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我的閃婚老公竟是偽富豪



“葉子,你要不要這樣?二手袋子而已,你還給我山寨貨。”接到上官麗娟的電話,我自己都蒙掉瞭——怎麼會?那可是張志達送來的啊。要麼,就是上官麗娟搞錯。但她言之鑿鑿,當中哪裡出瞭問題?我還呆在山裡,這就是張志達別出心裁的蜜月之旅。雖然,在我看來似乎有些拿不出手。

“親愛的,我想到法國普羅旺斯。”膩在張志達懷裡,我使勁的折騰。女人嫁給心愛的男子,隻是一輩子的幸運。我與張志達,相當於零拍拖就直接結婚。錯過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我是這麼想的,張志達對我也十分滿意。雖然張媽媽、我的婆婆,怎麼看怎麼都沒有富態。

“母親呢,她人比較實誠。”夠實誠的,滿嘴鄉下話。可憐的我,一句都聽不懂。她很講究的,將一隻看起來是祖傳玉鐲從她手上戴到我手上。然後鄭重其事的叮囑著這個那個。我看著她嘴皮子在動,大概意思是好媳婦快嫁過來;最重要是開枝散葉。哈,婆婆大人。我呢,比你更心急。

嫁給有錢人,這是每個女孩不願說出的秘密。可以少奮鬥幾十年、甚至一輩子,誰不想呢。我在寫字樓辛辛苦苦兩三年,賺的錢剛剛夠我自己花費。剩女,這是我最怕聽到的詞語。於是,我積極出入各種交際場所。閨蜜林慧慧嫁瞭富二代,我那個羨慕妒忌恨。於是,她替我四處物色好對象。



“這個張志達,我老公說還不錯。”哇,就那個雖然長得一般卻身材高大的男人嗎?沒有地中海,沒有啤酒肚。三十幾,重要是身邊沒女人——既沒前妻,更沒情婦。好,他就是我的那杯茶。在林慧慧和林慧慧老公的互相推薦下,我與張志達迅速認識。第一天上床,第一周就準備結婚。

“給你買的名牌。”哇,最新款的包包!擁有瞭張志達,還怕什麼包包沒有呢。他拒絕到國外旅行結婚:“咱們是中國人,自己地方都沒去過呢。”好吧,千萬不要在節骨眼上發生意外。先穩穩當當嫁過去再說,省得竹籃打水一場空。可山寨貨,張志達至於嘛。毫不懷疑,我已是張太太。

這不,又接到林慧慧電話。十萬火急似的:“葉子,張志達是個大騙子!”“什麼?”我差點從床上滾下來。“他那個是皮包公司,還欠我老公錢!”……

MEMEBOX 攜帶型唇刷 #06LadyKin 超級保濕水感CC霜 25mlToo Cool For School 變色水潤唇彩蠟筆 2.4g
女V領五分袖氣爽衣LABIOTTE 花瓣精華水感光澤唇釉 4g3CE 超防水眼線筆 0.6g
E-choice 三合一活力保濕清潔組 (潔顏泡沫+洗髮潤髮+沐浴乳沐浴巾)Mdmmd. 玩美隨行配件包ETUDE HOUSE 面面俱到~Etti愛漂釀隨身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