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和帥氣姐夫的一段生死之戀!



早戀,戀上表姐夫

我是陪表姐相親時認識的雷。他是別人給姨傢表姐介紹的男朋友。那會兒我才13歲,也許已經情竇初開,從心裡立刻喜歡上瞭這個高大英俊的男孩子。後來,他就成瞭我的姐夫。那幾年,我一放寒暑假就往姨傢跑,有時候就住在姨傢。也說不清是不是因為表姐和雷成親後仍住姨傢的緣故,總之,能時時見到雷,這使我暗暗欣喜。

表姐和雷結婚後兩年,他們的孩子就出世瞭,而我,也成瞭高中生。有一次放暑假,我又去瞭姨傢,那天特別熱,表姐帶孩子到外邊乘涼去瞭,屋裡就隻有我和雷。風扇呼呼吹出的都是熱風,叫人莫名煩躁,我心不在焉地做著功課。

沒多久,雷就悄悄地坐在我身邊默默看起書來,屋子裡安靜極瞭,隻有風扇轉動的聲音顯得特別刺耳。我心中突然就動瞭一下,抬頭時,正碰上雷專註的眼神,我的心幾乎跳出胸膛,他一下把手蓋在我手上,他手滾燙,用低的幾乎聽不清的聲音說,“雨兒,我喜歡你!”我慌亂極瞭,盡管我內心喜歡他,但我從沒想到他會大膽向我表白!我不知如何是好,逃瞭出去。

第二天再碰到他,他已經顯得若無其事瞭,叫我既感安穩又感失落,無人註意時,他看我的炙熱目光,又使我莫名心慌與甜蜜。為瞭逃避,我不顧表姐挽留,執意回傢瞭。

雷是一個很有才氣的人,在做生意空餘從不像其他人不是喝酒就是打牌,他總是會找個安靜的角落靜靜地看書或畫畫,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他,他溫柔的眼睛就緊緊盯著我,既專註又熱烈,像有好多話要說,還有一絲說不清的憂鬱。



雖然我很快就離開瞭,可從此會常常想起他,不久,我就接二連三地收到瞭他的信,應該叫情書吧,優美的文筆和炙熱的感情使我無法逃避,無法招架。每天一放學,就看見他遠遠地站在小樹林邊沖我笑,在思想的激烈鬥爭後,我暫時忘瞭他是姐夫的身份,飛奔過去,和雷緊緊地擁抱瞭,靠在他懷裡,任憑他輕輕地托起我的下巴,他溫熱的氣息呵在我的臉上,使我不由顫栗著送上雙唇——我倆吻在瞭一起!

從那以後,山坡上,小樹林,都成瞭我倆幽會的好地方,我每天都沒心思聽課,隻盼放學,隻盼盡快見到他,終於,我們在他的傢具店裡偷嘗瞭禁果——我把自己的第一次完整地交給瞭他,期間表姐的臉在我腦中一閃而過,一絲愧疚很快在雷帶給我的痛和快樂中消散瞭,在我和雷結合的瞬間,我想我要嫁給他!

偷食禁果的快樂,讓我無法控制住自己。我和雷一次次在欲海裡沉淪,臨近高考,我懷孕瞭。雷知道後非常高興,表示要和表姐離婚,要娶我!

我的心裡矛盾極瞭,我害怕傷害表姐,又想和雷永遠在一起,怎麼辦呢?我是獨生女,爸爸媽媽都非常疼愛我,媽媽一定會給我拿主意,有什麼事需要瞞自己的母親呢?望著日漸隆起的肚子,我下瞭決心。

誰知媽媽聽完後勃然大怒,狠狠地扇瞭我一個耳光,大聲罵我不是人,委屈和羞愧使我痛哭起來。媽媽連連說怪不得表姐夫鬧離婚,原來是因為我,媽媽說她的臉叫我丟盡瞭!終歸是自己的父母,生氣歸生氣,看著痛苦不堪的我,媽媽的心腸又軟瞭,表示隻要我流產,一切不再追究。

可是雷到我傢來瞭,我真佩服他的勇氣,他差點就給我父母跪下瞭,他說他愛我,他要娶我,他要我把孩子生下來!憤怒的父親打瞭雷,趕走瞭他,立刻就和媽媽把我帶到醫院做瞭人流。身體上的疼痛可以忍受,失去肚裡的孩子,我難受萬分,回傢的路上,我透過淚眼,看到遠遠站著的雷,他——也淚流滿面!

