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懷孕分居兩地 丈夫幾次三番背叛

去年,她在老傢懷孕生子呆瞭一年,老公卻在外面養瞭個情人,還去找過小姐。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她知道後,他竟說現在找情人、找小姐很正常,叫她別那麼自私,朋友和傢人都讓她再給他一次機會,說離婚對孩子不好。她不知道還該不該給他機會。去年,我在老傢懷孕生子呆瞭一年,老公卻在外面養瞭個情人,還去找過小姐。我知道後,他否認。我把人證、物證都擺在他面前時,他才勉強承認瞭。我委屈得直掉眼淚,他竟對我說:“你以為你哭我就會可憐你呀?都是新社會的女性瞭,怎麼就接受不瞭這個事實呢?”他還說現在找情人、找小姐很正常,叫我別那麼自私。

跟他結婚後,我什麼都為他著想。後來,我提出離婚,他終於向我認錯。朋友和傢人都讓我再給他一次機會,說離婚對孩子不好。我不知道還該不該給他機會,如果給他機會,他會不會還有第二次、第三次呢?

專傢回復:

婚姻是基於責任基礎和承諾而存在的,既然你們締結瞭婚姻,彼此就要負責。顯然,你做到瞭,而丈夫卻違背瞭這些宗旨。

從你敘述的情況來看,他並非偶爾無法控制地出軌,而是有意識的行為。所以,你能否有把握讓他收心重歸傢庭?如果能,那皆大歡喜,萬一他隻是暫時地回歸,那你們的婚姻今後將永無寧日。那麼,現在擺在你面前的事實是:如果你能承受這種痛苦和焦慮,就接受這一切,同時做好萬一他無法改變再次出現類似情況的心理準備。如果你覺得不能接受,那麼就勇敢的結束它。為瞭孩子維持問題婚姻,對孩子的傷害比你想象的嚴重得多。(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麻豆部落客熱推款/棉梗/眼尾加長款 5對入Seatree Art 保濕蒸氣兩用唇膏 14gETUDE HOUSE 水足感~俏妞輕齡水凝露 180ml
RiRe 霧面感不掉色/水嫩晶亮唇蜜 3.7g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面膜(100g)Artist 四用彩妝刷 (眉+唇+遮瑕+眼影)
Innisfree 天然草本香榧淨荳乳液 100mLMEMEBOX I Wish Lovely 臥蠶眼影棒(1.1g)韓之草 藍銅草本面膜 5片/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