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娶女神回傢我恨不得每天出軌



“別走好嗎?”我忙著穿褲子,張麗娟小聲埋怨。“十二點前,我要交人的。”很難說清楚,這是幸福的負擔還是不幸福的責任。我為瞭不辜負司徒莎,勢必辜負張麗娟。甚至,更多的“張麗娟”。無論我出軌多少次、出軌多少人,司徒莎永遠都是名正言順的陳太——這是事實。

男人最驕傲的,並非占有多少女人。而是,他占有的這個女人為瞭他拒絕瞭多少男人。大學的校花,就這麼被我娶回傢。我可以想象,有多少人羨慕妒忌恨我。很好,這種快感無與倫比。我在事業上輸給瞭王浩然,這是說不清、道不明的男人之痛。但我從他的手裡搶到司徒莎,已是巨大的成功。

但,各位哥們。我得說一句心裡話,娶女神回傢很傻很天真。女神是你的與不是你的、在公眾場合與私人相處、穿瞭衣服與沒穿衣服,完全是兩回事。超乎你的所有想象,並且將美好毫不留情的殘忍打破。我攤上大事兒瞭,知曉之際為時已晚。選擇我所愛的,愛我所選擇的。說到,也努力做到。

新婚才一個星期,有些矛盾不可避免的發生。是否,每個女人婚前與婚後都兩副模樣?我真害怕,再過一段日子就認不出她是誰來。之前,怎麼看司徒莎都是身光頸靚。現在,怎麼邋邋遢遢的俗不可耐。出瞭門,她就是女神。進瞭門,她就是女、女什麼呢。卸妝的司徒莎,簡直讓我不敢看清楚。



因為我愛得比司徒莎深,所以就活該遭到不平等的待遇?她對我習慣性的呼呼喝喝,頤指氣使的派頭和皇太後一個級別。大姐,雖說有愛你的義務。但,你總得讓我愛得下去。忍氣吞聲,並不代表我沒有意見。司徒莎懵然不覺,一如既往甚至有變本加厲的趨勢。我很鬱悶,婚外尋求心靈的安慰。

張麗娟是我的同事,當然已經離開這間公司。事業上,合作愉快。情感上,也能互融互通。我的情感天平,就這麼向她傾斜。在她懷裡,我得到前所未有的溫柔。她被我馴服的,就像言聽計從的小綿羊。我那可憐的、即將消失的尊嚴,在她的世界裡得到無限放大。女神有什麼好,擺傢裡供著?

我恨不得每天都出軌,可每天都要回傢。傢,成瞭桎梏、成瞭牢籠。

沒法和司徒莎談談,她習慣瞭自己的高高在上。愛,還得婚外尋找……

ARITAUM Full Cover 遮瑕液 25mL男亨利領氣爽衣Coringco~粉色柔細潔顏刷+粉刺刷 (二件組)
ETUDE HOUSE 好親親唇部角質磨砂霜 10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浪漫瀏海輕盈髮捲(M)LadyKin 晶鑽炫彩防水眼線液筆 0.8mL
Malie 面膜 單片入 (修復/保濕/彈性/淨白/調理/緊緻/舒緩) 25gBELLEME 百麗 修飾遮瑕膏 2.5gALOVIVI 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50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