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有婦之夫用三十六計騙我上當



[網友來信1204]

老師您好,想請您幫我分析一下,我之後應該怎麼處理自己內心的煩悶比較好。我的問題出在我一口惡氣不順,就像吞瞭蒼蠅一樣吐不出來吞不下去,對方是個巧舌如簧的有婦之夫,回頭想想就是一場鬧劇一場騙局,雖然時間不長,大概五個月,但耗盡瞭我近年所有的力氣。我刪除瞭所有的聯系方式,逃一樣跑瞭,頭也不回,現在的問題是我看透瞭他所有對付我的招數我恨,由愛生恨。當初有多愛現在就有多恨,我恨他踐踏我的尊嚴,我恨他欺騙我的感情,我恨他利用我的性格弱點想要從心理上控制我,我恨他我從未想從他那裡得到些什麼他卻不停的利用我,我恨他讓我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從此崩塌。我也恨自己怎麼就那麼輕易相信瞭他,恨自己立場不堅定,恨自己不要臉,自以為自己很特別聖母心。最恨時我恨不得殺瞭他,我好希望他從此以後過不上幸福的生活,我希望所有惡毒的詛咒都在他身上實現,我希望我受到的傷害他也承受一次,但是可能嗎?他如願當上瞭爸爸,終於可以享受妻子孩子熱炕頭的幸福人生瞭,而我還在悔恨中超度自己。最後受傷的總是女人,我都沒辦法原諒自己作踐自己的自己,我覺得自己骯臟,我想為自己贖罪,讓自己解脫。

妮夏回復:

你單身還是已婚啊。我告訴你一個想方法啊,你可以在網上開通一個博客,然後寫私密日志。把你對他的恨,全部罵出來,可以詛咒他,可以罵他,想說什麼寫什麼。OK,你想到一次你就去罵一次,發泄嘛。再不過癮,網上買那種渣小人的玩具,狠狠紮好瞭。OK,那麼,發泄也發泄完瞭,你的日子還得繼續過啊,你過得好瞭,下次不小心偶遇瞭你才可以揚眉吐氣,而不是受害者姿態。我不知道你一開始知道不知道他是有婦之夫,如果你一開始就知道,那麼,他再巧舌如簧,也怪你不懂基本常識啊,已婚男根本沒有權利跟婚外女人談戀愛的愛。

3CE PINK 粉紅限定 超顯色唇膏 3.5g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唇彩/唇蜜) 2gBEYOND 輕鬆好畫雙頭旋轉式眉筆 7g
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好氣色玫瑰糖舒芙蕾 15g (光澤)多功能低筒運動襪MIZON 櫻花去角質凝露 120mL
BELLEME 打亮光澤感妝前乳 30mLbanila co.V-V緊緻拉提眼霜 20mlthe saem 亞麻籽油高保濕化妝水 18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