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不浪漫之最 盤點情侶尷尬瞬間



不浪漫之最 盤點情侶尷尬瞬間

【衣】 姑娘第一次拜見未來的公婆,特意穿上小夥送的新裙。心道:花色是老瞭點,那麼懶得逛商店的人,也真難為瞭他。一進小夥傢,姑娘和婆婆大人面面相覷——兩人穿著同樣的花裙子,因為是同一人送的禮物。

【食】 小夥第五遍叮囑服務員:“我要給她個驚喜,送生日蛋糕時,先關燈,音樂響起的時候再亮燈。”燈提前滅瞭,不過不要緊,小夥剛好說完:“把眼睛閉上”那句話。音樂沒響,響起的是大堂經理的聲音:“各位,實在抱歉,臨時停電瞭。”

【住】 姑娘和住對面樓的小夥走瞭個碰頭。姑娘得意地想:“這是第四次瞭,明顯是故意的,哼,準是看上瞭我!”小夥心想:“沒錯,就是她,穿三點式在陽臺上澆花那妞。”

【行】 姑娘送小夥上火車。開車前倒計時半小時,兩人說:“我愛你”“我想你”。倒計時二十分鐘,姑娘灑下醞釀良久的熱淚。倒計時十分鐘,兩人緊緊擁抱,離情別意抒發到瞭頂點。這時廣播說:“……火車晚點一小時四十分”

【吃】 小夥說:“就去十全樓吧,那兒我熟,向你推薦幾道特色菜。”小夥一口氣點瞭四道菜,服務員一臉茫然。姑娘說:“你說的拿手菜,是十美樓的吧?”

【喝】 小夥熱心為姑娘著想:“雪碧?晶晶亮,透心涼。”“要不酸奶?初戀的滋味。”“不如就娃哈哈純凈水好瞭,愛你等於愛自己。”姑娘:“我要啤酒,先來兩瓶吧。”

【拉】 姑娘和小夥去郊遊。一路上都在侃純文學。小夥說:“我頂討厭地攤小報,看都懶得看!”

忽地,小夥起如廁,團團轉不得手紙。靈機一動,從報攤買瞭五角錢四張的小報,半小時後,小夥盡興而出,心道:“真TMD精彩!”

【撒】 姑娘把小夥的小侄兒抱在懷裡:“小精靈,小寶貝,小乖乖,小天使”不等誇完,她就知道以上答案全部錯誤,這小東西是臺不定時灑水車。

【生】 老公對老婆說:“咱們的兒子就叫金樽!一輩子如飲美酒。”從產房出來,老婆對老公說:“還是叫紙杯罷!男樽女杯”

【老】 姑娘說小夥:“人傢都說你面相老氣。”

小夥說姑娘:“你喜歡一張人民幣,你還管它是哪年發行的?”

DR.WU 淨痘粉刺調理化妝水 150mlInnisfree 生機花妍唇彩 10mlETUDE HOUSE 面面俱到~保水吸油面紙
ETUDE HOUSE 漫舞芭蕾~優雅女伶兩用腮紅(限量版) 9gRiRe 膠囊噴霧面膜 75ml四合一去死皮搓腳石磨腳器 去角質老繭修腳器 雙面洗腳板刷 不挑款
MEMEBOX 軟綿綿服貼粉撲 5入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糖果光雙頭氣墊唇釉 6gHolika Holika 美顏蜜語雙頭唇頰筆 (0.6g+1.1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