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千萬別碰已婚男人

簡單說,就是我愛上一個已婚男人,在他領取結婚證不到十天的時間,隻是當初我並不知道他已婚的事實,他是坦白的,他告訴瞭我這一切,但是我選擇瞭繼續,他也一樣。真的,做一個選擇很容易,難的是承受這個選擇所帶來的後果。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忘瞭告訴你,我們是同事,這期間我經歷瞭他籌辦婚禮,還收到瞭他的請柬,用他的話說單位的同事都發,要是不給我發別人會懷疑的,其實他是顧及到我的感受的,隻是面對這樣的解釋我很無語。像所有人一樣我隨禮瞭,這種感覺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呵呵,那天他舉辦婚禮,我在研究生考試的考場,考的是北大的新聞系,差瞭二十分沒有上線。我和他說瞭我沒有祝福,因為我心不誠。

他會騙我,這是肯定的,因為他連他妻子都會騙,何況是我呢?這我都知道,他也說瞭他從來不會騙我,因為感情是真的,如果有的話也是善意的謊言,面對這樣的話我選擇沉默、無語。

朋友說我看電視劇看多瞭,以為自己隻要存在於他的生命中就可以瞭,哪怕是存在於他的生活之外,開頭我就說過,做一個選擇不難,難的是承受後果,我很痛苦。

他會為瞭陪我,欺騙他妻子,於是我在痛苦與快樂之間又多瞭一份內疚,於是我每天都在這種復雜的感覺中度過。我甚至不敢想我們之間會是什麼樣的結局,也不知道我想要怎樣的結局,有的隻是等待,等到他結完婚,等他欺騙他的妻子然後出來陪我,這就是我的生活。

大致就這樣,一個很俗的故事,他也曾說過要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大傢做好朋友,可是我們都沒那樣做。

我該怎麼辦?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回復:

其實這樣的故事我聽過很多,在愛情中我們常常是不理智的,你一定知道愛上這樣一個男人的後果是什麼,可是你還是愛瞭,因為當丘比特的神箭瞄準你的時候,想躲開的確很難。

那麼你認為他愛你嗎?你一定會說“愛”,否則他不會冒著“危險”一次次地和你約會,可是一段不能夠公開的感情必然會帶給當事人壓抑和黑暗的感覺,你常常會生活在一種不穩定、不安全的氛圍中,而對於女人來說,安全感往往是最重要的生活指數。

我也挺同情你那個男朋友的,他比你累,一邊是新婚的妻子,一邊是女友,他兩邊騙,兩邊都對不起,總有一天他會覺得承擔不起瞭,我估計他會傷你更狠,因為現在的男人都很明白,離婚的代價有多大,況且他如果想和你在一起,當時就不會娶別人。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最大的褒獎就是娶她。

已婚男人,他常常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兩邊都想要,兩邊都不全心。

如果有一天,他的妻子發現瞭,你就必須承擔一切後果,這個時候男人一定比你想的跑得更快。

就算他妻子沒有發現,你的心裡也會總是帶著愧疚,吃飯也不踏實。

我主持情感節目,看到很多婚外情的故事,最後的結果幾乎都是女人受傷。

我認為,過正常生活,吃得香,睡得香,做事理直氣壯,何樂而不為?所以,已婚男人,千萬別碰!(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染眉膏 5mlNature Republic 92%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 300mLArtist 四用彩妝刷 (眉+唇+遮瑕+眼影)
MEMEBOX 遮瑕專用刷 #08Witch’s Pouch 自然顯色眉膠筆 1.6gHolika Holika I WANT CHU 我要你護唇膏 二入組
ETUDE HOUSE 水足感~俏妞輕齡水凝霜 60ml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保濕潤色護脣膏 13gthe saem 花漾香水護手乳 3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