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前夫頻繁聯系我該怎麼辦



網友來信:

有時候,我覺得我特別犯賤,都被他狠心甩瞭,還死不甘心。雖然我對他的絕情恨之入骨,但每次深夜他來敲門,說幾句甜言蜜語我就會心軟,然後就會不計前嫌地與他共度愛河。

這樣的場景已經持續瞭很多次。我知道我們今生不可能再有交集,因為他愛上瞭一個比我漂亮比我傢世好一百倍的白富美。她能給他光芒四射的前程。

為瞭她,他不顧我們五年感情,揮手而去,理由僅僅是他母親患病沒錢治療,忍痛割愛拋棄我隻是為瞭救他母親一條命。說實話,若真是這樣的理由,我也有情可原。

但是他和那女好上以後,那女因工作原因,長期與他兩地分居,他就趁著這個空隙,隔三差五來糾纏我。

我這人太重感情,本來就對他割舍不下,哪經得起他甜言蜜語的蠱惑,所以每次都不忍心將他拒之門外。

我也曾對我們的感情抱有過幻想,但每次在我倆親熱過後,他的話都毫無餘地,讓我心如死灰。說白瞭就是,我倆之間,這輩子不可能再結婚一起生活。有的隻是偷偷摸摸的茍合。

與他離婚之後,我一直對他割舍不下,所以也沒有再找,獨自一人租房居住在他的城市。這也給他提供瞭一定的便利。幾乎每周,他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之後,都會來和我幽會。



每一次,我都想將他拒之門外,但是每一次都臨時改變主意。我難以將他從內心刪除,這也是我不肯離開這座城市的原因。

短暫的歡愉隻能帶給我更加濃烈的失落感和空虛感。昨晚和閨蜜聊天,她聽到我的經歷後,大罵我一頓,說我就是一賤女人,活該。罵完我之後,又狠狠罵瞭他一頓,說他就是一蹭性族,三兩句甜言蜜語你就找不著北瞭,他一個大男人,打著感情的幌子與你玩一夜情,他倒是可以如此“解悶”,苦的人最終是你。

到頭來人傢什麼都沒損失,你大好年華都浪費在他身上瞭,你倆真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樣下去,傷死你都活該!

閨蜜的話雖不好聽,卻句句在理,猶如一盆涼水,將我瞬間澆醒。隻是我對他用情太深,那種感情是別人無法理解的,心中還是留有一絲留戀。我感覺我好像陷入瞭一種感情漩渦不能自拔

回復:

我也有一種想罵你的感覺。隻是覺得他更無恥,對於這種男人,你越是動情,就越容易淪為他的胯下玩物。其實你內心比誰都清楚,你倆之間的緣分已盡,又何必自欺欺人呢。正如你閨蜜所說,這樣下去對你沒有任何好處,反而讓他的欲望一次次得逞,你這不是愛他,也不是恨他,而是變相的縱容他,讓他變得更加無恥。

所以,給你的建議是,馬上離開那座傷心的城市。馬上離開他。這樣一個極度不負責任的男人不值得你眷戀,也不值得你停留輕心,更不值得你半夜為他開門,滿足他的非分想法。

這是一個錯對分明的決定,不需要過多考慮,走出來才會發現,屬於你的幸福就在不遠處。與其守著一個幻影,不如尋找一份真實。這樣下去的結果是你更加受傷,在感情問題上,理智一些可以少走很多彎路,甚至涉及到一生的幸福問題。所以,請果斷決定,千萬別再一錯再錯。

神奇修眉剪刀ETUDE HOUSE 眼采飛揚定型睫毛膏 6gLadyKin 西蘭花高效保濕面霜 50mL
Yufit 美腿隱形絲襪噴霧 120ml 兩色可選Kanebo 佳麗寶 suisai 酵素洗顏粉(藍) 0.4g╳32顆入Ladykin 極效裸肌蜜 30mL #02Yellow Beige
ETUDE HOUSE 頂蝸蝸~多醣保濕修護精華面膜(金緻升級版) 25mlPerioe 46cm 93%美白牙膏100gETUDE HOUSE 素描高手~好飾成雙造型眉粉筆 0.8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