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怕男友愛上別人我天天粘著他



讀者來信:我以前的時間都是他的,突然他開始忙碌瞭,我就開始焦慮開始不安,害怕他會喜歡上別人,因為他很受女孩子喜歡,但是時間久瞭我就越來越覺得他不關心我總是在忙事業,所以我開始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找人來聊天,突然有天被他同事發現瞭,發給他看瞭,他就突然說要跟我分手,我也受夠瞭,所以就說好啊,可是第2天忍不住去找他。

為瞭挽回他我哭的很傷心,因為看到我在門口等他,我就跟他說,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聊聊,他說好的,於是我跟他說我放過他瞭,不會再去找他瞭。結果他說不行,他很擔心我的,說,之前跟我鬧的所有種種都是因為他生氣,也是因為我以前也是這麼對待他的,其實他心裡是很不忍心的,這才讓我知道我心裡想的是對的,不是他真的不愛我瞭,而是他為瞭保護自己變成瞭隻刺蝟。

他回憶瞭很多也想的很清楚,彼此給彼此最後一次機會,我說好的,因為我真的放不下他無法不愛他,我自己也說不清楚愛他的什麼,可能女人都會有一次被愛沖昏頭的經歷吧,我也不敢再提更多的要求瞭。現在的我,失去瞭自我,原本和閨蜜們打成一片的我變成瞭宅女,每天都想粘著他,我知道,若我是男人,遇上我這樣的女人我也受不瞭,但是沒辦法,我就是想他,這種愛是不是很自私很無力呢?

青魚回復:如果真愛一個人,請在感情上認真點,不要那麼作踐自己和對方。他現在愛你,離不開你,並不代表你就可以在他身邊任性折騰。你們之所以分不開,是因為彼此還沒有折騰夠,所以,請在沒折騰夠之前收斂一下你的傲嬌和任性。



因為男人工作太忙你就微信搜附近人聊,換成任何一個男人都會覺得你是對感情的褻瀆,你是在玩弄感情。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需要你來完成,不要把心思和精力都完全放在男人身上,他有自己的工作,他工作時間自然沒有時間陪你,而你也可以在這段時間和閨蜜逛街,做傢務,或者找份工作來充實自己。

太過於粘人的女人最後都會被男人拋棄,因為你自視過低,始終把自己放在一個“受虐”的位置上。越矯情的人越愛胡思亂想,尤其是在自己閑的時候,看見什麼都能引起豐富的聯想。想改掉自己這個習慣的最好辦法就是讓自己充實起來,你可以拼命的工作,當你累的連喘息時間都沒有的話,哪還會作到胡思亂想甚至再去粘著男朋友,你一定是想找張床舒舒服服的大睡一覺。

所以,別說男人越忙你就越沒安全感,你的沒有安全感完全是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何必呢!

ETUDE HOUSE Big Cover 系列BB粉凝霜MEMEBOX 兩用刷頭染眉膏(4.5g)VDL 3D立體光耀璀璨妝前乳 30mL
banila co.天然礦泉水油平衡化妝水 200ml #清爽款LABIOTTE 花瓣精華雙頭眼影筆 1.4g + 0.6g乾濕兩用海綿 葫蘆粉撲 乙入 不挑色
MISSHA X LINE 熊大超微米潔面泡泡(蓮花) 250ml女薔薇清甜短筒襪3CE 衣物清新噴霧 25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