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變態嫂子 我鼓勵老公去虐她!



我哥天生有點結巴,治療過很多次,幾乎聽不出來他是結巴的瞭。但是他性格軟弱,自從結婚後什麼都依著我嫂子。傢裡的大小事都是嫂子說瞭算。

我嫂子一到我傢就顯出來脾氣很暴躁,但是父母都叫我哥忍,他們也忍。

後來我侄子出世瞭,嫂子在傢就更厲害瞭。現在侄子都10歲瞭,性格就像個女孩,什麼都怕,在外面經常被同學欺負。

我嫂子性格不好,經常打孩子。我父母也不敢幫孩子。有一次我侄子在外面玩,把衣服撕破瞭,回傢我嫂子用木棍打得他屁股都出血瞭。我母親很心疼,就去拉,結果我嫂子連我母親一起打。我哥後來知道瞭,也不敢吭聲。

我父母兩個人的退休工資加起來隻有2000多元。但是我哥和嫂子沒有房子就住在父母傢。從來不交夥食費,他們兩口子加上我侄子每月隻交納水電費。電視收看費也是我父母交。(我哥在一傢學校做會計,每月有2000多元,嫂子在商場上班,也有1000多元。)



因為我心疼父母,隻好每月給父母500元補貼。而且父母的衣服和醫藥費都是我給的。

但就這樣我嫂子還經常罵我哥,也罵我父母。我勸父母搬出來,我給他們付房租,讓他們單住,他們又不肯。他們怕沒有人照看侄子。

前幾天,我因為生病住院。沒有給父母拿錢,他們來看我,反而給瞭我幾百元。回去之後我嫂子就追問他們給我多少錢瞭?我爸爸說:“我自己的女兒,我想給多少就給多少。”結果嫂子就和他們吵,叫他們把工資留下滾出來跟我住。我母親說瞭句難道就沒天理瞭,嫂子就開始大罵,後來還把桌子掀翻瞭,硬攆我父母出來。半夜三更的,我哥躲在屋裡硬沒有出來說一句話。

我母親氣得在屋裡流瞭一晚上的眼淚。結果我嫂子說他們有錢來貼補女兒,以後也不交水電費瞭。這樣才算玩瞭事。還要叫父母把給我的800元錢要回去交給她。



我知道這個事氣得不得瞭。我想拉上先生一起去打我嫂子一頓,收拾一下她。以前我和先生談戀愛時,慫恿他和我一起打過一次我嫂子。是我叫他幫我按她在地,我踢瞭她幾腳。後來是我父母硬把我們拉開的。我當時也是想教訓她而已,就住瞭手。

那一次她收斂瞭一段時間。已經好幾年瞭。

這次我又想打她,你們說怎麼辦?罵我是罵不過她的,可能隻有去打她瞭。

我真是氣的很。現在要過春節瞭。我該怎麼辦?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溫和細緻洗臉刷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23ml/單片Vegeta Cos 95%胡蘿蔔鎮定保濕凝膠 250ml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彩色蠟筆唇筆 4ml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防曬氣墊粉餅 15gInnisfree 天然香氛濕紙巾(15入)
Mdmmd. 輕盈光感水粉底 30mLVDL 三色漸變咬唇妝唇膏 4gETUDE HOUSE 好甲先 明亮柔嫩指甲面膜 10指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