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誕節女友背我跟男上司幽會



另外我對女方也有點要求,因為我平時太忙,所以希望女方最好是事業單位或公務員,當老師的最好,這樣將來有孩子後可以照顧到傢。而之前見的所有相親的都在企業公司裡上班,所以我主動性也不高,今年8月份,經人介紹一個初中女老師,今年29歲,在我們這也算是大齡剩女瞭,我當時想這個比較靠譜,最起碼硬件復合我的要求。

見面在一傢咖啡廳,我對女方還算滿意,分開時候也都留瞭電話,當天晚上我就著急的問媒人,想打探一下女方對我有意思沒有,得到的答復是繼續相處看看,我心裡一陣驚喜,這就夠瞭!

接下來我依然的忙,但我依然每周至少和她約會兩次,吃飯、看電影等等,這期間女方對我也沒有表示出多喜歡,也沒有多討厭,這種狀態我很著急,因為我倆年齡都不小瞭,都是朝著結婚去的,誰也耽誤不起。接下來一個多月裡,都是我主動聯系她,這讓我心裡很不踏實,於是我就主動問對方對我滿不滿意,也委婉的說明瞭我的意思,不行大傢誰也別耽誤時間,女方也沒否認,我想可能是人的性格吧,但我想總不能這麼不咸不淡的交往,上周逛街的時候我揮血買瞭一條金項鏈給她,她有點吃驚,我開玩笑說早晚還不得買麼?也想試探她的反應,最後她收下瞭。

接下來幾天女友對我熱情瞭些,發過幾個短信,我以為希望來瞭,看來戀愛需要投資才行。昨天聖誕節我邀請她一起過,她說學校有事走不開需要加班。晚上我打瞭幾個電話關心她吃飯沒有都沒接,我著急就打瞭她同事電話,同事說女友跟她一個領導出去吃飯瞭。我震驚瞭,我知道那個領導,是個離異男,一直黏糊我女朋友,原來女朋友對我不冷不熱的是腳踩2隻船,拿我當備胎啊,我現在想,給不給攤牌? (圖片來源:華蓋)

3CE 24小時AQUA保濕滋養噴霧(迷你款) 30mLBEYOND 輕鬆好畫雙頭旋轉式眉筆 7g公主李 假睫毛膠水 5mL 女人我最大、麻豆、彩妝師 推薦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兩用粉底魔術棒Witch’s Pouch 絲滑柔順防水細緻眉筆 0.2gELIZAVECCA 小豬92%蘆薈膠 250ml
韓之草 草本美學呵護組 送草本泥120mLMEMEBOX 眼影刷 #02LABIOTTE 花瓣精華晚安唇膜 15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