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國外留學回來發現女友已嫁人



我和女友都是研究生學歷,當初我們都約定好瞭,讀完研究生後就一起出國留學,但是當我留學回國後,卻發現,自己的女友卻成瞭別人的妻子。而她所嫁之人竟然還是我的一個好哥們,如此崩潰的事情居然落在瞭我的頭上,讓我氣憤不已,可是我還有什麼辦法呢?

2011年我和女友在北京某大學讀研究生,那一年我們畢業瞭,我獲得瞭美國留學的機會,可惜女友卻沒有得到。我曾經想過,為瞭能夠和女友在一起,我打算放棄出國留學的機會,但是女友不同意我這麼做。她說這是我一輩子的事情,讓我不要做傻事。

當時女友已經找到瞭一份在國企上班的工作,還說她會一邊工作,一邊等我回國,讓後嫁給我。不過,我卻下不瞭決心。因為我出國要讀至少兩年時間,這可不是一兩個月,這期間保不準會發生什麼變故,很多人都是因為分居才導致分手的,我害怕這個。

最後我想到瞭一個法子,就是讓我的一個好同學,好哥們幫我照顧女友。女友有什麼事情,就讓他第一時間告訴我,我也好隨時隨地地瞭解女友的一切事情。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女友時,她先是一愣,然後半天才說“可以啊!”。但是,我能明顯感覺到,女友似乎有一些不太情願的樣子。

就這樣,在臨出國之前,我找到瞭我的鐵哥們,讓他替我照顧我的女友,有什麼事情隨時通知我。那個哥們一開始也不同意,最後在我的勸說下,他才答應我的要求。哎,現在想想,真是不該那麼做的,我那麼做是引狼入室啊!現在我真是腸子都悔青瞭,真不應該出國的。



那一年我出國瞭,心裡還是放心不下女友,剛到美國的第一個月裡,我和女友還經常短信電話聯系。那個哥們也經常給我報告我女友的消息,這讓我感覺很放心。可是過瞭幾個月後,我和女友之間的聯系越來越少,到最後幾乎沒有任何聯系。

我問那個哥們是怎麼回事,他回答則是我女友工作忙,沒時間。問瞭幾次後,他也煩瞭,後來我們再也無法聯系,他的手機顯示停機。我隱約感覺事情不妙,但是我遠在美國,能怎麼做呢?失去聯系後,不管怎麼想辦法,就是聯系不到女友。

三年後,我留學回國後,我第一時間找到瞭女友當時上班的那傢公司,但是得到的答復卻是,我女友在一年前就已經跳槽到別的公司裡,至於是什麼公司,她們就不知道瞭。沒辦法,我隻好先工作,一邊工作,一邊打聽女友的消息。

直到今年7月份,我才意外地從一個同學裡得知,小靜(我曾經的女友)她居然要結婚瞭,而且結婚的對象還是我當時托付照顧她的鐵哥們。那一刻,我的心裂瞭。我費瞭九牛二虎之力找到瞭女友,但是站在她身邊的還有另外一個男人,就是我那個鐵哥們。我沒有說什麼,淚水卻是一直在流淌著……

MEMEBOX BAD GIRL 美睫雙刷頭睫毛膏(7g+3g)Ladykin 水精靈亮白保濕爽膚水 100mLLABIOTTE 拉維紅酒8色眼影盤 8.8g
Innisfree 礦物耀眼保濕定妝噴霧 120mL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麻豆部落客熱推款/棉梗/眼尾加長款 5對入banila co.I LOVE SEOUL唇釉 5.8g
撞色橢圓兒童運動襪Innisfree 天然草本香榧重點淨荳精華 15mLthe saem 葡萄柚特調補水保濕凝膠噴霧 10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