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男人好色人之常情?女人該如何理智幫老公戒色?



誘惑太多 如何幫老公戒色?

我今年34瞭,孩子上初中,但我老公最近老是往外跑,總是說公司忙。有時候我打電話去他辦公室,沒人接,我問他為什麼不接電話,他說他在外應酬。

我懷疑他在外玩女人,心裡很氣,可想到自己的兒子,隻能忍氣吞聲。我跟他在一起這麼多年瞭,婚姻感情都很和諧,很少吵架。親戚朋友一直都很羨慕我們的感情,現在發生這種事,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他衣服上會有一些香水味,他搪塞說是KTV來來往往的人多,不小心染上的。我又不是個傻子,但對於兩個人的婚姻不能說完就完瞭,更何況我們對自己的孩子還有責任和義務。

有的時候氣不打一處,可是我又沒有辦法。他每次出去,我心裡都會很痛,雖然他從不在外過夜,但我怕他哪天受不瞭外面的誘惑,做出令我意想不到的舉動。更何況,我很希望我們的婚姻能好好的保持下去。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有時候想想,他在外其實也很不容易,為瞭這個傢什麼心都操瞭,所以每次生氣的時候,我都不忍心跟他吵。想起以前,雖然那個時候我們窮,但過得很幸福。什麼事情都一起商量,一起承擔。

結婚之後,事業就更重要瞭,漸漸的少瞭溝通。更多的隻是彼此包容和忍讓。男人貪戀美色,我能理解,但我就是不能接受自己的男人貪戀美色。我心裡很惶恐,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尤其是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和牽連。

我該怎麼辦呢?



面對愛美色的男人女人要聰明

社會上的女人有多少,對於男人來說的誘惑就有多少。男人愛美色,就像吸毒品一樣,一旦成癮,很難戒掉,甚至忘掉自己婚姻的本性和責任,做出一些違背道德的事情。聰明的女人會讓男人遠離美色之毒,笨女人隻會讓男人遠離她自己。

  一、千萬不要四處哭訴自己男人貪戀美色。

婚姻第一協調點講究傢醜不外揚。男人要面子,女人要尊嚴。當男人的心不小心往外跑的時候,女人應該友善提醒,可以在傢折騰,但沒有必要讓左鄰右舍都知道,鬧得事情像是潑出去的水,怎麼也收不回來。

二、不要把所有的問題都屈駕在男人的身上。

男人出軌之後,女人首先想的不應該是怎麼把自己的男人拖回來,而應該思考男人為什麼會出軌。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及時發現矛盾,解決矛盾,有針對性的下藥,讓自己變得更完美,到時候男人不用你去拖,他也能自己找到回傢的路。



  三、女人的善良和溫柔,能把男人捆得更緊。

對於男人來說,當他們事業沖天,傢庭如意的時候,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東西不是女人,而是他的前程和自己的孩子。但女人千萬不要利用這兩點在男人己的大度來提醒他,讓他良心發現,轉身回頭。

四、做個善解人意的女人,該出手時才出手。

當男人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時候,狠下心要戒毒的時候,也許他意志不太堅定,依然會受到美色的影響,這個時候女人應該站起來,用優雅的姿態幫他除掉幹擾。在為他除掉幹擾之前,一定要記得事先和他打招呼,要和他有深刻的溝通和交流,否則會適得其反。

  五、幫男人戒美色,要有足夠的耐性和細心。

男人可能在戒掉一次之後,又很快上癮,這個時候,女人切勿大吵大鬧。如果戒毒是一種病,很有可能,男人在病期間會反復無常,女人應該理解,並且用自己的耐性和細心,默默地幫他度過難關。

the saem 封面女郎完美遮瑕膏 6.8gE-glips 不掉色性感柔光霧面唇釉 5gLABIOTTE 花瓣精華極細染眉膏 3ml
banila co.毛孔隱形妝前保濕精華(控油型)(白盒) 30mlMdmmd. 新CC霜 SPF50★★★ 50g / 瓶Phyto Tree 保濕黃瓜膠/小黃瓜凝膠 250mL
LadyKin 3D立體纖長捲翹睫毛膏 8mLHolika Holika X AUDREY JEANNE DODO CAT貓咪潔面乳 120g3CE 怎能沒有你頰彩乳 20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