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小三冒充女傢教來我傢放肆



  博友來信: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真不敢相信,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大膽的小三。這事兒整的比電視劇都新鮮,太讓人吃驚瞭。

周末早晨,上司安排我出差,我整理好行囊,直奔公司。到公司後,上司說客戶有事,改天再去。我又返回傢。從我傢到公司,再從公司到我傢,差不多一個小時。

就在這短短一個小時內,回到傢我竟然發現女傢教在我臥室和我老公肆意放縱。

首先說明一下,我兒子上高二,數學成績很差,我讓老公幫他請瞭一個傢教。

這傢教是女的,年輕漂亮,但輔導的很好,我很滿意。這傢教除瞭輔導我兒子數學,她鋼琴也很厲害,所以業餘時間會教我兒子彈鋼琴。

一開始我沒太註意,因為我經常加夜班。有時給我兒子講解課題,時間晚瞭,這女孩就會住在我傢,反正我傢房子比較大,專門給她收拾瞭一間屋子。



這次就是,前一天晚上,教我兒子彈一首曲子,一直到半夜,所以就住下來瞭。

而我一早就走瞭。兒子還在酣然大睡,趁此機會,兩人就睡到瞭一起。這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

當我發現那一幕時,整個人都震驚瞭。但我怕影響到兒子,並沒有當場發火,而是隨手拍瞭張照片,然後給他們時間清理現場,以免被兒子發現。

事後老公向我承認,他和那女人認識很久瞭,那女的是他同事,他們兩個是在一次出差的時候第一次親密接觸。是那女的先勾引的他,因為我老公是她領導,目的是想讓我老公幫她升職加薪。

那一次之後,她就糾纏我老公不放,我老公陷入她的感情漩渦無法自拔。就這麼暗暗地維持瞭下來。最後我讓我老公給兒子找傢教,被那女的知道瞭,非要來。



之後便發生瞭我剛剛描述的一幕。事情既然已經真相大白,老公也向我坦白,他對那女孩沒有感情。

之後我們三個約在一傢餐廳,把事情擺在桌面上談,告訴那女的,今天必須徹底瞭斷,條件可以談。

那女的說讓我老公幫她升職,並且給她一筆補償。我說,補償可以給你,但不會太多。升職的事,以後再說。你這是在破壞別人傢庭,如果我把這事兒往你公司一報,你非但升不瞭職,還有可能失職。

如果你願意,就這麼辦,如果你不願意,隨便你。我一定陪你玩到底。

那女的看到我凌厲的眼神和憤怒的表情後,說考慮一下吧,便默認瞭。據我所知,從此以後再也沒給我老公聯系。

不管怎樣,兒子快要高考,這段時期,我會忍住一切矛盾,也好給我老公一個機會,如果在此期間,他再敢胡來,到時除瞭離婚,別無選擇,希望他好自為之。

Mdmmd. 4D鏡光無瑕CC霜 (打亮:0.8g、遮瑕:0.9g、CC霜:30mL)ETUDE HOUSE 面面俱到~棉花糖蒟蒻海綿ETUDE HOUSE 完美指控~多采多姿彩繪貼
Mdmmd. Upra®地漿水護手霜 50g / 瓶SHISEIDO資生堂 超微米潔顏乳120gInnisfree 水感潤澤舒芙蕾防曬氣墊粉餅 15g
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纖長濃密睫毛膏So Q 水極致持妝保濕乳 30g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10片/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