,都不可能是沒有代價的,你現在不想付出任何代價的想法其實就是在付出代價。

最後提醒一下其他女人,老一輩父母為什麼離婚少,因為多半他們生孩子多,孩子生多瞭,就需要夫妻共同協作來撫養孩子長大,這就導致一種情況,哪怕丈夫有外遇,妻子也鑒於多個孩子成長不願離婚。所以我想說的是,如果夫妻感情不是很好,或者傢裡沒有很多錢,或者女方經濟不夠獨立事業不夠好,或者女方不能掌握傢裡財權的,就不要盲目為男人多生孩子瞭。否則,離婚的時候,你想想多個孩子,你就不忍心離瞭。但是,有些婚不離比離瞭還煎熬。折壽。

the saem 立體雙色眉粉盒 2.5g*2Too Cool For School 性感嘟嘟唇膏 3gbanila co.鑽石水感亮白精華 30ml
banila co.I LOVE SEOUL唇釉 5.8gthe saem 薄荷叢林去角質足膜 40mL 乙對入Witch’s Pouch 極細媚眼長效眼線液 1.2g
YET(YES! ENJOY TIME) 旋轉眼線筆 / #3 Black Brown耀 海茴香養妍霜 30mLCoringco~粉色柔細潔顏刷+粉刺刷 (二件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