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新婚夜我遭英國老公傢暴



博友傾訴:

跨越千山萬水,不顧親朋好友反對,和盧卡結婚,沒想到,新婚之夜,就被他暴打一頓,我徹底崩潰瞭。我原本以為,我們結婚以後,會像戀愛的時候那樣甜蜜,那樣幸福,可是結婚之後才發現,事實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個樣子,我現在身在異國他鄉,整個人都迷茫瞭。

我和盧卡是在一年前認識的。我倆同屬一個公司。他算是我的一個小上司。一開始經常一起出差,在生活和工作上對我特別照顧。慢慢地產生瞭感情。就戀愛瞭。剛戀愛的時候,他對我特別紳士,處處為我著想。而且他長得英俊瀟灑,辦事能力也很強,在公司很受歡迎,將來肯定大有作為。

我正是看中瞭他這些,才義無反顧地愛上他。從我告訴爸媽我正在和一個外國男人談戀愛的那天起,我遭受瞭很多的冷眼和不理解。母親為此整天淚流滿面,傢裡就我一個女兒,父母肯定不想讓我離他們那麼遠。但是我當時已經陷入和盧卡的愛情無法自拔。我認定他就是我要找的男人。認定他就是要陪我一生的男人。

就這樣,我不顧親朋好友的反對,在各種復雜的現實情況下,艱難地和他戀愛著。最後到談婚論嫁的時候,我的父母還是極力的反對我。任何人都無法體會不想失去親人也不想失去愛情的矛盾心情。我近乎是在每天掙紮的境況下,一步步和盧卡步入婚姻的殿堂。

婚禮在英國的盧卡的傢鄉舉辦,結婚的當晚盧卡安排瞭一個派對。也就是在那個派對上,我突然發現我和那些人格格不入。盧卡是個很要面子的男人,那晚他的親朋好友在一起熱鬧狂歡,盧卡卻逼著我去和他的男性朋友做一些我不能接受的禮貌性動作,或者玩笑的行為,比如互相親吻擁抱甚至更為過分的舉動。



在我看來那樣真的很不可思議。然後就一個個拒絕瞭。搞的大傢不歡而散。正因為如此,新婚之夜,盧卡對我十分反感,故意找茬折磨我,讓我做一些不情願的事情。當我溫柔向他提出拒絕的時候,他突然狠狠地甩瞭我一個耳光。我當時也憤怒瞭,就罵瞭他幾句,沒想到他不顧新婚的情意,竟然向我徹底爆發瞭,對我進行傢暴。

我當時真的是傷心欲絕。一連好幾天,盧卡都把我扔在傢裡,和他朋友狂歡。我現在徹底後悔瞭,我想離婚,可是又害怕被親朋好友取笑。內心充滿矛盾和掙紮。我該怎麼辦?

回復博友:

可能是由於文化背景的和地域習俗的差異,導致你新婚之夜的尷尬局面。但是你為愛情奮不顧身,跟隨他到千裡之外結婚,無論如何他不該如此對你。目前你婚姻已留下沉痛陰影,甚至伴有恐懼感,這種婚姻除瞭一開始的新鮮感和錯覺,真的很失敗。倘若繼續下去,各種生活習性的差異,會讓你愈發難過。建議你果斷離婚,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祝你幸福。

DR.WU 淨痘粉刺調理化妝水 150ml男V領開襟氣爽衣MEMEBOX 攜帶型唇刷 #06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50mlCoringco~粉色盒裝刷具組(八支入)Innisfree 礦物耀眼保濕定妝噴霧 120mL
耀 淨白珍珠肌組 送護唇萬用膏15mLMEMEBOX I Wish Lovely 唇頰兩用唇彩蜜 5mlSecret Key 爽膚水 248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