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情人 不犧牲我的身體愛你

謝謝你阿蘭......

每次向你借錢的時候,心裡挺復雜,可實在沒有辦法,最後總會不由自主撥通你那熟悉的號碼,不知你是否也有困難,卻從來沒讓我有過失望。我清楚欠你的不隻是錢,有情,還有愛。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對不起你阿蘭......

10年前,你總是問我借半塊“橡皮”,我也曾偶然間說起,喜歡跟你在一起。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過得太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誰娶瞭多情調皮的你,我卻將她的長發盤起。結婚時你為我寫的信,把它藏在心裡。之後想你的日子裡,偷偷LOVE、LOVE、LOVE你。

阿蘭從未親口說起有過愛我,隻是從平日表現中能看出有些喜歡,朋友說她是在暗戀。當時並不明白她為什麼總是拒絕我的挑逗,直到那一封遲到的表白,才悔恨失去瞭今生應有的緣分。

深愛的竹子:

當我知道你要結婚的時候,遲到的祝賀就嫌晚瞭,現在有可能是洞房花燭的時間,而你今日並未邀我參加婚禮,也許是已經忘記瞭戲稱的“醜小鴨”,也許是怕我傷心。太多的也許,隻有你最清楚,沒必要為此爭論不休,也許你是對的。

沒有騷擾之意,突然間隻有今天我才有勇氣將7年來的壓制的淚水傾訴。畢業3年瞭,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天,說真的,比我倆生活在一起還要高興。你很絕情,從離別的那一刻,奇跡般地失去瞭你的音訊。若不是同學X吃過喜酒後興奮,今次表白的機會都不會有,本來想埋怨你,現在這點脾氣也沒有瞭,祝你幸福。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竹子,我愛你。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說出的三個字。

大學四年,你默默無聲地照顧我,無比幸福,跟你做朋友真好。渴望躺在你懷裡聆聽心跳的聲音,夢想背著我雨中漫步......沒有給你機會,連牽手都不允許。雖然在別人眼中,我性情外向,其實是掩藏內心的醜陋與懦弱,隻有在你身邊展現出原始的自我。你沒有惹我生氣,更沒有嫌棄我,始終陪伴著讓你失去瞭很多選擇機會。

我錯瞭!一生不會忘記,散夥之夜,你當眾偷吻,而我卻不領情地哭著跑出瞭PAYTY,讓你丟面子,真的對不起。這是絕交的理由,還是一個借口?我不配做你的妻子,從來都這樣認為,這就是愛的距離,在我的心中你應該屬於完美。

那一吻,是我終生最佳的奢侈,那一夜,你讓我生死掙紮。甚至試想用死證明心的歸宿,也不會給你肉體。不理解,我全部告訴你,為瞭癌癥晚期的母親,忍辱被繼父強奸3年。為瞭讀完大學,齷齪做著60歲老頭的二奶。

你娶我呀!混蛋!你不是想與我做愛嗎?來呀......

竹子,我不恨你。這是詳細通訊地址(略),等你心平氣和之後,如果還認我這個朋友,打個電話,那怕提示一下掛斷。

別擔心,我活得很好。這輩子除瞭心是你的,身體別想碰。花點兒心思去愛自己的老婆......(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雨中竹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dqlzbk/

E-glips 極細粉嫩蘋果光粉餅 8gELIZAVECCA 24K黃金小豬 蝸牛面膜 一片入BEYOND 小可愛澎澎粉嫩腮紅 7g
LadyKin 美肌柔光透亮蜜粉蜜粉 20g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Holika Holika 淨荳凝露筆(2g)
YET(YES! ENJOY TIME) 派對女王防水眼線膠筆 (1.4g)YET(YES! ENJOY TIME) fix you綜效修護安瓶 保濕滋潤 30mLETUDE HOUSE 頂蝸蝸~多醣保濕修護精華面膜(金緻升級版) 25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