回到傢後,我就被限制人身自由瞭,媽媽是寸步不離地跟著我,而且不允許我走出傢門,要想再見雷,是絕對沒有可能瞭。過瞭一個多月,另一個姨傢的表姐來我傢串門,背對著我靠在媽媽房門口給媽媽說表姐和雷和好瞭,表姐又懷上孩子瞭。現在想想,她們是故意說給我聽的,可那時,我受到瞭巨大的打擊,我一下就昏倒瞭,醒來後,映入眼簾的是媽媽含淚的雙眼和媽媽溫暖的懷抱。



結婚,倉促嫁為人婦

此後,傢裡再給我介紹男友我就不抵觸瞭,一個叫風的小夥子人長得白白凈凈的,是國企的技術員,雖然話不多,但人非常忠厚,也很勤快,博得瞭父母的好感,春節時,他的父母都來瞭,向我傢正式提親。

自從知道雷又搬到表姐傢同住,我就對一切都心灰意冷,風不使我反感,我就答應瞭這門親事。父母大松一口氣,我是他們惟一的孩子,看到父母滿心歡喜的樣子,真為自己如此不孝深感內疚。

訂親沒多久,我就在父母的安排下當瞭小學教師,有時在街上遠遠地看到雷,也如陌生人一般視若無睹,心中對他充滿怨恨。放暑假時,我和風舉行瞭婚禮,這也是我和風第三次相見,風在徐州上班,他請假來我們老傢結婚的。

結婚那天,表姐沒來,雷代表來的,雷也不和親戚們說話,隻是猛喝酒,很快就醉得人事不省,風很疑惑,卻並沒說什麼。洞房花燭夜,我被動地任由風擺佈,當和風完全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淚不受控制地流瞭滿臉,我感到自己心裡有東西輕輕碎掉瞭,那是我年輕的——愛情!

因為假期的原因,風很快要回徐州,去姨傢辭行時,我沒有陪他去,結果,表姐也許是出於報復我,就把我和雷之間的所有事情告訴瞭風。那天,風回來後,我們大鬧瞭一場,面對父母愁苦的臉,我為我和雷之間的事情滿懷羞愧,當然死活不承認,我心裡想,既然嫁給風,就和他好好過,不能叫父母再操心。風卻不依不饒,把我按在床上,粗暴地占有瞭我,還不停地問我到底是不是處女!我真是難過極瞭,愛一個人有錯嗎?我退出成全瞭表姐,我受的傷害誰來為我抹平?我和風如何共度一生?

由於心裡的巨大壓力,也因為後來我和風有瞭兒子,我辭職到瞭徐州,和風團聚瞭,代價是工作從老師變成瞭營業員。那以後,我和雷徹底斷瞭音訊,隻知道他去瞭山東開店,可他留給我的陰影,卻隨著歲月的流逝越來越深。每當我和風過夫妻生活時,隻要我剛稍稍有點感覺,風都會大聲問我是他好還是雷好。弄得我一下索然無味,巴望他早早瞭事。這麼多年瞭,我萌生多次跟風離婚的念頭,看看可愛的兒子,又打消瞭念頭。



  短信,帶來無法抉擇的結局

兒子一天天長大,轉眼12歲瞭,我到徐州也有10年瞭,當我以為往事離我漸行漸遠時,雷又出現在我生活中。三個月前,風回傢吃晚飯時給我說,雷打電話給他瞭,說從山東回老傢路過徐州,本想來看我們,時間上太急沒來成,就打電話問候一聲,手機號碼留給我們有事常聯系。我雖然心裡有些激動,但表面隻能裝作若無其事。有天深夜,風上夜班,電話突然響起來,是雷!他說他就是算準風上夜班才打給我的,那晚,我倆解開瞭十多年前的誤解,可是,那有什麼用呢?看著身邊熟睡的孩子,我狠心掛掉瞭雷的電話。

雖然不再和雷聯系,可是我卻無法忘掉他,經常上著班就走神,想我們以前在一起的一件件往事,真是被思念折磨得痛苦不堪,實在忍不住瞭,我就給他發消息,可是想想兒子想想傢,一條條消息都在臨將發送時又被我刪去,不過,有一條消息還是被我不小心發出去瞭,雷馬上就打電話過來瞭,我們都再也控制不住,壓抑在心中多年的愛像火山一樣爆發瞭,這條不該發出的短消息,重新點燃瞭我生命的激情,我愛雷,這麼多年,從沒改變!

Tonymoly 我的小可愛寵物 重點局部面膜 5g / 鬥牛犬-法令紋Too Cool For School 大米淨白洗顏粉2g 一枚入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彩色蠟筆唇筆 4ml
the saem 絲滑魅惑顯色眼影4g #01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15ml舌苔清潔器(刷) 不挑色
耀 龍血素精萃 30mLMEMEBOX PONY 閃耀魅彩8色眼影盤-GLAM(14.4g) 第一代/附刷具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嫩彩眼影 2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